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1)

作者:月陌離│2015-10-17 00:52:39│巴幣:8│人氣:269
  這是一個充滿愛、希望和勇氣的......故事。

  我的室友裡,有個非常蠢萌可愛的花蘿,全名叫:黑面蠢萌二貨逗逼短腿花蘿晚晚,以下簡稱蠢萌晚。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蠢萌孩子,四句話裡,兩句蠢萌、一句逗逼,剩下那句還沒說完就忘記了!
  她還有一個腦洞師傅,她每天都會跟她師父一起飛高高,一起開腦洞,然後摔死。是的,沒錯!這蠢萌孩子跟她師父都自帶南方四賤客裡阿尼的屬性,一摔死馬上滿血復活,然後繼續摔死。
  他們師徒倆加上蠢萌晚她師父家的小二跟小三,每天都會去蠢萌晚的好友家蹭吐司邊吃,順便玩她電腦、睡她巧拼,比主人還主人,蠢萌晚她好友每天都想把他們兩個掃地出門,但是看著(?)那間空無一物,只有一張床的房子,每每狠不下心來,只好每天戳著蠢萌晚的腦門,說她蠢萌蠢萌的。
  這時候蠢萌晚就會嘟著嘴氣呼呼的說:「你才蠢萌!你全家都蠢萌!」殊不知在大家眼裡,這樣的她就是蠢萌的代名詞。
  我們陪著她成長,看他越來越蠢萌,感到我心甚慰。
  內心感到欣慰的同時,內心深處卻早已笑翻,原來這就是蠢萌的誕生XD
  我想寫到了這邊,我應該要介紹一下我的室友們。
  我有一個同居四年,從大一到大四都住一起的室友,因為這年頭眼歪的人有點多,所以綽號冰冰,也是我的好基友。
  還有一個就是咱的主人公,蠢萌晚;一個跟蠢萌晚晚同系的,我們叫她年年;另一個是竹竹,竹竹是晚晚的腦公,每天都會放個閃、曬個恩愛;最後一個是大白。
  大白原本不叫大白,關於大白的故事我們可以晚點提。
  我們幾人就這樣同居多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幸好,我們還是我們,此文僅贈我的室友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蠢萌晚|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dev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晚晚不笨,她是我室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