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蟲蟲不要來/創意/#112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9-29 01:30:49│巴幣:6│人氣:143
【蟲蟲不要來 防蚊液】產品代言
炎炎夏日中,固然適合到處遊玩
但是在外遊玩時,也時常會有蚊蟲滋擾
只要輕輕一噴,就能讓蚊子和你說BYE~BYE~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完成工作人數開啟相對應寶箱  

10人            20人         30人
夏天蚊子真的多到會很怕TAT

自己是很喜歡穿短袖短褲的XD




  *


  睡眼惺忪的咬著肉鬆蛋吐司翻閱最新的雜誌,美好的早晨卻是要去上課,想到這又很想把身體塞回拿舒服的被窩裡偷懶。


  「今天有體育課對吧?這個帶著。」


  經紀人圍裙沒脫拿著防蚊液收進書包,腦內思考著怎麼突然會放防蚊液時,經紀人苦笑:「這次代言廣告的,」又突然想到重要的事接著「對了,如果不麻煩的話攝影師會去學校拍照,可以嗎?」。


  「都確定要去拍了才問我,是今天對吧?」
  「恩。」
  「學校沒差就可以了。哼,吃飽了。」


  朝經紀人翻白眼,絲毫不意外經紀人的回答,冷冷回答便拋下經紀人走向門口,經紀人直到我關上鐵門才發現我在等他,慌張衝去開車。


  學校是明星學校,專門培養偶像明星,也有很多同學因跟不上課程退學,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也沒有說出道了就不能就讀的規定,高中生活就選擇這間學校,我想,自己還有很多地方不足,還是要好好努力!


  經紀人則是沒辦法把上課跟工作兼顧,把自己都搞到疲憊不堪。


  「我走了。」
  「上課小心。」


  *


  一大早就被同學包圍,聽到有攝影師跑來學校還是來拍照的當然就一群人起鬨,經紀人早上說的那句「小心」嘛──還真的要小心呢。


  羨慕的人多,忌妒的人也會多起來,更何況大多數的學生都是畢業才會正式出道,年紀輕輕就出道的也要有那「運氣」被廠商挑中才有可能。不過到體育課之前沒有發生什麼意外也好,不過我沒辦法保證他們看見專業攝影師的反應──


  「哇啊──幫我拍照!」
  「同學!人家是在工作,請不要騷擾工作人員!」
  「哼,小氣。」


  果真大家一看到攝影師就爆走,不過正式上課大家還是乖乖的回到籃球場暖身,我也是跟大家正常上課,拍照就是攝影師的大考驗。


  「那麼上一堂課就跟大家講過這堂要考籃球唷,按做號排隊一到十先來這裡排隊,等下喊到號碼的就過來,懂嗎?」
  「懂──」


  *


  「诶,那傢伙是不是故意在跟我們炫耀啊?」
  「十成是故意的!」
  「大姊,她該如何處置?」


  四五個人圍在一旁,稱練習時間偷懶聊天,座號比較後面的可以練習算好處,另一邊座號二十三的令狐魚正認真的練習投籃。


  那群女同學的正中央還有個女頭頭,她表情扭曲講出陷害令狐魚的方式,手下也贊同邪惡企劃並協助頭頭來惡搞令狐魚。


  「阿魚不稍微休息一下嗎?」
  「不休息了,上次體育課沒有跟到,進度落後要趕緊跟上。」


  有時後通告時間撞上上課時間,也只能請學校通融,作為交換條件的是要幫學校打廣告還有課業要顧好,主要還是幫學校打廣告什麼的,不意外。心不在焉的獨自一人練習著投籃,沒有注意到身後朝自己飛來的籃球。


  「小心!」


  攝影師一個飛撲,被他抱在懷裡壓在地上,雖然有點疼,但感覺上沒有受傷,兩人爬起身確定沒有受傷才發現昂貴的單眼相機正躺在地上哭泣,意識到自己把賺錢工具丟出去的攝影師也跟著相機哀傷。


  「修理相機的錢我來出吧。」


  默默的蹲在他身旁,已經合作過很多次熟了才能自然的講出這種話,不過他還沒從愛機受傷之痛回過神,就這樣安靜的什麼話也沒說。如果被那球丟中肯定得去保健室躺個半天,然後回家又要被經紀人念半天,攝影師也算是另類救命恩人。


  「老師,老娘朝阿魚丟籃球──」
  「老娘妳給我過來!妳看人家的相機都壞了!」


  那麼多雙眼睛總有一兩個人會看到犯案者,老師聽到報告也沒有懷疑的直接肯定是她犯的,看來是常犯的同學,就讓工作人員去溝通吧,修裡相機的錢還是我出會比較好……


  「阿魚妳就專心上課吧,相機我會在想辦法的,往好處想就是我可以換一台新的啦──而且今天要拍的量也到了,記憶卡也沒有壞,所以不用擔心……」
  「你這台不是才換不到兩個月?聽說還借錢去買的,嗯哼?」
  「啊嗯……」
  「就算我感謝你讓我免於災難,這筆就算我的,好嗎?」
  「好……」


  弱氣系攝影師就這樣沒辦法反駁的接受我的好意。至於那名同學下場就不再多提了。


  *


  「阿魚,那帳單是怎麼回事?」
  「生日禮物。」
  「哪有人生日禮物送那麼貴的!不對啊,那是修理東西的帳單。」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啦!先讓我好好休息,晚上還要練舞,不要吵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醬】提督狀態報告15... 後一篇:【SC】舊情綿綿/巨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