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小說】一日約會手牽手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5-21 20:57:55│巴幣:18│人氣:805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請當成獨立單篇看待,設定和短篇不同,請好好愛護弱受版小陽。
  當我發長稿的時候,就是我發楞不知道要寫什麼,又怕來不及發文的時候>>簡單來說就是懶(沒存稿的人就是欠罵QAQ
  上篇連結:習慣比火還滾燙
  ──────────────────────────────────────────
  天氣預報明明說過今天會有颱風過境,沒想到台北往往下雨的地區卻是空山新雨的氣氛平和,或者形容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走到室外就能嗅到清新而溼潤的空氣,參雜著一絲青草的甜味。

  被雨水浸溼仍不失熟悉的街道在手指糾纏的刺激下變得迷幻,穿梭一成不變又絲毫沒情趣的巷子居然也能變得富含情調,感受到身旁人的目光全落在自己身上,他只能僵直把視線投射到眼前看見的每個景物。

  為了掩飾十指緊扣而緊貼彼此的身軀傳染溫度,如此共享一份體溫早就成為彼此不可缺少的默契,觸碰並不會讓他厭惡,但使他緊張。

  除了被緊牽的手外,另一隻手糾纏著雪貂細長的身子,簡直像是隻小白蟒一樣整個纏在他手臂上,鬧得左右都覺得緊實不已。

  「和我牽手真有那麼緊張?」顯然感受到古旻陽身子僵硬,厄洛斯調侃地笑出聲。

  認命地點點頭,但是厄洛斯可不容許他就這麼輕易甩開手,交扣的指頭扣得更緊,無時無刻都提醒著「不願分離」。

  哪有可能不緊張啊!平常在家裡怎麼牽怎麼抱就算了,出來外面像是調查員出任務,讓人緊張地直冒汗啊!

  古旻陽開始後悔自己毫無遲疑就答應厄洛斯隨便的提議──「來個一日約會吧」,這就是他為什麼會和厄洛斯手牽手上街的原因。

  「旻陽,就像平常一樣自然點吧?」這傢伙都特地換上更加帥氣的衣服,要他怎麼樣平常、怎麼自然啦!

  心底忿忿不平,眼神卻只敢以餘光偷看容光煥發的笑靨,古旻陽挫敗地讓厄絡斯牽著手,像是放棄掙扎地放鬆身子。

  「想去哪裡呢?」都提出那種建議,居然什麼計畫都沒有嗎?!

  「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突然說要一日約會,幸好一整天都沒有課程,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答應還拒絕,沒想到答應之後,這傢伙居然只是心血來潮,什麼計畫都沒有想。

  不過還真是幸好呢!連老天爺都站在這傢伙這邊,明明颱風過境還不肯下雨。

  目光情不自禁被書店巨大的招牌捕捉,古旻陽沒察覺自己如此不掩飾的凝視早就被厄洛斯捕捉,男人淡淡揚起微笑。

  「書店?」完全被摸透,火辣辣的溫度悄然浮上臉頰。

  就算被稱作「約會」,也不需要這麼有氣氛吧!

  和古旻陽發紅發火的臉頰相比,厄洛斯的表情顯得一派輕鬆,就像是已有很多和他人約會的經驗,不過這也正常,帥得像是天使下凡的男人哪有可能這種經驗呢?

  不過……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得到他的青睞呢?

  「硬要說的話,我喜歡的就是像旻陽一樣可愛的人。」

  「唉?」聽見厄洛斯的回答,古旻陽意識到自己一不小心把心底的話都喃了出來,看著男人和氣的笑容,他一陣尷尬,「我才不是什麼可愛的人……」

  「在我眼裡,旻陽就是最完美無缺的人。」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大概莫過於如此。

  十指又扯緊了些,厄洛斯拉著古旻陽走入書店,但在他碰觸到書之前,隔壁噹啷響起音樂的街機遊戲室反而先吸引了他的目光,偷瞧俊美的男人,對方同樣興趣勃勃。

  「走吧?」換他牽引,失去主動權的厄洛斯錯愕地嘴巴闔不起來,「不想和我走嗎?」古旻陽的問話立刻讓厄洛斯回神。

  「嗯、我們走吧?」眼底盈滿濃而藏不住的笑意。

  過了這麼多互相陪伴的日子,古旻陽已經非常清楚和厄洛斯在一起時不時溫柔充盈的氣氛,甜蜜得像是每分每天都含著太妃糖,寵溺的感覺讓人心生依存,會不會就此無法離開這個男人,在事情尚未發生之前,他也無法下判斷。

