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刺青 § I want to occupy you until get satisfied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9-20 18:10:22│巴幣:16│人氣:189
    Desire Occupy Satisfy──慾望 佔有 滿足

前言:

舔舔ㄇㄊㄊ和小霏 (x

間接又得到和萌萌鹿鹿還有Fika主人的合作機會了啊哈哈哈哈 (x

這類的算是第一次寫 xdddddd (#

就把第一次獻給ㄇㄊㄊ、Fika和SC了  ((別說這會讓人誤會的話####

3Person (#

合作對象:


【刺青】文藝情慾片 電影-特殊工作
(此工作藝人魅力需要500以上)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
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此片為同性相戀題材,須與同性合作,只支援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 體能▲22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300000

討論串→噗噗浪私噗噗



先貼Fika的美美劇照www//




  夜幕低垂。

  「啊、痛……」一陣陣忽大忽小,因疼痛而叫喊出的聲音回蕩在被用屏風隔開的小空間裡。

  一旁的不鏽鋼盤上擺設著各式的刺青用具,三張鋪著純白床單的床上正躺著三名正值舞勺之年的少女,半赤裸著身子,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微皺著眉。

  過了片刻的時間,少女們的手臂上多原本所沒有的英文單字。

  淡褐色髮的少女起身,將刺青師傅送走後,面帶笑容,滿意的看著三人身上的文字。

  「吶~小灯鹿、小萘……妳們現在,完完全全屬於我了……」妖媚的聲音從少女口中傳出,彷彿能勾魂似的。

  淺橘以及粉髮少女莞爾一笑,「霏……」一人覆上霏的粉嫩小唇,另一人雙手攀上她那細緻的香肩。

  灯鹿和霏唇舌交纏,在離開對方的朱唇時,還拉出了一道道細長的銀絲。

  「那麼現在……才是夜晚的開始……走吧?」邪魅一笑後牽住灯鹿和棻蘼萘的纖纖玉手,往臥房的方向走去……

  今晚,又是一室旖旎風光。



  數年前,棻蘼萘早已愛上了霏,但由於她早已有了心儀的伴侶,遲遲不敢告白,這份情也就一直深藏在心裡。

  當一次的意外使兩人獨處在一塊時,棻蘼萘吞了吞口水,緊張的開口道:「小霏……我、我……」

  見對方欲言又止便主動開口詢問,「嗯?怎麼了?」

  「我、我喜歡妳……」語畢,轉過身,別過頭,雙頰早已紅透,像顆蘋果般。

  霏聞言,微笑走近,倚在對方的肩上,「沒想到……我的魅力那麼大呢……?」

  「咦?」不太明白對方的意思,卻不由得感到緊張。

  「我也……喜歡妳。」此言一出,棻蘼萘欣喜萬分,「但是……」但又因這二字而緊張不已,本以為對方是要說但是兩人都是女性,但並不是。

  「我已經……有小灯鹿了……妳,會介意嗎?」霏靠的很近,甚至連她的心跳也清晰可聞,「不、不會……」嬌聲細語的回覆著。

  霏高興的留下一句「下午六點,公園噴水池前。」留下不解其意的棻蘼萘,便轉身離開。「是要我……過去的意思……?」還來不及問出口,只看見對方的背影逐漸遠去。



  在約定的時間前先一步到了噴水池,附近有幾名家長牽著小孩子信步逛著。

  心急的看了看手錶,來回踱步,只怕自己誤會了霏的意思而在此乾等。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正當棻蘼萘要放棄離開之際,瞧見一淡褐髮少女牽著粉髮少女的手朝自己快步走來。

  「那是霏?那另一個是灯鹿嗎?」滿臉狐疑的走上前,稍稍點頭致意,「妳好。」

  「霏~她就是萘萘嗎?」粉髮少女靠在霏的手臂上,柔聲問。而霏只是點點頭。

  「妳是……灯鹿?」這問題一問出口,頓覺自己十分愚蠢,若眼前的人不是灯鹿,那誰才是?

  粉髮少女燦爛一笑,點頭示意自己就是灯鹿,並招了招手,要對方靠近。

  「唔?」棻蘼萘緩緩靠近,「啊!」突然被灯鹿一把拉過,整個身子就這麼栽在灯鹿和霏的中間。

  「萘萘好香呢!」灯鹿嘻嘻的笑說,一旁的霏見棻蘼萘的雙頰泛起一抹嫣紅,調侃道:「也好可愛呢。」

  「討厭……」被兩人戲弄後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忍不住伸手捂住臉, 心裡不停的吶喊著:『如果地上有洞的話我一定會立刻鑽進去!』

  灯鹿和霏見狀相識一笑,「萘萘,走吧?」發出了邀請,霏的左手牽著,三人就這麼沐浴在橘紅色晚霞下,將歡笑當作背景音樂,一步一步走向未來。



  刻印在三人身上的單字,彷若是三人的代名詞。

  ──慾望。象徵著三人對這段愛情的渴望。

  ──佔有。寓意著三人對彼此的佔據。

  ──滿足。僅二字便寄託三人的心情,能遇到彼此,很滿足。

  灯鹿的出現,讓霏的世界更加精采。棻蘼萘的出現,讓原本的兩人世界多了微妙的不同。

  或許她們之間,被一條剪不斷的紅線牽著也說不定。

  身上的刺青,會伴隨著她們的愛情到永遠。

(貓瞳美圖收尾Y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瞳
小霏你這渣渣(X)
真是太貪心了怎麼可以左摟右抱呢
(我也要啊X)

11-01 13:5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可惡我也要有後宮Q3Q ( 住口# 11-01 13:5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貓瞳瞳辛苦了噢噢//11-01 13:53
FiKA@錯過病
唉唷原來萘萘尼是大魔王啦那文字窩看得豪羞羞嘔////////////(你
小鹿鹿攻得爽爽辣!!!!!!

11-02 01:2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害羞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住嘴# 小灯鹿:Ya (#11-02 08:1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Fika也辛苦了yaya//11-02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