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龍語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5-25 00:22:15│巴幣:24│人氣:294
前言:

閱讀這篇前建議先看芙夜的文噢噢 xD //

因為她寫的是開頭xDDD

這是大坑喇 xDDDD

但是為了貼紙...大無畏的衝啊!!!!!

然後我負責文的"過程"xDD

總之10人大團不解釋 xDDDDD (#

光是整理合作對象就要我的命了 (( 趴地 (#

合作對象:

釉涼(深栖)(圖//騎士)
佐伯真雨(雨下(UKA))(圖//刺客)
金澤 羊(緋暮)(圖//騎士)
花雨(青姚)(圖//法師)
羽(宇夏羽)(圖+歌//詩人)
莉莉(芙夜)(文x開頭//法師)
莫語(曜陽fire)(文x結尾//黑龍)
布蘿蒂(伊祁青歲)(歌//鍊金術師)

【龍語】 (只支援團隊合作)   電影 奇幻冒險
            
主角為一名冒險者,與他的夥伴們踏上尋找龍的過程  (冒險故事自行編劇)

要求    圖 x3   ( 起頭  過程  結局 )  (全部成員總和)
            
文長 最少一萬字  分三章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錄製三首歌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一共分三個部分 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文圖歌相抵。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5 體能▲20 魅力▲15 才藝▲15 人氣▲250 薪資250000 x2

討論串→
對串→

---

【龍穴】

進入龍穴的道路是一段短而窄小的捷徑,進入不久後,小徑變得開闊,隊形終於能夠一字排開,不再擁擠;龐大的洞穴中,不知名的礦物散發者幽幽的綠光,空氣中飄散著硝石與硫磺的味道,煙硝味及稍微帶點溼氣的環境讓眾人皺眉。

前面是分岔的兩條道路,面臨選擇的眾人在此停下。

左邊的道路-不斷發出悉悉窣窣的聲響,聽起來有數個生命體在那聚集。

右邊的道路-低沉的呼息聲,可能是惡龍?

「哦哦,是龍嗎?」羽雙眼散發著詭異的興奮感。

「我們要走哪邊啊...?」蘼萘看著兩條岔路問。

總之等等應該都會是戰鬥,小羊先拿起了槌子做預備,看了看帶隊的釉涼「左邊?右邊?」

地上有這麼一張斑駁的紙,上面還沾著乾涸的血跡。

「右邊走上去就是山頂,惡龍在那;左邊是怪物-請小心。」秋雁彎腰撿起紙張、讀著內容,又說:「恐怕是之前來挑戰的冒險者所留下的,先殺了左邊的可疑生物吧?」語畢又推了推眼鏡。

「那要去右邊嗎?」羽揚起大大的笑容,那模樣壓根不像個詩人,反倒會讓人覺得是擋在前面的戰士。

「要去啊、那是我們的目的。」秋雁心不在焉的說著,眼神一直飄向左邊的道路。

「其實那張紙也有可能是陷阱 ?」小羊再度望了望兩條岔路。

「吶!既然左邊那條路是怪物,我們何不也順便殺了牠?」一直默默不語的真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陷阱…嗎。」秋雁眉頭深鎖,竟然沒有懷疑訊息的正確與否。

「你覺得呢?」無法做出決定只好望向帶領者的騎士-釉涼。

「那就右邊吧,畢竟我們是來找龍的,不必花太多時間在別的怪物上。」

「唔…好的,遵照你的意思。」秋雁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因為自己思考不夠縝密而感到抱歉。

「那我們走吧?」蘼萘說。

於是眾人在釉涼的帶領下,往右方通道走去。

道路漸漸往上延伸,大家都很勉強地沿著岩壁爬,終於看見光亮-出洞穴了。

白雪紛飛的山頂,漆黑的巨龍,以一種環繞中央的模樣趴在地上,緊閉雙眼,彷彿在保護著什麼。

巨龍睜開雙眼緩緩的抬起頭,然後冰冷低沉的聲音在所有人的腦海中響起:「為何而來?冒險者?」

「啊!說話了…」秋雁被巨龍驚嚇地跌坐在地上,舉著法杖擋在身前想保護自己。

「....原來龍會說話啊。」從剛剛開始就一直黏著布蘿蒂的莉莉眨著眼睛看著龍說。

「就是牠...吃掉村內少女的惡龍...」蘼萘看著眼前的巨龍,有點恐懼的說。

「冷靜點...牠的嘴巴並沒有動。」小羊走向秋雁,想拉秋雁起身。

「只是點小技倆罷了,並非是什麼困難之事。」黑暗的巨龍看者冒險者,冰冷而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

