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小說】 習慣比火還滾燙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5-19 20:20:38│巴幣:28│人氣:456
  此為 梅勒暗藏萬字長稿 的一部分。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請當成獨立單篇看待,設定和短篇不同,請好好愛護弱受版小陽。
  上篇連結:離我的寶貝遠點!
  ──────────────────────────────────────────
  受了最沉重傷痛的那一刻開始,心靈轉為絕對排外的姿態,不期待任何人給予溫柔,不祈求任何人停留陪伴,一個人孤獨就好──總比相愛的兩人最後互相背叛、互相欺瞞要好。

  古旻陽一直以為,這將會是自己未來永永遠遠的縮影,然而事情卻並非想像的那麼誇張。

  明明受了那麼沉痛的傷,在心上留下無可抹滅的傷疤,卻從什麼時候背棄了受傷的自己,開始連掙開眼睛都飽含期待,希望自己身陷的臂彎共享的體溫是真實存在。

  「啪」地睜開眼睛,恢復焦距的眸子第一個獲取的畫面,就是厄洛斯撐著下巴,端詳的目光噙著濃濃笑意不斷打量他,滿足的表情讓帥氣的臉龐揚起自然的笑靨,似要把他所有表情全捕捉到回憶裡,才肯作罷。

  形同理所當然,笑意滿滿的藍眸不因他甦醒而冷卻,笑靨反而增溫。

  「早上好。」早晨格外渾厚的嗓音低笑著。

  「早……早安。」

  即使時日已長,依然難以熟悉。

  感受到完全赤裸的胸膛傳來難以忽視的溫度,這和第一次慌張甦醒時的狀況一模一樣,而古旻陽的反應也沒有不同。

  因為看見俊美的臉龐而紅透了臉,對方的笑容也因此上揚得更厲害,溫柔的外表完全看不出這傢伙還會小使惡劣的性格。

  溫和的唇線湊上垂下的髮絲,暖意十足的大手輕撫他的臉龐,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緩慢抽起被當成人肉枕頭的手臂。

  雖然古旻陽自認自己身材云而恰到好處,但是長久壓在對方手臂上導致血液循環不好,這下循環突然順暢肯定會讓對方的身軀麻痺一陣子,但顯然厄洛斯完全沒有排斥這種情況發生,麻痺只成為繼續保持彼此雙腿交纏,纏綿擁抱的理由。

  這傢伙……怎麼都不會抱怨呢?對於自己的問題,古旻陽心底早有非常明確的答案。

  「喜歡」,就是這麼簡單的答案,但對古旻陽而言,讓他很為難。

  「旻陽今天想要吃什麼早餐呢?」像是口中含著太妃糖,甜膩而上揚的口氣讓古旻陽感染對方的幸福,「中式?西氏?」

  真該慶幸他們的住處附近店家豐富,下班去處很多,想逛街不知從何逛起,基本的早餐店還分成很多種,真是為了學生而生。

  以緊擁的姿勢抱著古旻陽起身,厄洛斯溢滿幸福的表情只讓帥氣加分,碎吻又一次落到他額海,身子不禁輕顫。

  「想吃蛋餅。」

  「我明白了。」

  得到古旻陽的回答,厄洛斯輕笑出聲,同意他的話點點頭,卻捨不得離開擁抱他的動作,躊躇許久才以親了親他的臉頰,鬆開放在他腰際的手。

  露出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盈滿甜蜜的眼角卻透露出厄洛斯最真實的情緒,帥氣而優雅地披上白襯衫,古旻陽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無論做些什麼,都可以這麼帥氣。

