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小說】最甜蜜的愛是寵溺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5-23 22:36:50│巴幣:28│人氣:659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請當成獨立單篇看待,設定和短篇不同,請好好愛護弱受版小陽。
  然後這是邱比特長稿的最後一篇28、29段考,所以有可能不會每天發文請想我!!!
  上篇連結:一日約會手牽手
  ──────────────────────────────────────────
  疑惑地凝視遞予手中的電影票,古旻陽抬起頭迎接溫和的笑容,嘴唇詫異的張開一線,卻一個音節都無法吐露,有什麼東西哽住喉頭,眼角浮起的氤氳已經無法說明他現在心中狂喜及感動。

  「需要高興到哭嗎?簡直像是我欺負你一樣。」

  厄洛斯無可奈何地擁入顫抖的身軀,古旻陽想起自己身處公眾場合摟摟抱抱總是不好,可感動在心靈狹小的空間過飽和,過多部分化為眼淚的方式溢出。

  前些日子,他不眠不休在處理學生遊學團的活動事宜,這是每年都有的活動,為了對國外人文藝術有興趣的學生舉辦,而他恰巧旅遊過不少地方,所以這次遊學團是由他舉辦並且由他親自嚮導。

  這下就有一大堆資料必須準備,又要連絡各個寄宿家庭,麻煩到極點,好幾天沒睡了,雖然厄洛斯也有幫忙,但是重擔終究背在他這個教授身上,光是決定要前往哪裡就是艱深的難題。

  學校補助不高,經費問題也讓人困擾,要不是厄洛斯提到法國南部的小國摩納哥,可以同時參觀兩個國家相似又有不同的人文,他還真想不到合適的地方。

  事情尚未告一段落之前,他一直關注的電影卻先行上檔了,可他每天忙碌到三更半夜,睡覺都沒時間了,哪有時間可以拿去休閒看電影。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空出一整天休息日,打算整天拿來睡覺,不過厄洛斯拉他出來,他也不會反對,不過他也沒想到……厄洛斯居然會惦記自己的喜好。

  「你……要是我沒有答應和你出來怎麼辦啊!」電影再過十分鐘就會播放,厄洛斯很顯然不是現場訂票,而是事前就有了計畫。

  看似對整天行程都沒有規劃,實際上厄洛斯非常注意時間,不時看看時鐘也是因為電影播放的時間不能錯過,而電影院不能攜帶寵物,所以才會先回去一趟……

  「雖燃開口的時候有點擔心,不過聽到你答應,我就放心了。」。

  「可是你怎麼能確定我會答應啊!如果我拒絕的話,那電影票不就白買了嗎?!」看電影雖然只是休閒娛樂,可花費也不便宜啊!

  厄洛斯聽到責備的話,只得無奈搔搔頭,「就算被你拒絕,也只是拒絕和我約會而已吧?大不了把電影票給你,看你要不要去看而已啊……」被討厭的話,就退讓數步,厄洛斯秉持的信念就是把古旻陽當作心底第一位疼愛。

  聽到厄洛斯明顯相讓的話,原本開口的話頓時宛如塞車似的卡在喉頭。

  「不過我很確定,旻陽不會拒絕我。」

  「唉?為什麼可以確定這種事情……」

  「因為我深深信任你啊。」厄洛斯拍拍古旻陽的腦袋,笑容溫馨地帶來暖意。

  一切都是規劃好的完美計畫,對他的答應與否沒有一點遲疑,非常肯定他會接受這個邀約。

  信任?可有什麼稱的上信任,那種虛無飄渺的事情居然可以深信並願意付出大量代價。古旻陽不禁懷疑這個男人是不是腦袋壞了、精神出了錯誤,不然為什麼要對一個始終不肯回應愛的人付出絕對的溫柔?

  「好啦!在電影開始之前,我先去櫃檯買個爆米花吧?兩小時的電影,要是不吃點東西就覺得少了些什麼呢!旻陽先進去吧?」

  重新瞧起厄洛斯永遠面露和善的臉龐,西方風味的面孔和自己截然不同,捲曲的金髮就如同開朗而無法忍受枯燥的個性一樣外放,溫柔的大手來回撫過他的背脊之後,才慢悠悠鬆開擁抱。

  溫柔如水的個性撥動古旻陽心底最深的心弦,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的課堂,自從有了厄洛斯這個助教後,女孩子的目光往往落到這個男人身上,而不把他的課程內容放在眼裡的原因了。

  「我想吃鹹的爆米花。」古旻陽小聲咕噥。

  雖然不排斥甜食,可是鹹的東西才是他的最愛!

  絕對不是因為最近洗完澡,慣性裸身照鏡子時,發現自己似乎被厄洛斯寵溺得胖了,肚子那邊稍微一捏,居然發現以前從未有過的贅肉,他立刻發憤減肥,但是他被厄洛斯慣壞,效果一直不彰。

  「好好,要減肥對吧?」大手輕巧撫過他腰際,順勢捏了一把,古旻陽面紅耳赤,原本想要破口大罵,看到厄洛斯不解的表情止住了話頭。

  厄洛斯乍如自己有長鬍鬚一樣摸摸下巴,表情不解地就像是聽不懂中文還想裝懂的笨蛋外國人,「怎麼看都太瘦了啊……還減肥?」

  「就是要減肥!是你養胖我的唉!」他氣憤地回應。

  「好,我負責就是了。」那副計畫得逞的表情好像在哪裡看過,厄洛斯又摸摸他的腰,「放心,我會負責娶你的!」

  「笨蛋!誰、誰要嫁你了!」

  「當然就是說想嫁的你囉?」腰際的手更肆意揉捏,古旻陽倒抽一口氣,身軀在刺激下發軟。

  男性本色,在厄洛斯的溫柔保護傘下待久了,便忘記這個男人其實是個無恥的變態,只是往日他就待在對方身邊,怎麼摸怎麼捏他都沒什麼感覺,如今在「約會」場合被人觸碰,驚嚇化為電流竄過身體。

