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Sweetly/時代/#124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10-01 06:54:02│巴幣:10│人氣:187
【Sweetly】糖果代言
硬糖、軟糖、棒棒糖無論哪種,只想給你甜蜜好滋味!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完成工作人數開啟相對應寶箱  

10人            20人         30人
合作

這次合作是第四次了吧XD!

總覺得阿魚有點可憐(?)




  嗨!大家好,我是令狐魚,最近開始在網路上寫下自幾近況還有發生什麼趣事,今天正在思考為什麼擺脫不掉孩子王,還是因為太剛好才會一直遇到呢?難到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我想是緣分也就是孽緣了。

  祝大家工作順利。


  想著昨天更新上推特的文章,現況卻是工作一點也不順利啊!


  「阿魚──這個超好吃的啦!」
  「再吃下去會變胖唷。」
  「沒關係,我才吃不胖呢──哼哼。」


  這次的合作對象「孩子王」不、不對,她的名字是銀玥,當初第一次見到她還以為是安靜內向害羞型,沒想到是調皮搗蛋!越熟越喜歡惡作劇,不幸中的大幸是她會懂得分寸。


  站在拍攝場景外的我眼睜睜看著銀玥躺在拍攝用糖果地上打滾,嗚嗯──那是軟糖,但是每個都有包裝,那樣滾不會痛嗎?或者一個不注意就會看到銀玥又對著糖果開吃,有喜歡的還會像炫耀般拿給我吃。


  「要準備拍攝囉!請髮型師幫銀玥整理頭髮。」


  跑跑跳跳、翻翻滾滾的銀玥被指名要整理儀容,趁著空檔吃幾顆銀玥給我的糖果,嗯──還真不錯吃。軟糖是葡萄口味的。


  「阿魚我好了!來吧來吧!」


  銀玥高舉雙手……不對她拿的是巨大棒棒糖(假)!拍攝用道具啊……不曉得能不能吃。沒有仔細看不會發現上頭有奇怪的凹洞,果然沒辦法吃的樣子。


  「拍攝開始!」


  太陽是荷包蛋軟糖、雲朵是藍莓味棉花糖、美麗的彩虹是水果果凍,這種設定不可能出現在現實,全都是劇本上寫的,要我們自行想像演一小段當電視廣告動畫撥放。


  銀玥拉著我走在糖果步道上,跑跑跳跳的享受任何口味的糖果,想像從那裡摘一顆巧克力、那裡挖一口果凍、拔一粒口香糖,很歡樂的樣子。沒有想像力的一定會很痛苦,在眼前只有糖果海的世界裡,無法做任何連想。


  「影片拍攝結束。還有平面拍攝,稍微休息三十分鐘。」
  「阿魚妳看這些!」


  銀玥拎著水桶朝我奔來,還沒反應過來我頭頂就這麼被灑下一堆閃亮亮的巧克力金幣,一直被砸還是會痛,有點小生氣的口氣:「銀玥妳要自己撿乾淨喔。」,對方馬上露出無辜的表情盯著我。


  「趕快收一收去休息吧,糖吃多要多喝水才行。」


  一直吃甜食還是會膩,投販賣機按下苦咖啡,坐在窗邊凝視著大樹,突然就拿起手機想都沒有的打上一串「突然就從銀玥身上看到某人的身影,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發送上推特。


  「找到阿魚了!」


  銀玥突然出現在身後,直接坐在旁邊的空位,跟著我一起欣賞一成不變的風景,喝著沒有味道的白開水,靜靜的享受短暫休憩時間。其實銀玥靜下來就是個美人兒,那種大學文學系才會出現的稀有,一講話就破攻了。


  「阿魚不喜歡吃甜?」
  「不是不喜歡,是吃不慣吧……自己沒辦法忍受口渴,吃糖又容易口渴。」
  「苦的也會吧!」


  在回設影棚路上閒聊幾句,不過講沒幾句又開始爆走,只要拍設順利就好……


  「诶?插在這裡的棒棒糖佈景呢?」
  「銀玥!」


  *


  我是令狐魚,經過一天的工作,今天也完美的結束囉──!各位晚餐吃了嗎?三餐要定時才會身體健康喔!稍微看了大家的回覆,很意外的就是你們竟然在猜是哪位明星!不過很可惜的目前只有幾位粉絲猜中唷!晚點再來公布答案,我可還沒吃晚餐呢。


  今天晚餐是經紀人特製低血糖套餐,嗚嗚,這次工作吃了一堆糖糖。


  還請各位多多參考Sweetly唷!送禮自食兩相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6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雪
其實我滿懷疑銀玥會不會去咬那個巨大棒棒糖(假)#
真的合作好多次了wwww印象完全被孩子王三個字蓋過去了的感覺www

10-01 20:49

魚o )令狐幻魚醬
在沒有人的時候會偷舔(?)
合作超多次的啦wwww 不錯啊 至少是活潑開朗XDDD10-0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舊情綿綿/巨石/... 後一篇:【SC】15年10月旅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