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失去你那就幹掉你(別#)/小說/64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3-31 12:22:26│巴幣:6│人氣:124


 和 布蘿蒂 合作   合作作品

 合作歌曲「Memories」(歌詞引用)

  *

  「布蘿蒂──」高舉左手揮舞著,熱烈迎接第一次合作的布蘿蒂,這次合作機會也是突然就說定了,「失去你我是否會過得好」這單曲也是想讓布蘿蒂的團員不在擔心她,而她也有呼吸的空間,在我眼裡,布蘿蒂沒有一刻是放鬆的。

  「早…………」可能還在尷尬期,布蘿蒂沒多說什麼走進錄音大樓,經紀人來電告知錄音室目前沒人,準備好就可以直接開始了。

  「阿布──今天拍MV就請多指教囉!」奇怪又不失違和的暱稱,布蘿蒂點點頭,在前幾天衣服事先試過,舞也排練好了,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什麼阿布啊?」布蘿蒂在心裡重複默念幾次,感覺很奇妙。

  「沒問題就直接錄音囉!」牽起布蘿蒂的手,朝今天預定好的錄音室奔去。

  *

  像婚紗一般輕飄飄的裙襬,露肩公主袖再加上抹胸設計,性感又不失神秘的禮服,赤腳在添上一點無辜感。

  「 すべて消えてしまらないように
    我不想讓這一切消失    

  腦裡所浮現的是Soul Leaders剛組成那令人生澀的記者會。

  「 夕闇のさき 光る星たち
    暮色前方閃爍的群星    」

  紅髮的少婦正在和自己的丈夫爭吵,最後還是無奈摸摸魚的頭頂說好乖。

  「 儚い夜全部络ませ 心细さを感じる
    在虚幻的夜色中恍惚 心生不安  」

  每個人生命中一定都有重要的人,戀人、朋友、家人……

  「 『さよならだね』って最後の言叶 耳に残るから痛いよ
    你最後說出的「再见」迴盪在耳邊 刺痛心胸    」

  就算他們消失了,你也一定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的,你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呢!

  「  今も爱してるから
     因為我還愛著你啊  」

  *

  「呼!很成功呢!」錄音結束的稍坐休息,在員工咖啡廳裡點壺水果茶享用,當然布蘿蒂直接被拉來休息。

  「上次……真的很謝謝妳。」布蘿蒂指的是上次在咖啡廳碰到的那次。

  「嗯?這沒什麼啦!」哼著歌,內心十分高興和布蘿蒂當成好朋友,最近經紀人和我鬧憋扭也順利結決了,真的是好事接著來──

  「妳真的幫了我很多忙。」私底下開導自己團體的事情,又找合作來平復心情。

  「我們也是同期加入SC的嘛,互相照顧是應該的,而且還想跟布蘿蒂學很多事情呢,認真投入到工作裡頭啊、唱歌該更注意什麼之類的,布蘿蒂都很強呢。」不敢說自己是因為吃太多甜食常常無法開嗓。

  「那妳也少吃點甜的。」布蘿蒂只點了一杯黑咖啡,而其他的焦糖烤布丁、巧克力抹茶蛋糕、輕乳酪蛋糕以及一杯焦糖瑪琪朵都是我的。

  「嘿嘿。」裝可愛的吐舌頭,錄音結束才敢這樣大吃特吃,最重要的還是經紀人不在──

  「妳們在這裡啊,衣服已經準備好囉,妳們OK就可以開工了。」工作人員也來咖啡廳買飲料,看到順便通知,畢竟還在休息時間。

  「收到──」一口塞蛋糕,含糊的說著。

  「在休息一下吧。」布蘿蒂說完凝視著遠方,像極在沉重思考人生重事。

  *

  淡粉色裹胸設計再加上短魚尾設計,這樣才方便簡單舞蹈。

  但裙襬設計剛好,就算旋轉也是剛剛好,那種「裙子飄啊飄,我的心也跟著飄呀飄」的視覺感,搶眼的服飾穿著和美妙的歌聲,像美人魚那種放氣王子變成泡沫美麗的哀傷。

  但怎感覺令狐魚和布蘿蒂會選擇把王子幹掉,然後回到大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3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的日常... 後一篇:【SC】麻糬吉原/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