  只是不討厭寵溺的滋味,不討厭被人溫柔呵護的感覺,怕的是自己只是沉溺在溫柔對待中,根本沒有真心愛上對方,區時兩人都會受傷,就像那年的初戀。

  「啊!那個好可愛!」

  一聽古旻陽興奮的語氣,厄洛斯立刻沿著細指的方向看去,一台裝著各種可愛小動物的夾娃娃機出現在指尖與視線的頂點,露出氣惱的表情,大手拍拍他的頭。

  「你啊……怎麼可以喜歡小動物喜歡成這樣啊?」難得看見古旻陽笑得如此開心,厄洛斯自然也沒有責備的意思,不過表情足足表現出自己吃味的情緒。

  「因為很可愛啊!如果要說的話,厄洛斯大概就像是黃金獵犬之類的?」

  「唉?黃金獵犬……算不上小動物吧?」通常都是屬於中大型犬吧!

  古旻陽不滿地嘟起嘴巴,拖著厄洛斯來到夾娃娃機前,「反正都是動物嘛!只要可愛就夠了!」意思是說他很可愛嗎?厄洛斯的表情轉為錯愕。

  「哇!他們都好可愛喔!」

  興奮地俯貼在櫥窗上,孩子氣的性格因為興趣勃勃完全顯現,連雪球也好奇地爬上古旻陽的肩膀,想要看清楚令主人感興趣的東西是什麼,看見各種小動物,雪貂不滿地發出呼嚕聲,試圖表達自己才是最可愛的動物。

  厄洛斯默不吭聲把口袋裡的零錢換成代幣,古旻陽興奮的表情過於吸引人,讓他無論支付多少錢,都想取悅這張笑臉。

  「唉?厄洛斯,你連這個都會嗎?」

  「試試。」厄洛斯聳聳肩。

  人總不可能完美無缺,就算是猶如天使下凡般無瑕的男人也肯定有不會的事情,或許乍看之下無可挑剔,實際上也只是沒看見對方的缺陷而已。

  不過厄洛斯是個溫柔體貼又年輕帥氣,不但會下廚又會幫忙家事,分明就是個好男人,不會夾娃娃一點都算不上缺陷吧!

  「人生大失敗……」厄洛斯難得垂頭喪氣,像是連自信都弄丟了,一直牽著的手也因此放開,帥氣的男人受盡挫折,掩面不敢看身旁人。

  「有什麼好失敗的?我玩得很開心啊。」古旻陽溫柔地拍拍厄洛斯沮喪下塌的肩膀,但好似完全沒有起到作用。

  換了代幣之後,厄洛斯至少試了三十次夾娃娃機,但是不管怎麼認真夾取,都沒能成功抓到任何一隻玩偶,一個在人生中極少經歷挫折的男人就這麼敗在一台普通的夾娃娃機上。

  「就算是第一次玩,也夾了三十幾次,怎麼會……」厄洛斯非常無辜搔搔頭,始終不明白自己的學習力怎麼這麼糟。

  簡直像是受挫的小動物,古旻陽幾乎可以看見大型犬苦悶而垂下的耳朵,讓他雖然同情可又不知道怎麼安慰,最後還掩飾不住笑意,直接笑了出來。

  「旻陽,你居然還笑我,嗚嗚……」高大的陽光男孩作勢哀號,古旻陽立刻撫慰地勾住對方的手臂。

  「噗,不過只是個遊戲嘛!別在意了。」

  「不行、不行、不行!」厄洛斯不服輸的又換了一枚代幣,完全和無生命的機器槓上,但是開始夾娃娃之前,俊秀的臉龐突然接近他,不安地皺起眉頭,「旻陽,要是我夾到娃娃的話,就要親我噢!」

  「唉?為什麼我要答應這種事情!」

  「只要有這種獎勵的話,不管幾次都能夾到!」厄洛斯一臉信誓旦旦,真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可以喔!如果這樣就可以夾到娃娃的話,那可以勉為其難答應。」看著厄洛斯因他的話展開笑靨,古旻陽反而面紅耳赤則不知所措

  代幣喀啦掉入投幣口,機器充盈電力又一次響起悅耳的樂曲,在厄洛斯耳裡恐怕像是調侃,那張往往一派輕鬆的臉龐,總算因此趨於沉著冷靜。

  不是有句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現在用在原本面貌就完美地不可思議的男人身上,更是大剌剌散發誘惑費洛蒙,迷得古旻陽也是一陣暈眩。