「…?」仔細回想巨龍並沒有開過嘴。秋雁抓住向自己伸來幫助的手,緩緩起身。

「謝謝你…我是該冷靜一點。」又對自己魯莽的行徑感到丟臉。

「女孩子先待在後頭!」釉涼擺出隨時都能拔劍的動作以防萬一。

「汝等愚蠢又自私的冒險者,又想從吾輩這裡奪取什麼?」黑暗的巨龍對冒險者發出了毫不猶豫的貶低之意,用漆黑的雙瞳,看著冒險者。

「聖母的祝福-」因為不知何時會突然開始戰鬥,於是蘼萘先幫附近的同伴附加了防禦提升的魔法。

秋雁退到隊伍中央,雙手握著法杖,預備好應對所有攻擊。

好像是暗屬性…?秋雁默默在隊友腳下施放法術,能夠迴避一次的攻擊。

「奪取?發生了甚麼事嗎?」小羊看著那雙眼睛向巨龍問道。

「這數年來,不斷的干涉吾輩的平靜生活,吾輩的心臟就如此的珍貴嗎?」冰冷地沉的聲音慢慢得充滿殺意,黑暗的元素慢慢的聚集於山頂中,連白雪的被染成了黑色。

「吾輩的約定尚未完成,吾輩不能死去,還不能死去。」黑色的巨龍慢慢站起,露出了一直擋在身後的冰棺。

「........」即使是黑暗也沒有讓布蘿蒂卻步,她屏息待在隊伍後方,等著攻擊的時機。

「慢著!!這和我們聽到的傳言不一樣!!」釉涼取消了攻擊姿勢,「我們聽說你每個月都要吃一位少女才來討伐的!」

「吾輩要代替她活下去,若要取吾輩的性命,那吾輩就奪取汝等的生命。」

「使出全力,來奪取汝之所願吧!否則!吾輩就要奪取汝之性命!」黑色的魔力一瞬間衝撞所有的人,蠻橫又強大的力量,打向所有人。

「聖光祝福:羽翼。」蘼萘將聖光祝福施加於大家的身上,讓大家躲過了些許惡龍的攻擊,但不免還是受到了輕傷。

「真是不講理的‥.」還沒來的及說完,手握著法杖已經施法,地面土堆隆起形成一道土牆,接受了巨龍的攻擊後碎裂成塊。

風壓向這掃來,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先被擊中了。

受到傷害的秋雁打開包包喝著藥水補充,餘光警戒地看著巨龍。

見黑龍專注於攻擊前排,布蘿蒂亮出一罐鹽酸瓶,從人群後方拋出,好讓黑龍無法鎖定是誰扔的。

「碰!!!轟!!!」砸碎的藥瓶炸出了漂亮而壯觀的火花。

「啊-」蘼萘因為突然受到風壓而來不及防禦,重重的跌在地上。

「聖光治癒。」蘼萘施展了群體治癒魔法,周圍的隊友們漸漸開始痊癒。

「嘛!也不是有一定要傷害你的意思……」站在後排的真雨突然出聲了,「你守那個棺木要幹嘛?還有,要鎮上獻祭又為了什麼?」

絢麗的光芒刺痛了黑龍的雙眼,大聲咆嘯的黑龍,向前方吐出了龍息。

看來是沒有要放水的意思,秋雁站起身念著咒語,向巨龍投出火箭術。

火箭打黑龍的黑鱗上,堅硬的鱗片讓黑龍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總之不能讓全都讓法師們攻擊,小羊也揮舞槌子砸向了巨龍。

錘子打在黑龍的身上,雖有堅硬的鱗片保護,但體內還是受的衝擊,黑龍咆哮一聲,一掌把攻擊者擊飛。

「可惡!看來是沒辦法溝通了!!大家用盡全力打倒牠吧!!!!」

濃烈的黑暗魔力不斷的聚集於山頂,死亡的氣息布滿世間,彷彿下一刻就會吞噬一切,然而奇特的事,黑龍都沒有時用任何魔法。

「聖光祝福:刀刃」蘼萘唸著咒語,使周圍的物理系攻擊者物理攻擊上升。

「可惡!」秋雁眼見自己的攻擊無效,轉而使用石化術,限制黑龍的行動。這時候她又替金澤羊、釉涼施加了強化火屬性的法術,打在石化的龍上一定效果顯著。

「元素強化:火」看到秋雁幫金澤羊和釉涼強化了火屬性的攻擊,蘼萘也幫忙強化。

「精神撼動!」秋雁又轉向花雨、莉莉兩位法師,施加了增加魔法攻擊的法術。

「還是要打嗎……」真雨深吸了一口氣後,一個箭步往黑龍衝去。

「咦,打起來了啊?」神遊許久的羽眨眨眼,抬手將長笛湊到嘴邊,曲出一段優美的旋律,若能看得仔細點,可以發現黑龍的動作開始僵硬起來。

布蘿蒂當然不落人後,又掏出一個強酸火煙瓶,瞄準黑龍的左肩丟擲!

