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彩夢芭蕾│贈熾o羽】徘徊(下)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 (夢幻芭蕾)│2012-07-19 12:07:05│巴幣:0│人氣:377
←【彩夢芭蕾│贈熾o羽】徘徊(中)


小提醒
時間設在《彩夢芭蕾》結局後,採用大量原作設定,建議先看完原作再閱讀,會清楚些。
不喜自創元素,請慎讀。

活動獎勵點文:熾o羽(amy61027)
性質:戀愛文
主配對:華亞 x 小鴨
時間:王子與小露回到童話世界及華亞與變回鴨子的小鴨生活後




  7

  好不容易逃離粉絲們可怕的攻勢的華亞,沒注意前方,突然被一把抱住。

  「華亞,我的兒子......」聽到熟悉低啞的嗓音,華亞卸下防備,頭放心靠上老人因長時間工作硬化的肩膀。

  這個過於獨立、看似不思家的小子總算要畢業了,想到這,卡隆忍不住落淚。感覺到肩膀溼溼的,華亞更緊抱著這位無條件視自己為兒子的父親。許久,他們才鬆開彼此,華亞替卡隆擦乾淚水,輕輕地說:

  「卡隆,畢業後,我們出城,好不好?」卡隆高興地回應,他們又抱緊對方。之前若不是老麻耶控制金冠鎮數十年,卡隆早已出城好幾回,與其他古董商人交流。金冠鎮一脫離控制,大多居民十分渴望出城,卡隆也是其中一個。不過卡隆對此心願沉默不提,只盼等華亞畢業,再計畫一起出城拜訪瑞秋。瑞秋卻早他們一步,今天帶著漢斯來拜訪他們,順便給華亞一個驚喜。

  「好久不見囉,華亞,希望你跟米道畢業公演玩得愉快喔。」等華亞與卡隆鬆開彼此後,瑞秋上前祝賀。

  「瑞秋謝謝妳。」華亞的笑容比以往柔和,瑞秋注意到這點,想起那個改變華亞的女孩。

  「呵呵。對了,小鴨呢?怎沒看到她?」瑞秋的突襲,讓華亞措手不及,沒想到瑞秋還記得小鴨,看來他當初與小鴨修正大家的記憶時,漏掉瑞秋了。為了不讓瑞秋起疑,華亞迅速恢復鎮定,說:

  「小鴨在舞台那幫忙,表演結束後才能看得到她。」

  「好可惜,這樣就不能親手送那孩子禮物了,待會我和漢斯一看完戲,馬上要出城,原本想親手送給她呢......不知誰可以幫我呢?」

  瑞秋看準華亞善良個性這點,故意說出來,作苦惱樣,華亞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幫忙。她高興地將禮物塞到華亞手裡,然後拉漢斯入場。不過,瑞秋走幾步後,回頭大喊:

  「華亞,幸福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可別弄丟囉!」

  聽到瑞秋的祝福,他瞬間臉紅,瑞秋見狀,以為被她猜中那對小情侶正熱戀中,不知道小鴨早已變回鴨子,她開心地轉頭對漢斯竊竊私語。見漢斯先生的反應,華亞大概猜出瑞秋又在取笑他了,但他一點都不介意,他非常欣慰瑞秋終於得到幸福,一年多前,他差點害死瑞秋。

  等漢斯夫婦消失人群,卡隆才表明他今天來的目的:

  「華亞,羅安格林的劍最近有點不穩,雖然王子已經回國,你沒有理由再拿劍保護王子。可是我感覺得到這把劍還有個使命需要你幫它完成,」卡隆頓了下,思考該用什麼字說接下來的事實,然後平靜地說:「前晚芭蕾公主千千來到我面前,邀我跳舞。」

  卡隆是唯一沒被消去記憶留在金冠鎮的人。

  「芭蕾公主千千!」華亞忍不住大喊,他發現旁人被他的音量吸引,壓低音量問:

  「千千出現?」

  「對,前晚我要休息時,芭蕾公主千千突然出現在門邊,說:『我的舞是為了引導心而存在,卡隆先生,您願意跟我跳舞嗎?』老實說,我不迷惘了。我開口問她為何會出現,才說完我就失去意識。醒來時已經早上了,發現自己趴在桌上,頭痛到以為昨晚酒喝多了,後來才想起芭蕾公主千千來過。」
 
  「……」

  「不用擔心,我相信芭蕾公主千千沒有惡意,我醒來時,有人幫我披件厚毯子,昨夜才沒有被凍死。我相信是芭蕾公主千千的好意。」

  「卡隆,放心,我不會對芭蕾公主千千動手。」

  卡隆見華亞堅定的眼神,便將羅安格林的劍交給他,拍拍他的肩膀加油打氣,然後走進劇場。華亞握者那把以前並肩作戰的老友,身體忍不住顫抖。

  〔抱歉,之前沒辦法與你一起對抗大烏鴉。〕

  [沒關係,那時我們都是老麻耶的傀儡。這次,我們可以再度並肩作戰,完成使命。今晚,捨棄你的玩具劍,佩帶我出場,與敵人奮戰。]