  幸好他們選在平常日出來活動,再加上遊戲室這種地方本來就不容易聚集人群,不然被女孩兒看見這麼帥氣的男人,恐怕「一日約會」可以取消了。

  仔細端詳厄洛斯認真的臉龐,比平常文質彬彬的帥氣感截然不同,而是熱血少年的氛圍,百變的風味讓心臟不安穩地怦然巨響,他害怕起自己震耳欲聾的悸動會被眼前的男人聽見。

  「啊!成功了!」聽見厄洛斯上揚的語氣,古旻陽立馬回神。

  毛茸茸的東西被放入古旻陽懷裡,似乎還因此震動了一下,他好奇地低下頭,雪球無辜地被充當成玩偶,在他懷中百般無奈的捲曲身子,靈動的眼睛怎麼看都在和他求救。

  「……噗嗤!」

  笑聲直噴,看著厄洛斯從信誓旦旦轉為尷尬的表情,古旻陽越是忍不住笑意,輕撫雪球毛絨的小腦袋,他一點都沒有責怪的意思。

  原來這傢伙也會耍賴啊!表面上好像正直誠實,果然每個人都會耍些小聰明!

  深感完美無缺的男人也有可愛而調皮的一點,感覺彼此無形的隔閡因而破碎,古旻陽輕笑著挽住厄洛斯的手臂。

  ──────────────────────────────────────────
  寫甜寫到想哭
  
  目前進度:36676 (嗚嗚真的是越寫越慢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7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短篇|BL|系列|邱比特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飛魚
雪球什麼的好萌好可愛!!

看的都想抱回家了!

05-21 21:10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養一隻抱回家吧!!!不過聽說他們喜歡鑽溫暖的地方(例如胸部05-21 21:12
飛魚
啊! 怎..怎麼辦! 我....((低頭看[e3]

05-21 21:1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聽說要把牠直接抓出來(掏胸部咦
嘛,就讓他鑽啊!!!05-21 21:18
浮雲遊十方
很浪漫o(≧o≦)o

05-21 21:2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快帶基友和女朋友去夾娃娃(保證噴錢!!!!!!05-21 21:22
浮雲遊十方
兩個都沒(掩面

05-21 21:2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來當小魔的基友(掩面05-21 21:28
貝魯斯
這麼甜....(吃)嗚...會蛀牙的感覺XDDD

05-21 21:2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已經蛀牙很久了(x)
寫甜真的寫到崩壞啊05-21 21:29
浮雲遊十方
真的?很感動哦//(ㄒoㄒ)//

05-21 21:30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是好基友聯盟一員(咦[e16]05-21 21:32
貝魯斯
(把梅勒的嘴巴打開)嗯...有蛀牙(O)

05-21 21:30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嗚嗚寫12天的甜文肯定蛀牙05-21 21:36
貝魯斯
既然蛀了.那麼就繼續蛀下去吧

05-21 21:3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會死掉啊啊ˋˊ
最近可能會停止發這坑吧,有考慮過寫完修一修送投稿,露太多也不妙啊
雖然是自不量力之言,不過多寫總有收穫的05-21 21:40
貝魯斯
嗯嗯.梅勒加油OWO!!!(遞茶)

05-21 21:4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會努力的ˋˊ05-21 21:46
檸果hatasu
好溫馨啊~
好男人就是要有點缺陷(什麼
夾了30次應該就可以直接拿一隻了吧(不要認真啊
認真的男人真的最帥了w
我也曾經收到喜歡的人夾給我的娃娃♥
那種感覺真的很sweet啊~
耍賴什麼的是犯規啊wwwww[e16]

05-22 01:1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一日約會是本身經歷寫出來的啊啊啊(雖然夾娃娃是朋友提供的,而且也不是兩人約會
但是、但是接下來的甜梗就整個是...我沒有實現的幻想QAQ05-22 09:29
慵懶螞蟻
溫馨甜蜜的感覺呢=ˇ=
兩人的約會就好像呈現在我的眼前
可是沒有撲倒好可惜[e16]

05-22 23:2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絕對會撲倒、相信我啊啊撲倒必備、H絕對!!
小羊快撲倒厄洛斯(癡人說夢[e21]
05-22 23:36
牧耘
雪貂好可愛好可愛!![e16]
黃金獵犬苦悶的樣子,這形容超貼切啊~
稍微想一下就會忍不住笑出來XD

05-22 23:3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金毛就是要像黃金獵犬一樣忠心啊啊
不愧是溫柔忠犬悶騷攻的厄洛斯!!請好好守護我家女兒!!(女兒個頭05-22 23:4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超溫馨的呢~~~~~這種甜甜的感覺本人也要學習一下(發動百分百學習程式.......)
不過真的太強了......竟然能拿雪球當玩偶XD
雪球表示:主人......我被欺負惹......

07-16 19:0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雪球根本是夫妻間的潤滑劑,吵架就被這小傢伙逗笑了WWW
想寫就寫的出來啦WWW
楓楓放心吧ˋˊ07-16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隔壁家的孩子真可愛】貝... 後一篇:【接樓】【蜜糖森林】1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