  「旻陽,我出去你自己要小心喔。」

  簡直把他當作孩子般叮嚀,大手摸摸他剛起床而零亂的頭髮,又不吝嗇地把嘴唇貼上古旻陽發怔的唇瓣。

  「等等、我……」

  「還要一杯冰豆漿,而且無糖,對吧?」

  如果是中式早餐要加上一杯無糖冰豆漿,如果是西式早餐要配上一杯無糖冰紅茶,厄洛斯已經把這種小細節記得非常清楚。

  被點出喜好,古旻陽害臊地低下頭,厄洛斯笑得更加開心,「我走囉?」遲遲不肯直接離開的腳步,說穿了就是在等待他回應。

  對於厄洛斯詢問他允許的暗示,古旻陽下意識點點頭,高大的身影這才姍姍從視線範圍內消失。

  失去包覆身體的溫度,古旻陽不自覺嘆一口氣,撇頭看見穿衣鏡裡自己失落的樣子,才努力重新恢復平靜的表情。

  深深感受到自己已經逐漸習慣兩人共染一個體溫,甚至在對方抽離後,就覺得寂寞而冰冷。

  這樣親暱的日子居然已經過上整整兩個月,以往單獨一人的生活,如今卻放任另一個人侵入自己的生活──衣櫥塞滿了兩種尺寸的衣物、浴室裡放著兩人份的牙刷、廚房有著特地去買的馬克杯,他的生活已經充滿了那個男人,而且難以抽離。

  過去,他不曾注意到自己的生活有多麼休閒,以往都是把歷史課程當作生活重心,而如今厄洛斯闖入的生活,他總算學會放鬆。

  和厄洛斯相處的時候,緊繃的神經總是不自覺平和,是那個男人重新教會他睽違已久的放鬆。

  兩人一起的話,看到有口皆碑的電影立刻安排時間,看到新開幕的蛋糕店馬上光臨,週末也不再是為了學生準備講義而奔波圖書館,而是窩在厄洛斯懷裡閱讀感興趣的神話故事,累了就直接睡倒。

  這些日子,每天甦醒的第一瞬間就看見男人帥得令人傾心的臉龐,第一個感受到的溫度就是男人的體溫,第一個聽見的聲音就是男人誘惑的嗓音並且不絕於耳。

  而親膩止於嘴唇毫無企圖相碰,沒有任何火熱的慾望參雜,只是寵溺的把他當作親家人對待,但是古旻陽很清楚,厄洛斯並不把他當作普通家人而已,而是以深深的愛戀來呵護他。

  沒有拒絕那份溫柔的自己,如今要問他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已經不知道怎麼回答棘手的問題。

  明明做著「交往」的行為,他卻不曾承認他們現在的關係就是「情侶」,應該說現在的自己還是不能夠確信,被他丟得老遠的愛情會再次幸運降臨。

  繼續放任自己享受溫柔,而不給對方回應,愛情遲早會從他這種不懂珍惜的人身邊離去,可是……他真的很害怕一旦主動觸碰,對方立刻會見縫插針,他向前的瞬間退得老遠。

  無法確定自己心意的情況下,承認「交往」關係一點意義都沒有,儀式性的事情只是多了讓他更加放縱自己泡在溫柔的藉口,那還不如不復存在。

  ……的確是太過害怕,所以退讓地過了頭,可是厄洛斯的想法無從得知,只能讓這一絲愧疚埋沒在心底,事到節骨眼才會崩潰爆發。

  「……期待這樣的日子不要改變,會不會太任性一點?」

  陷入溫柔卻不願付出的自己,是不是任性過了頭?

  ──────────────────────────────────────────
  第四章開頭卡很久(兩天空白),總之最後還是讓兩人甜蜜蜜了(雖然心理層面甜不起來
  
  目前進度:31179 (已經一半了ˋ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5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系列|短篇|BL|邱比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CooLerSin
゚∀゚)σ高產(ry

05-19 20:2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嗚嗚一點都不高產啊(崩壞
卡進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xN (抱頭哭
應該說前三章寫的挺順的(沉默兩秒
然後.....哎QAQ05-19 20:29
CooLerSin
算快了啦...!一天能發兩篇

你不算高產,我看應該沒有人敢自稱自己高產了

頂多高齡產(逃

05-19 20:3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我沒有一天兩篇啊!!穩定的一天一更(昨天是10點多發的ˋˊ
想說一天多更會讓朋友的通知炸開之類的.....?
況且我長篇卡第四章開頭超久QAQ05-19 20:35
浮雲遊十方
到底小梅你生了多少孩子......

