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3)

作者:月陌離│2015-10-17 16:51:37│巴幣:4│人氣:142
  好吧!我們回到蠢萌晚身上。
  有一天,我們一如既往的準備牽(?)她出去運動,在一個名叫華清宮的地方等待她,左等右等,奇怪......這蠢萌孩子跑去哪兒了?怎麼還看不到人?
  我們問她:「晚晚啊......妳在哪兒啊?」
  「我在裡面啊!可是我找不到你們......QAQ
  「......親愛的,妳走到左邊了喔!」
  「喔~好~」然後義無反顧的衝向左邊......
  !!!果然是蠢萌晚!
  我們只好去牽起她的小手,帶她到目的地。
  真是個惱人的小東西(攤手  ←以上年年原話
  晚晚是個專業二貨一百年的蠢萌孩子,我曾經跟她說:「晚晚何解?二貨晚等於二晚,最終答案就是晚晚。」所以晚晚的名字裡就有二貨的意思。
  晚晚是個蠢萌的可愛孩子,但是他也是個花心的孩子,尤其是......做錯事,或是又蠢萌的時候。
  當她發現自己又蠢萌的時候,就會抓著旁邊的人撒嬌說:「親~奈~的~人家敲~愛你的~麼麼噠~」然後「唔嘛!」一聲!奉送一個飛吻。
  然後她腦公就會回答說:「腦婆~我也最愛妳惹~乖喔~抱抱!」
  
  傲嬌的時候她會說:「嚶嚶嚶吐艷妳們QAQQQ
  基於現有的事實告訴我們,蠢萌晚有一個腦公和至少六個親愛的,發音別發錯喔!是「腦」公,不是老公,更不是腦洞!
  蠢萌晚的腦公只有一個,做錯事情常常會把她腦公拖出來當擋箭牌,雖然她的腦洞......喔錯了!雖然她的腦公常常被推出來當她的擋箭牌,但是她們還是很相愛的......吧?大概。
  蠢萌晚的親愛的分成三種類型,分別是:蠢萌型、淡定型跟不知道(?)型。
  蠢萌型就是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是會回應蠢萌晚說:「我也愛妳~」就像上面所說的,蠢萌晚她腦公一樣。
  淡定型就是即使蠢萌晚再怎麼蠢萌,也只能得到「。」、「喔。」、「......」、「恩好,我也愛妳。」這種回應通常會出現在冰冰、年年和......我的身上。
  不知道(?)型:謹遵字面翻譯,也就是本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莫名其妙成為蠢萌晚的親愛的,這種情況......在她身邊的任何人都有可能發生。
  不要問我她的節操在哪,你會怕!
  還有......親愛的,會來看這篇日記還問這麼可愛的問題,你的節操可能相去不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萌晚|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d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2... 後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