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2)

作者:月陌離│2015-10-17 15:40:07│巴幣:6│人氣:163
  雖然我們故事的主軸是蠢萌晚,但是我們可以先來說說大白的故事。
  大白原本不叫大白,叫柚子。而這故事是從竹竹跟大白身上開始的,因為冰冰、年年和蠢萌晚的影響,柚子跟竹竹也跟著進了遊戲,這時候的我還在遊戲外遊蕩,沒有想玩的心思。
  某天,竹竹就問柚子說:「柚子柚子!小錦要去哪邊抓啊?」
  柚子思考了一下,疑惑了一會兒後才恍然大悟的樣子,問:「小錦?......喔~你是說大白嗎?」那表情就是有點得意,還有點......欠揍的樣子。
  竹竹一臉驚訝的問:「大白?!不是小錦嗎?」
  「大白啦!」所以柚子就這樣幫大白正名了!(?)
  因為那天到最後,柚子還是沒有回答竹竹的問題,所以某天竹竹又問了冰冰,但是問的時候,冰冰覺得有些奇怪。
  「冰冰,那個大白要去哪邊抓啊?」
  「大白?!」
  「就那隻兔子啊!」
  冰冰愣了三秒鐘,「那是小錦啊!」
  「?!柚子跟我說那是大白!」
  柚子就在一旁稍微辯解了一下:「其實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是它大大的又白白的,我就叫它大白啦!」還很理直氣壯。XD
  冰冰聽完笑到不能自己,後來這段對話被重現在我們寢室的夜聊中,竹竹表示她第一次真的以為自己記錯名字,有段時間都跟著柚子喊大白,現在想起來......她自己也笑到無法克制。
  「柚子,那妳以後就叫大白好了!XD
  「嚶~~~~~不要~~~~~」
  「反對無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大白之名,由此始之。
  當然,我家大白傲嬌久了就認了,所以從此以後只有大白沒有柚子!(並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萌晚|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寒露
所以中秋節的時候要吃柚子賞大白

10-17 18:04

月陌離
>寒露:好欸!吃柚子賞大白!

10-17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d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1... 後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