  [今晚,敵人不只一個。]

  華亞把腰間的道具抽出,換成羅安格林劍。他知道自己的使命,也知道羅安格林的劍的使命,兩者的使命交錯,可能理念不同產生摩擦,但他們都會忠於自我,完成騎士的任務。此刻,教堂鐘聲響起,他抬頭看見一道柔光劃過天際,朝教堂高塔飛去,他勾起微笑,因為,他的老友來了。


  8

  「白森國大騎士領主駕到!」

  七天前,齊格飛國王與華亞商討一小時後,他告訴白森國派來的騎士,一場關於墮落騎士的戲劇應白森國國王要求,將安排在金冠鎮演出,且這場戲也會解釋一切,請白森國大使欣賞完後務必遵守諾言。

  亞法貝特騎士在天鵝國騎士團的護送下,平安地回到白森國,轉述天鵝國國王的承諾。白森國國王聽了當然非常開心,能說服對方幫忙平息墮落騎士的怨氣,恢復兩國間的和平是最好,現在就等待結果了。

  七天後,佇在戰士之泉旁的華亞一眼認出白森國的代表,亞法貝特騎士與他身旁高大身影--白森國的大騎士領主。當年戰場上幾乎沒有露面的可怕敵人,在軍隊後方呼風喚雨。那時華亞僅是王子的侍從,但多少從他們天鵝國偉大的大騎士領主知道此人的長相及風評。

  有人說,他不屑與階級低於他的人戰鬥,有人則認為,白森國大騎士領主只是個貪生怕死的膽小鬼。傳言這個膽小鬼有個非常忠誠的騎士願意當替死鬼,帶領兵士們在沙場上出生入死,而那騎士就是墮落騎士。而老麻耶在《幽靈騎士》裡卻沒有多詳述大騎士領主,只安排他出場幾節。

  身穿戲服的男主角向貴賓行禮,引領他們搭乘備好的馬車。他安排齊格飛國王、皇后與隨從坐在前面的馬車,自己與兩位騎士則坐在第二輛。抵達劇場前,他向騎士們解釋金冠鎮發生的異象,也指出墮落騎士的靈魂的最後一站就在金冠鎮,在這變成傳說,並由一個已逝作家寫成一部戲,名叫「幽靈騎士」。

  如華亞所料,白森國的兩位使者聽完複雜的心情浮現臉上,他們沒想到一個流放的罪人居然能在這窮鄉僻壤的地方被歌頌,他們厭惡的表情盡在臉上表露無遺。見自己的的刺探成功,確認來者以什麼樣的態度看戲後,華亞不露馬腳輕易地話題帶到變成動物的金冠鎮鎮民身上。

  他提醒騎士們因為金冠鎮最近發生異常現象,大多數居民變成動物,所以請騎士們別太驚訝,並保證鎮民們即使變成動物,仍保有人性,不會攻擊他們。十分鐘後,華亞他們抵達太陽劇場門前。華亞一下馬車,國王的隨從立即趨前跟他耳語。等隨從離開,華亞對白森國代表一臉賠不是解釋:

  「不好意思,陛下說他們會慢點入場,希望能由在下領各位入座。」

  「那失禮了,麻耶先生,我們就先一步進場。」聞言,華亞走到人群前,大喊:

  「白森國大騎士領主駕到!」


  9

  「能快點嗎,先生?我是金冠學園畢業公演的司儀,必須要馬上趕到現場。」

  「女士,再快馬車就要翻了。」

  「離開演不到五分鐘,你可是馬夫,就不能想點法子,是要我自己跑過去嗎?」

  「天呀,女士,妳別再為難我了,再快馬車就要翻了!」

  正當穿白色細肩晚禮服的女士氣得搥椅子時,一道白光突然衝出來,嚇得跑在前頭的馬匹站了起來,而後頭的馬車則因為突如其來的剎車向前方飛出去,砰的一聲翻覆在石板路面上。幾分鐘後,虛弱的嗚咽聲從扭曲變形的馬車內傳出,馬伕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金冠鎮的居民都去看公演了,沒有人可以救得了她,她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或者說她的身體早已失去知覺,她剩的只有懊悔,後悔自己急躁害死自己,後悔無法趕上這場公演,後悔無法親眼目睹王室貴族,後悔無法送親愛的學生們畢業,後悔......她想,難道自己最後就要含著悔恨孤單死去嗎?

  不,妳一點都不孤單......

  就在她要在絕望中死去時,她聽見細柔的女聲,宛如她心目中天使的歌聲。

  我將引領妳離開黑暗,離開--

  誰?是誰在說話?不管是誰,快救我出去,無論要我做什麼都好,她絕望地想,虛弱閉上雙眼。她在夢中看見羽身少女對她微笑。

  離開悔恨。

  白光輕柔地包住殘破不堪的馬車與倒在路邊的馬伕,一分鐘後,那裡什麼都沒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8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同人文|徘徊|華亞|小鴨|小露|米道|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Princess Tutu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夢芭蕾│贈熾o羽】徘... 後一篇:【彩夢芭蕾│贈熾o羽】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