「果然還是很奇怪…」秋雁咕噥著,突然往黑龍身後的冰棺投出了火焰球,黑龍來不及攔截,火焰球就那樣砸中了冰棺,燃燒、融化著冰晶包覆的棺木。

「...火球術..!」花雨看著眼前的黑龍,打算先讓黑龍無法飛翔,斷了它的空路,引導出炙熱的火球,往黑龍的翅膀上砸去。

「吼!!」黑龍吼了一聲,突然變成了一名年輕的男子,衝向冰棺,用淒涼而絕望的語氣,用力拍打冰棺上的火焰,不停的喊:「快停啊!快停下來啊!」

當火焰終於停下來後,變為人形的黑龍,抱著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女子緊閉雙眼彷彿睡著了一般。

「汝等!汝等!罪該萬死!!」漆黑的雙眼變的鮮紅,化為人形的黑龍,在一瞬間消失在原地,然後出現在秋雁眼前,一拳把她打了出去。

「聖光盾。」蘼萘對著秋雁施展。

因為有聖光盾的緣故,使被攻擊的秋雁傷害降低了一些。

「等等,住手!」莉莉眼睛看見了那個女人,急急忙忙的放出雷電把大家都波及了進來,當然也包括了他自己。

「嘖!」被打退了幾步的秋雁嘴角滲著血,疑惑地看著眼前的狀況,龍化成人了,而那個女孩是…?

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他只使用拳頭作攻擊,就代表他現在不如之前一般強大了,這是目前初步判斷的結果。秋雁轉頭向隊友喊道:「要打就趁現在!」

「群體治癒」「跑速強化」「防禦強化」蘼萘在角落喃喃的唸著咒語。

「.....」嘴裡喃喃唸著不知名的語言,一隻黑色的長刀出現在黑龍的手中。

向前一揮,黑色的刀光砍向所有人,死亡的氣息撲鼻而來。

羽瞇起眼,往後跳了幾步退出攻擊範圍。

布蘿蒂靈敏的閃離刀光,同時抽出幾支纖細藥水,準備丟給受傷的隊友。

釉涼靠著同伴的防禦魔法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可惡,那把劍好邪門,看來沒辦法輕易打近戰了....怎麼做才好?!」

「可惡啦!!」秋雁對著人化的龍又施展了石化術。

「物理強化」「法術強化」「聖光普照」蘼萘幫隊友強化了物理攻擊以及法術攻擊,並施加了聖光(每秒回血)的效果。

黑龍再次消失在原地,然後出現在眾人的後方,一個橫斬,砍出了一大片的刀光。

「嘖,這隻龍怎麼這麼叛逆!」羽瞪著黑龍,一個甩手匕首飛了出去,深深地刺進了黑龍的鱗片裡。

被擊中的黑龍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突然出現在羽的眼前,然後用力的一刀揮下。

「咧~」羽對著黑龍吐舌,靈活地閃了過去。「嘿嘿,你打不到我打不到我~~」

趁著黑龍注意力在羽身上時,釉涼從後頭朝著黑龍頸部砍過去!

一瞬間消失在原地,黑龍出現在釉涼的身後,一拳把他打飛。

眨眸,羽腳尖一點,下秒出現在黑龍正上方,重重地踏在牠頭上,然後跳到地面。「哼、哼!」

「..........」幾個植物的藤蔓牢牢地把黑龍的全身給綑住,同時吸取著黑龍的能量。

接著,幾罐強酸和火煙瓶從各個方向朝黑龍襲去,華麗的十連打!

---

下集待續。

下集請敲→

---

深栖 繪 ↓



青姚 繪 ↓


雨下(UKA)  繪 ↓



↓ 祭司//蘼萘 ↓


↓ 龍&愛人 ↓


緋暮 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1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夏羽
我、我現在看羽都好想笑XDDDDDD

05-25 07:0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居然喇xDDDD
羽超搞笑wwww// (#05-25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