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C】麻糬吉原/小說/65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4-01 00:40:24│巴幣:2│人氣:108
玥音 合作  合作作品

  玥音 飾演  朝霧

 令狐魚 飾演  半次郎

  *

  「今天山田樓裡依然高朋滿座啊。」華麗又不失神秘感的大建築,在夜晚中顯得格外耀眼,新吉原的山田樓──只要你有錢,就趕快近來吧!

  「她們」是山田樓的搖錢樹、世界上最誘人的花朵,生活在這裡,也死在這裡,一輩子都無法離開這裡──

  「耶──真好,大夫真的很美麗啊。」一群少女在一旁整理雜物,邊看向熱鬧的山田樓。

  在山田樓裡階級分為,青春期以前的少女──禿;準備開始接客的處女──新造;正式接客的女人──色子以及具備知性與教養的姿容秀美──大夫,最少見的也就是大夫級的,如果資質在更好就可以當上花魁了呢!

  「朝霧,你的客人來囉。」朝霧只是普通的色子,或許是那種接近平民姿色以及價錢不高,在色子裡是熱門頭牌,卻無法進階到大夫,朝霧夢想要成為大夫道出,一次也好。

  「是──」朝霧走進專門為她準備的接客房「黑玫房」,朝霧現經每日接三客,老顧客剛好二十一位,遊女哪來的休息時間呢?

  反覆每一天生活下去,唯一期待的日子,每個月總有幾天和服師傅會送和服來,明明常出入這裡卻不見他對任何一名女子有興趣,只是送送衣服就走。

  *

  「又再看半次郎啊?」年級還小屬於朝霧的禿──小默,整理房間時看見朝霧快速著裝,偷瞄床戶外的人們。

  「別亂說。」朝霧臉紅害羞,把頭縮回來,不知所措奔上床窩在裡頭。

  「不過說也奇怪,今天沒有和服要送來才對。」小默想到今天總管並沒有和他們提起整理和服一事,等於半次郎今天不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難到半次郎先生也沉淪在這裡了!」小默驚訝的假設嚇壞了朝霧。

  「不可能!半次郎先生不可能會來這裡。」朝霧安慰自己,內心卻是害怕再次探頭出去,會看見半次郎走進別房。

  「好、好,小默知道,那下位客人要進來了喔。」小默退出房間,轉身看見的不是老顧客,笑了出來。

  「請問是朝霧小姐嗎?」那男人拿著窩在棉被堆裡的女人不知所措。

  「呃我就是。」被單裡的無辜兒嚇一跳,棉被堆炸開,朝霧慌忙的整理頭髮。

  「半、半次郎先生!」朝霧真的嚇壞了。

  「我來啦,讓妳久等了。」半次郎提著一盒不知名東西,笑笑站在桌旁。

  「诶?」

  「小默前幾天寫了信告訴我一些事情,其中包含有女子暗戀我、那個可愛女子喜歡吃麻糬之類的。」半次郎現在笑容就像陰天裡突然出現的大太陽,照亮了朝霧的世界。

  「诶?」朝霧再次露出疑惑表情,半次郎笑著什麼沒說張開雙手,讓朝霧可以安全的跑向懷裡。

  小默跟半次郎提到的不止朝霧暗戀他,還有她最愛吃麻糬或者害羞會躲進被堆裡的各種小動作,小默一有機會就會和半次郎講起朝霧,讓半次郎漸漸的喜歡上朝霧,這次接觸朝霧深深勾起半次郎保護心,而朝霧吃了半次郎送的麻糬,也更加愛他。

  這一切都是小默和麻糬的功勞。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是「吉原」。吉原,是個牢籠,籠住的不只是現在,連未來也是。

  
送給玥音的麻糬禮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音☆
玥音「有麻糬有麻糬!!」

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
大大辛苦嘍!((拍拍

04-01 19:16

魚o )令狐幻魚醬
沒關係啦wwwwwww. 妳也辛苦囉!04-01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失去你那就幹掉你... 後一篇:【米菲爾魔法學院】相關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