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彩夢芭蕾|2014華鴨週】Day1-Green:黑板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4-09-27 17:13:37│巴幣:6│人氣:391



時間:現代校園生活

【黑板上的英文字的大概意思】

愛是什麼?

愛 = 喵嗚 = 跟我結婚~///


【故事】

青澀的年少時期如青澀的果實尚未成熟(green),俗稱「青春」。
校園生活總是充滿歡樂,一對笨蛋情侶遲遲尚未互相告白,看得旁人都為他們著急,大家只好--

推.他.們.一.把!


有天,英文老師貓老師一不小心陷入自己的世界,開始上起愛的講座……
下課後,有個人影出現在黑板前,拿起綠色粉筆開始畫畫……


【後記】

「法奇亞」剛好符合伊藤老師為 Fakir 取名的用意,所以這邊沒有用「華亞」。

以下沉重發言,可跳到最後一段//


2個月前一公開第一天的主題【Green】,就呆愣到活動開始前一天才反應過來。《彩夢》的結局很沉重,重得還沒像大家那樣熱愛華亞x小鴨這對CP,僅僅喜歡看大家詮釋他們的互動,和絕對支持在一起。因此,每次創作華鴨CP的故事,就會特別苦手。大概受到大家創作氛圍的影響,漸漸習慣看到華亞和小鴨的各種笨蛋情侶模式,也愈來愈喜歡這對CP。

今年其實很擔心會畫不出來,上次華鴨週的【Mistake】徹底擊垮我,畫複雜的構圖果然太勉強自己了。寫文很慢,又因為工作關係,創作的時間變得更少,身為宣傳負責人若沒有交稿,會良心過不去,而且我很喜歡參加華鴨週,即使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也想盡力做到最好,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再怎麼樣也要畫出來。

沒想到能在踏入社會的第一年還能畫下這麼可愛的漫畫,大概被磨練出來苦中作樂,還有受到阿貓和阿綠的自家孩子樂影響吧(笑)


話說,那個三角形雨傘情侶標記,從《飛天少女豬》那看到後就印象很深刻,把這個標記配上貓老師的愛的講座標語--貓老師別哭呀w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6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Fakiru week|Princess Tutu|同人活動|法奇亞|華亞|小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眼球
這是要投稿漫畫小品嗎?

09-27 17:33

Nil*夜*はじめ
恩恩,已經投了//09-27 17:37
眼球
加U加U 漫畫看似簡單 人物動作也是要用心去畫

09-27 17:44

Nil*夜*はじめ
真要我畫人,大概只能畫出火柴人吧XD09-27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夢芭蕾│筆記】對應塔... 後一篇:【ZERO|言 凌 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