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老師,你好(十九)

作者:語苑│2012-06-17 08:47:15│巴幣:16│人氣:906
  • 對不起,我只愛處女

《十九》處女情結

  自從生日那天後,品柔常常主動聯絡我。有時晚自習結束,打開電腦也會看到她傳來的離線訊息。

  我們似乎不算是交往,但我也說不上這關係到底該怎麼定義。

  「別想這麼多,先上了再說。」俊勝學長倒是相當直接。

  「那是你的風格啊學長‧‧‧‧‧‧」

  「裝聖賢。」俊勝學長不屑地說:「女人就是拿來做愛的,剩下的別期望太多。」

  「她是個好女孩,學長。」

  「如果她跟別的男人上過床,你還會認為她是好女孩嗎?」俊勝學長戳中我心中的弱點。

  自我有意識以來,心中一直都存在處女情結。雖然大家都嘲笑我,現在要找處女可能到幼稚園了,但我仍然堅持。我沒有道德潔癖,只是我不想看到當女人跟我一夜春宵後若有所思的模樣。

  「你是處男嗎?」當然會有人這樣質疑我。

  「是,我是。」我這樣回答後,那些人就會摸摸鼻子離開。

  我只是想將最美好的時光留在新婚之夜,如此而已。

  「那個女孩是處女嗎?」俊勝學長提起之前那個讓我失魂落魄的女孩。

  「那時候是。」

  「回來找你之後就不是了。」俊勝學長輕蔑地笑著:「那你還猶豫這麼久幹嘛?」

  我語塞。天上的星星眨著眼,似乎在等著我的回答。

  「我星期六休假,想去墾丁,要一起去嗎?」品柔的聲音依然輕柔明亮。

  「這星期六剛好也沒有輔導課,好啊。」我想試試看,自己對品柔的感情。

  那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品柔、瑋琪、如萍還有吳宗樺以及他的父親都來了。

  「這‧‧‧‧‧‧」這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啊。

  「她們吵著要一起來。」品柔滿臉歉意地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哈哈兩聲,心裡卻嘀咕難得放假還要看到你們這些小鬼頭。

  吳宗樺的父親相當有禮貌地跟我打招呼,看到他跟吳宗樺的互動,看起來已經沒什麼大礙了。這大概是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吧。

  吳宗樺的父親開了台九人座廂型車,我坐在副駕駛座,後座不時傳來吳宗樺跟兩位小女孩的鬥嘴。

  「老師,辛苦你了。」吳爸爸用純正的台灣國語,向我表達感謝之情。

  「你也是。一個人撐起一個家,很辛苦。」

  是啊,大家都辛苦了。

  循著南二高,我們很快就到達墾丁海灣。

  藍天、沙灘、泳裝辣妹,墾丁三寶。

  品柔換上一件性感的三點式比基尼,玲瓏有緻的身材頓時吸引了其他男士的目光。我看了差點喘不過氣,連忙把目光移到別的地方。

  「老師,你不下水嗎?」瑋琪跟如萍也換好泳裝,見我依然穿著背心與牛仔短褲,失望的神情溢於言表。

  「妳們去就好了,我怕水。」小時候曾經溺水過,讓我仍然餘悸猶存,於是不管是游泳課還是到海灘玩水,我都離水邊遠遠的。

  品柔看起來也挺失望的,我開玩笑地說:「別這樣,等到妳看到我的身材恐怕會更失望。」

  她噗哧一笑,帶著兩個小女孩去玩耍了。

  我走到剛剛就蹲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吳家父子,問他們怎麼不跟著去玩。吳宗樺像是在遮掩什麼的,直說稍等,卻沒有移動半分。

  「你該不會‧‧‧‧‧‧」我望向吳宗樺的褲襠,跟我想的一樣,我輕嘆一聲:「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那我爸也很年輕。」吳宗樺示意我也看一下他爸的褲襠。

  吳爸爸尷尬地微笑著。

  果然是父子。

  夜晚,我們下榻在被海角七號炒得很紅的夏都飯店。吳爸爸跟吳宗樺似乎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看起來很扭捏。

  「放輕鬆就好了。」我想到之前第一次到福華飯店也是差不多的窘境。

  年輕人的體力總是特別好,或許工人也是。夜晚我只想躺在床上吹冷氣,學生們只好拉著吳爸爸出門逛街去。

  「懶得動的肥宅。」吳宗樺剛說完就被他老爸重重地敲了一下。

  「歹勢啦老師,我這個小孩沒禮貌。」

  「謀要緊啦!我習慣啊!」我幸災樂禍地看著吳宗樺,關上房門。

  在床上躺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有睡意的我,又被門鈴聲將魂魄喚回。我睡眼惺忪地打開房門,看見品柔穿著今天下午在墾丁大街上買的紀念衫,底下只穿著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

  「我還以為你跟她們出去了。」我有點吃驚。

  「剛剛有點中暑,所以就休息了一下。」品柔露出媚惑的笑容:「我可以進去嗎?」

  我心中一蕩,表面仍然故作鎮定:「請進。」

  品柔進門後就直接坐在床上,我只好坐在房間附設的椅子。

  「我們有這麼生疏嗎?」她顯然相當失望。

  「是沒有。但也沒有熟到可以坐在同一張床上啊‧‧‧‧‧‧」

  品柔起身,一臉哀愁地說:「難道周老師你對我沒感覺嗎?」

  「有啊有啊,品柔妳長得很漂亮,看起來很優雅,又會講話。」我拼了命地想擠出一些句子,此刻腦袋卻一片空白。

  不等我說完,品柔就撲上來吻住我的嘴。

  這是我嚐過第二個女孩的嘴唇,芳香柔軟,讓人瘋狂。我隨著本能與她一起擺動,等到清醒的時候,自己上半身的衣物已經被她脫光了。

  「等等。」我推開她,喘著大氣。

  「怎麼了?」她跨坐在我的腿上,一臉疑惑地望著我。

  我考慮了半天,終於脫口而出:「妳是處女嗎?」

  空氣,瞬間凝結。

  「是不是處女,很重要嗎?」她整理好凌亂的衣服,冷冷地看著我。

  這晚之後,品柔再也沒有跟我聯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3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場外|小說|老師|學校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青鷹71
是說...所以品柔是誰啊= 口 =?
她只在主角的生日那天還有這篇出現而已嗎?

06-17 20:46

語苑
專櫃小姐。
06-17 20:47
青鷹71
呀~抱歉~眼睛太大QQ

06-17 21:06

A8_8a
看到後面有點笑不出來..

06-01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ck05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師,你好(十八)... 後一篇:老師,你好(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