  火辣的感覺浮上臉頰,失了顏面而想要捉住厄洛斯放在腰際的鹹豬手,推拒之間卻又顫抖地捉住對方抽離的手。

  「旻陽,欲拒還迎是不行的喔?」

  「誰欲拒還迎了!少說廢話!快去買爆米花啦!電影要開始了!」為了掩飾自己紅到不能再紅的臉頰,古旻陽只能重重推開厄洛斯,附贈惡狠狠的怒瞪。

  而且差點又要被厄洛斯養胖了……不對、如果真要減肥的話,根本不該吃爆米花吧!

  體認到自己根本的錯誤,古旻陽猛然回頭打算阻止厄洛斯,但是腳程矯健的男人已經走到櫃檯,他也只能善罷甘休。

  「真的會發胖……」古旻陽苦著臉,只好聽從厄洛斯的話先行就座。

  不得不誇揚厄洛斯的口袋深不可測,一張普通的電影票連最便宜的早場都要兩百塊,像他們這種熱門的傍晚場次,直購價可是逼近三百塊,更別說為了看動作片,對方居然買了最新最昂貴的立體座椅電影票。

  他明明是在和厄洛斯共事時,短暫提到他期待這部電影有些時日,但也僅僅提到片名而已。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在一件簡單的事上用心到令他無語的地步,喜歡一個人也不帶這麼溫柔呵護的吧?

  他們算不上情侶,至多像是……相處行為大部分都越界的同居室友?

  ……不得不同意,如果不是他不承認,那麼他們的關係的確就像是情侶一樣要好,一起度過的日子、陪伴彼此的生活也甜蜜真實,但是一切卡在他不認同這份關係。

  事到如今,親親摟摟抱抱都做過了,而更加親暱的動作則是點到為止。

  但既然彼此都知道已經有了身體交合的關係,心靈上的契合也不差,為什麼自己還矜持得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不敢答應。

  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必須早點體認到自己真正的心意,否則兩個人都會被他的躊躇不前受傷……

  「真是的……為什麼就是不能好好靜下心,把過去的事情忘記,然後接受厄洛斯呢?」明明只要厄洛斯靠近,心跳就小鹿亂撞悸動不停,可是心底又有股讓人不安的聲音質疑對方。

  是不是也想欺騙他?是不是男人口說的愛又是另一場背叛的前奏?

     ──────────────────────────────────────────

  目前進度:4245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短篇|BL|系列|邱比特

留言共 9 篇留言

檸果hatasu
太棒了wwwwwww(躺
突然看到厄洛斯小狗的一面真是可愛♥
居然還有昨天我們的對話接文www
好開心啊♥(轉圈)
爆米花熱量應該也不少啊XD
難道小陽有什麼忘不掉的過去嗎qq

05-23 22:4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每次長稿都不敢發和第三者糾纏的畫面,明明學長很帥啊啊(QAQ
要甜就是要甜到底囉!!!![e16]
當然要接文啊啊好東西好對話一定要引用上來!!
爆米花甜的鹹的都是高熱量ˋˊ05-23 22:50
檸果hatasu
還是可以寫得啊w
只是男配角也是要當好配角的角色w
其實配角比主角受到喜愛的機率也不小XD

05-23 23:1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完全愛不了學長,有寫啊,戲份還不小,只是發文都巧妙切掉
42K了!!!(歡呼
嗚嗚我已經突破了,但我真的愛不了學長,看到他就一陣心酸血淚→你為什麼要欺負我兒子、為什麼!!!!!!
嗚嗚最討厭第三者了,這種時候初戀情人一點用都沒有啊!05-23 23:1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什麼初戀情人,只是來破壞厄洛斯和小羊的關係吧!!!05-23 23:14
檸果hatasu
原來如此wwww
不能破壞啊!!!只能加溫他們!!!(管很多
讓我想到以前看的日劇
男配角真的很不討喜...
這時就很迅速跳過他的戲份(欸

05-24 00:0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學長不管說什麼都很不討喜(煩躁
嗚嗚總算寫到轉捩點了,快成為戀人吧!!!!!!!!!!!!05-24 00:12
貝魯斯
好甜.....(捂嘴)
會蛀牙啦QAQ....""

05-24 11:4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蛀牙吧!!05-24 11:45
貝魯斯
不....!!蛀了不好><!!!!

05-24 12:0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在這裡亂晃就是要蛀牙的!!!05-24 12:10
貝魯斯
嗚啊別這樣QAQ....(保護牙齒)))

05-25 02:0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蛀牙吧!!!!!!!![e5]05-25 19:30
佩特莉可
減肥甚麼太少女[e16]

05-25 19:2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小羊本來就是少女[e16]05-25 19:30
牧耘
這篇好有趣((笑滾
超級歡樂甜蜜的日常啊[e16]
相處行為大部分都越界的同居室友XDDD

06-07 22:0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過度越界了啦,明明是男男朋友,卻又因為受失憶不能親暱,實在是....讓小攻欲哭無淚ww
甜膩治癒萬歲ˋˊ06-07 22:1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厲害厲害,小羊被攻略完成[e6]
超甜的呢~~~~~而且厄洛斯忠心耿耿呢~~~~~~ㄎㄎ

07-16 19:1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還沒完成啦WWW
嗚嗚只是很新婚夫妻,這兩個人甜蜜啊!!!07-16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樓】【蜜糖森林】1F... 後一篇:【接樓】【蜜糖森林】2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