創作內容

3 GP

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4)

作者:月陌離│2016-02-11 22:09:51│巴幣:6│人氣:119
  很久沒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蠢萌晚的故事了,今天就來龜速更新一下。
  大約在一月底的時候吧?在我還沒睡醒的時候,蠢萌晚就說:「我要跟你們講一個超蠢的事情!」當蠢萌晚這樣說的時候,就代表今天的題材頗為精彩。
  喔喔,我家蠢萌晚有安麗LINE貼圖的習慣,所以有個暱稱叫做:貼圖晚。
  貼圖晚某天開開心心的去便利商店買LINE貼圖的儲值,準備買下她安麗好友們的那幾組貼圖,回家後,輸入密碼輸入很久,輸入到她很生氣!於是她氣沖沖地去便利商店跟店員傾訴她的憤怒之情。
  但是,店員只跟她說了一句話:「妹妹……妳……把密碼跟帳號打相反了啊!」
  聽到這邊的時候,我們一群人馬上大笑,冰冰還表示很重要,一定要笑三次。貼圖晚不死心的傳了照片跟我們說:「你們自己看!不管怎麼看,都是上面那個比較像帳號啊!!!」
  冰冰非常溫柔地跟她說:「親愛的,密碼那排不是寫著『儲值密碼』嗎?」
  貼圖晚憤怒打出:辣它槓麻要加粗加大!
  表示那排加粗加大的字體讓她誤會嚶嚶嚶,然後還要蠢萌蠢萌的來咬我們XD
  等她說完她的悲慘遭遇,關心一下我們always晚睡的冰冰問她是否還沒睡。
  冰冰跟她說剛睡醒,然後就被貼圖晚的蠢萌事蹟笑醒了;年年則是不小心在捷運裡噴笑。
  貼圖晚不死心地想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弱弱的說了一句:「通常帳號都在上面啊!」
  「人家密碼那排明明就寫著『儲值密碼』,帳號還怕妳中文不好,寫著:卡號/帳號/序號,妳居然跟我說妳覺得辣是密碼?晚晚蠢萌BJ4。」冰冰飛快地為這段生活插曲下了個小結論。
  貼圖晚嚶嚶嚶的表示我們壞壞,都不安慰她。
  冰冰和年年一同擔任複製黨對她說:「晚晚我們這是愛的稱讚!」
  「愛妳妹!!!」
  「我們稱讚妳可(ㄔㄨㄣˇ)愛(ㄇㄥˊ)!」
  當我起床後,貼圖晚動機不純的想要壓倒我,我推走她後,第一個反應是:「一早就有蠢萌晚的優良事蹟。」
  真醒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萌晚|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d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3... 後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