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杜堤卡重機車展/時代/98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8-04 22:14:25│巴幣:10│人氣:150
【杜堤卡重機車展】車展模特兒
杜堤卡為國際知名重型機車製造商,素有摩托車界的法拉利之稱
為慶祝百年週年慶舉行全球巡迴車展,需多名模特兒為台北展區駐場
講解展覽主打的夢幻重型機車。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

這次是美美的美男子(ノ>ω<)ノ

不過對方已經心有所屬了(*‘ v`*)

真的很高興能和琥珀合作唷(ノ>ω<)ノ

(」・ω・)」騎機車!(/・ω・)/要戴安全帽唷!




  *


  「和新的名星合作唷。」
  「誰啊?」
  「喬納‧約翰森,在妳之後加入的後輩生。」
  「喔喔──之前有看到他的廣告。」


  原本因該像是老樣子,但因為最近搬了新家,東西還沒有整理好,沙發後頭堆著一堆箱子,連自己最愛的抱枕也還沒有整理出來,就只能抱著自己的雙腿窩在沙發裡頭,聽著經紀人的合作通告報告。


  「第一次看見他都會覺得很漂亮呢──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帥的趨向。」
  「阿魚妳有關住喬納‧約翰森?」
  「當然──活躍度比較高的我都有在關住。」
  「這讓我想到妳上次回來炫耀拿到妲米歐的簽名。」
  「呀──想到就覺得超高興啦!」
  「


  經紀人其實覺得令狐魚現在的名氣也可以算上大明星,但看到她喜歡又不敢去搭訕的人都會變成這樣,那種很一般常見的追星迷妹,偶爾會在明星面前爆走,再加上最近常跑去公司交流,她迷妹屬性越來越強大了。


  *


  「先在室內拍完才會拍室外嗎?」
  「是的,約翰森先生已經在拍攝場地等待了。」
  「那得趕快點了。」


  一到場地馬上換好衣服,在前往室內拍攝室的路上和工作人員確認行程,有稍微聽過工作人員談論過約翰森的工作情形,是很認真的工作的人,不過美男子冷面匠也是他的別稱,不喜歡沒有禮貌的人,這要特別注意。


  拍攝現場中心有一個圓形舞台,上頭斜停著杜提卡旗下知名的重型機車,淡紫色微捲的短髮還有明星特有的氣質,馬上就認出也確定對方就是「約翰森」,要先自我介紹還是等他問呢?不知不覺就朝著對方走去。


  「妳是?」


  突然一到男聲把我拉回神,才發現自己走到約翰森的面前,對方一臉小動物防禦姿態的表情看著我。


  「我是這次合作的夥伴,令狐魚。」
  「喔──?我是約翰森。」


  對方比想像中的還要冷淡,嗚嗚,其實自己很少跟男明星合作啊──對這種話少面冷的類型,想當初合雪莉牌雪糕合作自己找話題找的好辛苦,但熟了就沒有這煩惱。


  「啊呃恩──今天還請多指教囉,阿森。」


  打起精神燦笑打招呼,對方訝異的回答:「好。」,內心看到我的反應看起來就是很錯愕,難道是我的反應太奇怪──還是收斂一點自己的個性好了,大辣辣的肯定會嚇壞後輩。


  「不過,阿森不介意我這樣叫阿森吧?」
  「不,不會介意。」


  阿森冷冷得回應,一點也沒有任何情緒起伏,這類型也就是冷型悶騷男吧──還是要鼓起精神又要收斂個性的來工作!


  另一方面,阿森還是忍不住偷喵了前輩阿魚,因為阿魚在想那些事情同時也在做奇怪的動做,這讓阿森內心也跟著在想「這前輩沒問題嗎?」。看來最有問題的還是阿魚了。


  「那我們準備開拍囉!」
  「好──」


  兩人走上舞台,對看了一眼,算工作的合作直覺嗎──兩人擺出一點也不衝突的姿勢,互相配合著拍照,很快的就結束拍攝。


  「阿森!和你合作真的是太舒服了!」
  「啊?」什麼舒服?
  「不、不對,我是指那種完美的默契──」
  「怎麼說呢?」
  「你絕對不會想吃合作夥伴幫自己點的『心悸蓋飯』。」
  「心悸?」
  「就是上頭舖滿生雞心的蓋飯
  「嗚喔


  就這麼和阿森聊了一些合作的奇怪東西,通常都是有合作夥伴才有奇怪的事情出現,但大多都是阿魚在說。


  不過,合作還算順利對吧?


  不曉得阿森會不會想吃吃看「心悸蓋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魚醬|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琥珀アンバー
合作超愉快的壓~美麗的魚魚

08-10 22:29

魚o )令狐幻魚醬
愉快愉快wwww 期待下次合作// 悶騷的森森#08-10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好命自己拼/青橋... 後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