05-19 21:1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嗚嗚聽起來我好像生了不錯多孩子(聽起來更像常常被搞大肚子??!!QAQ?
總之每日更必備!!高產最強!!(癱死05-19 21:21
浮雲遊十方
加油,別累死哦└(^o^)┘

05-19 21:2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才不會累死呢!!!!梅勒最高!!(最矮[e17]05-19 21:27
貝魯斯
閃光...(帶墨鏡)
慢慢來啦.生那麼快做甚麼WWW?

05-19 21:4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生的快可以練文筆(超有成效05-19 21:49
檸果hatasu
好甜!!!!!!(在地上打滾
真想說「你對我這麼好我該怎麼離開你」(不對
感覺小陽還沒想好或是有想要跟厄洛斯在一起的想法啊
厄洛斯要在多加油啊
不然就要發生ㄧ些意外啦~[e17]

05-22 00:3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好想虐啊啊啊(妳滾人家看甜看得很開心
各種甜,真的會有依存症啊(原本很想拿這篇當百題交差→滾
>>>
  「好好,要減肥對吧?」大手輕巧撫過他腰際,順勢捏了一把,古旻陽面紅耳赤,原本想要破口大罵,看到厄洛斯不解的表情止住了話頭。
  厄洛斯乍如自己有長鬍鬚一樣摸摸下巴,表情不解地就像是聽不懂中文還想裝懂的笨蛋外國人,「怎麼看都太瘦了啊……還減肥?」
  「就是要減肥!是你養胖我的唉!」他氣憤地回應。
  「好,我負責就是了。」那副計畫得逞的表情好像在哪裡看過,厄洛斯又摸摸他的腰,「放心,我會負責娶你的!」

夠了我不想聽兒子敗壞本家的發言(哭
太甜真的QAQ05-22 00:38
檸果hatasu
太甜了!!!!!!(再度打滾
忍不住想接w

「娶!誰、誰要嫁給你啊?」古旻陽臉紅的拉開在他身上放肆的鹹豬手,像是要推開但手卻顫抖的抓著不放。
厄洛斯呵呵地輕笑,臉靠近古旻陽的耳際輕聲地說:「當然是說要嫁的那個人啊。」
古旻陽摀住耳朵,面紅耳赤。

我在幹嘛!!!更甜了!!!
我居然甜到胃痛了(打滾繼續

05-22 00:5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好萌!!!乾脆把小羊嫁給檸果(擊飛
啊厄洛斯真是個屬一屬二的好男人,真想寫H啊(滾05-22 09:28
牧耘
活動式暖爐[e19](不
這樣的生活好棒好甜蜜啊[e16]
不過後面感覺可能會虐?

05-22 23:3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越甜越虐、不枉費我寫13天甜文ˋˊ05-22 23:3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好甜啊~~~~~~~~啊~~~~~~~受不了了~~~~~~~~(跪地)
而且梅勒勒妳真的寫好多東西出來啊......像我這種新手的速度根本比不上,嗚嗚嗚......[e3]

07-16 18:5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大家都叫我高產帝(不要把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講!!!!
沒問題的楓楓努力也可以一直寫文的WWWW
我最擅長甜文啊!!!
虐文一概不會ˊˋ07-16 19:0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還是先完成我的出道作吧.......預計是在6張完結一集,預計拉,超想跟梅勒勒學怎麼用超快速寫文ˊˋ

07-16 19:0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逼自己寫囉(?
嗯速寫大概就是至少要寫一點大綱,不會寫大綱也要把想寫的東西記錄下來,然後角色設定必備,不知道角色會說什麼,就看角色設定寫WWW
其實你會發現我用的時間也很多啊!!!!07-16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色百題】NO.66 ... 後一篇:【隔壁家的孩子真可愛】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