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撫慰娘的外文翻譯區:軍士長Marcus P. Stacker ( 完成 )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5-05-30 00:32:49 | 巴幣 8 | 人氣 465



軍士長Marcus P. Stacker在人類-星盟之戰 ( Human-Covenant war ) 中是位資深的UNSC海軍突襲部隊成員,他隸屬於軌道空降突襲部隊105師第7營,目前駐紮在UNSC無盡號上。

背景與人格
Marcus P. Stacker是位性情堅韌但充滿精力的海軍陸戰隊,雖然某些情況下他顯得非常魯莽,但在戰爭中他公正且共甘苦的性格使他被認為是個很有能力的領導者。

他在許多戰役中生存下來,包含已知的Halo特區,他已經和John-117多次並肩作戰,經查在許多戰況艱困時提供適當的協助,無論是提供SPARTAN-II車輛、武器或是敬意,他對S-117表現崇高的尊敬。

從00特區之戰存活,一直到了人類-星盟之戰的結尾,事實上,UNSC可以說它是少數和John-117並肩作戰而存活的戰士。

傳記

瑞曲之殞
Stacker在2552年的瑞曲殞落之戰中的編號為Kilo 40,他參與突襲新亞歷山大的行動,和 Kilo 26跟Kilo Dispatch進行通訊,跟隨其他單位,並協助疏散Traxus Tower中平民的行動,他負責控制電梯,並下令Kilo 26攻擊頭頂上的星盟護衛艦,8月30日時他登上了秋風之墩號。


[ 2 : 34 左右開始,背景的無線電對話就是他們,他們試圖用類似6號在最後掩護秋風之墩號的MAC炮擊退星盟船艦,但是沒有成功。 ]


04特區之戰
Stacker上士是眾多從墜毀的秋風之墩號上逃至04特區的陸戰隊員之一,他的逃生艙降落在環狀世界上某個光束發射器 ( Beam emitter ) 的山谷中,僅有4名倖存者與他同行,他們遭到星盟部隊攻擊,但被John-117所救並由Echo-419 ( 仇敵剋星E-419 ) 所撤離。

Sgt.Stacker也參與了對真理與和諧號的突襲,並帶領陸戰隊員前去確保安靜製圖機 ( Silent Cartographer ) 的安全,他在帶領Zulu火力小隊 [ 中文配音的話是火力組Z小組 ] 巡邏一個白雪皚皚的山谷時遭到擊落。Stacker協助John-117推進至特區的控制室,但在中途遭到截擊而落後。

[ 你在一代第五關遇見的陸戰隊員或是見到的屍體都是Zulu火力小隊,上圖正是他們。]

究竟Stacker是如何逃離04特區這點仍是未知,但可能是和 Chips Dubbo一等兵一同逃離特區。


[ 以上兩張都是Chips Dubbo,他也很猛,一樣一路從04、05殺到00特區,最後活著回到地球。 ]


地球之戰
Stacker返回地球後因為他的表現而晉升至槍砲軍士,地球之戰中他和UNSC琥珀號上的ODST一同前去解救UNSC海軍陸戰隊第405團,他的鵜鶘號在經過舊蒙巴薩時被聖甲蟲號擊落,並迫降於靠近Zanzibar旅館的海灘。


[ 這我想大家都知道了,Another Day at the beach 的內容,影片中沒戴頭盔的就是他 ]


Stacker和他的陸戰隊員加入John-117和Cortana追逐聖甲蟲號的行列,當Marcus Banks協助S-117摧毀聖甲蟲號時Stacker也協助Banks清除指揮部外的星盟包圍。

Sgt.Stacker後來和ODST105營剩餘的組員隨著琥珀號一同撤離。

[ Banks同樣從新蒙巴薩一路戰到00特區,不過最後生死未卜 ]

05特區之戰
Stacker 是琥珀號上ODST中的NCO ( Non-Commissioned Officer 軍士),帶領ODST進攻05特區。 Stacker、John-117、Dubbo和幾名陸戰隊員成功穿過了星盟的防禦並確保攻擊悲愴先知的路徑,之後前去協助米蘭達指揮官和軍士長Johnson取得環帶的索引器。

不幸的是,Stacker的人被蟲族和吉拉漢尼的部隊消滅,他本人也被帶到環帶表面準備處死,不過神風烈士及時拯救。

回到地球
在稍後的地球之戰,Stacker和軍士長Johnson帶領陸戰隊員前往肯尼亞 (  Kenya ) 回收從大氣層降落的John-117,槍炮軍士Stacker接受Johnson的命令帶第一小隊前去偵查John的位置。Stacker和第一小隊跟隨John-117和THEL“Vadam穿越叢林,並找到Bravo小隊唯一的生存者:槍砲軍士Reynolds,拯救Johnson和二隊剩餘的倖存者後,他們撤回了鴉巢 ( Crow's Nest )

在星盟對鴉巢的突襲後,Stacker帶領由受傷的陸戰隊員和支援部隊組成的車隊,車隊被星盟部隊和鬼面風火輪攔截導致大多數的倖存者被撕裂,後來John-117協助Stacker解決星盟部隊,Stacker則陪同John-117前往沃城。

[ 這張是Stacker,地點應該是在查波公路上,有個士官用無線電求救那段 ]

Stacker和槍炮軍士Reynolds設法重整幾個海軍陸戰隊小隊並突襲沃城南方的Traxus Factory Complex 09,那處已被星盟佔領。Reynolds和Stacker與John會合後前往鬼影號戰艦,Stacker和John-117與ODST部隊搭乘鵜鶘號突襲方舟,在那裏他們解決了忠誠派的裝甲部隊和防空火力,為Lord Hood的主艦隊鋪了條通往真相先知傳送門的路徑。

[ Reynolds還好,沃城戰役的生還者,也參與了00特區之戰。]

00特區之戰
00特區之戰中,軍士長Johnson從航向黎明號上組織了一個臨時的UNSC裝甲部隊突襲方舟,Stacker 指揮一個排的M808蠍子主戰坦克在要塞 ( Citadel ) 的外頭對抗一個營的忠誠派裝甲部隊並在John-117的協助下解決了聖甲蟲號。



[ 這張也是Stacker,應該是在關閉護盾的塔上拍的 ]

在稍後的戰鬥中,他加入突襲部隊中並打擊要塞外頭剩餘的星盟步兵和裝甲部隊。

Stacker和Reynolds與剩餘倖存的UNSC航向黎明號成員搭上鬼影號戰艦撤回地球,後來他參加了UNSC為戰死者在Hillside Memorial舉辦的悼念會,並負責3-volley 7-rifle的軍禮。

雷奎星
在人類-星盟之戰結束後的2557年7月,Stacker晉升至軍士長,並派駐至UNSC無盡號,他是派去摧毀用來阻止無盡號離開雷奎星的重力井的特遣隊當中的一員。


--
和原文有點出入,不過我是從劇情和前後文去推論並修飾,我想味道應該沒有走味 XD

ODST是隸屬在UNSC海軍陸戰隊下,算是特種部隊的定位。所以Stacker穿著ODST的服裝又穿著陸戰隊的衣服其實沒有出入,如果你是軍官或士官的話當然是看你領著的單位是甚麼穿甚麼服裝,即便ODST服裝的防禦力和功能性更勝一籌......

創作回應

Helljumper
你忘了reach在護送民航機你開那的他了~
2015-05-30 10:56: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