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生死輪迴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8-11 12:10:04│巴幣:26│人氣:187
前言:

和星風合作噢噢噢 ^q^

淬蓮噢噢噢 ^Q^ (###

# 屋主已死

# 狩龍30等了啦哈哈哈哈哈 ((有病

合作對象:


【生死輪迴】懸疑  電影

主角在某天喝醉,開車時不幸身亡,但在醫院確定死亡的那一瞬間他回到了酒駕的前一天,
以為一切都是夢境的他,卻發現他記得接下來發生的某件事,但只要到了同一時間,
就會以各種離奇的方式死亡,雖然他努力避開每次的災禍,
但到底真相為何,自己為何會陷入時間的輪迴之中?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0000

討論串→



  既然輪迴的最後只能選擇一死……那為什麼不讓我和你一起走……

  在某日,棻蘼萘和男友淬蓮一同出遊,回程時棻蘼萘本想坐計程車回家,但淬蓮不放心她的安危堅持要親自載自己一程。

  哪料……「碰-」的一聲,車子的引擎蓋被撞出了個大凹洞,也許答應讓淬蓮載自己回家是個錯誤吧?不,或許該說,這次出遊正是錯誤的根源……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棻蘼萘不禁如此思考著,但下一秒從額間竄出的鮮血直接否定了她的問題。

  不管怎麼使勁的按壓住傷口,血液還是不斷的流失,吃力的微睜開了眼眸,淬蓮蒼白的臉孔映入眼簾,坐在駕駛座上的他因兩車相撞導致的衝擊力道而撞出了好幾道傷口,全身癱軟靠在方向盤上。

  棻蘼萘想伸出手撫摸淬蓮那滿是駭人鮮血的臉龐,但不管如何努力都做不到,最後自己也昏了過去……



  「啊!」一聲尖叫讓原本沉醉在美好夢鄉的棻蘼萘驚醒,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詢問一旁的淬蓮。

  卻見淬蓮冷汗直流,讓棻蘼萘擔心的趕緊伸出手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

  深呼吸了幾口氣後緩緩道:「我沒事的……不用擔心。」,輕撫著棻蘼萘的秀髮,想讓她放心。

  「但、」本想繼續追問,但還是垂下頭來,「有事的話……一定要告訴我。」

  淬蓮寵溺的伸出手輕擁愛人,落下輕輕的一吻,「放心……我沒事的。」

  兩人再度陷入夢鄉,一早醒來後,淬蓮提議一同前往之前一直想去但卻苦無機會去的小山,除了換個地方放鬆心情外,也是間接避免再度遇到車禍……

  棻蘼萘欣喜的同意了,稍微梳妝後兩人便一同前往那座小山,穿著輕便的短袖衣物和七分長的內搭褲,背著淺藍色的後背包,邊聊天邊走上山。

  不過有件事一直令棻蘼萘在意著,走到途中時佇足開口問:「淬蓮……今天怎麼會想來這裡?」雖然能來這裡,心中有著欣喜的心情,但還是有些說不出的擔心。

  「之前不是一直想來卻沒有機會嗎?剛好有時間,就帶妳過來了。」淬蓮輕輕一笑,逃避了話題的核心。

  棻蘼萘垂下眼眸,本想就此作罷,但腳下踩著的那石塊竟漸漸裂出幾道裂痕,緩緩的分裂成了小土塊,心中一驚後退了幾步,但淬蓮還不明所以的停在原地。

  「小、」原本想出聲提醒,但卻太遲了……已經鬆散的土石滾動著,淬蓮就這麼踩了個空,在驚嚇之餘伸出手抓住了棻蘼萘,「淬蓮!小心!別放手!」用盡全身的力氣想將對方拉上來,但土石崩塌的速度過快,導致兩人雙雙跌入深谷。



  淬蓮再度的驚醒,但那跌入萬丈深淵的感覺十分強烈,不像是夢……

  歷經了接連不斷的災禍向兩人漫天蓋地撲捲而來,最後淬蓮終於意識到,這次次的災禍都是衝著他來的,而自己的女友只不過是個附帶的犧牲品……

  思考了許久,最後還是只有那個方法……

  只要我死了,妳就不會飽受這種無限輪迴的痛苦了……妳要記住,

   我愛妳。

  若有來世……願我們能再相逢。

  淬蓮最終,選擇了自我了斷換取棻蘼萘的安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

留言共 7 篇留言

淋著雨回家
都死線還偷練

08-25 21:3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晶晶叫我砍掉重練啦哭噴
30是前幾天練的08-25 21:35
AkaNASHI ジ
恭喜龍兒30級啦!!!(重點錯啦!!!WWWWWWW(抱

08-25 21:4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然後要砍掉重練了TAT08-25 21:5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寶貝改名字了耶xddddd ### ((抱緊08-25 21:52
AkaNASHI ジ
等WW為何練起來又要重煉(噴;;;
對呀 這是梨醬的姓氏XDDDD(X 其實勇造剛玩換成正太(不

08-25 21:5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晶晶說 ,, 我練的不是純補QQQQQQQQQQQQQQQ08-25 21:5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所以就~~~~~~~~~########## (( 就怎樣說啦#
決定了 ,, 祝賀的文章增加一個 ~ 勇造 ~
好久沒動刀了 (X08-25 21:58
星風綠
喔喔喔喔看了有種不捨與心痛的感覺QAQ
最後一段與開頭用的句子喜歡>w<
萘萘辛苦了,感謝合作//

08-25 21:54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嗚嗚也感謝星風合作啦QAQQ
我寫的好爛好想撞牆撞牆QAQ
死線的品質就是這樣QAQQQQQQQQ ####
喜歡真的超感謝噢噢QAQQQQ08-25 21:58
淋著雨回家
練純補妳會更想抓狂吧

08-25 21:5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沒有啦 ,, 其實是晶晶說魔笛 (法師第二武器) 補比較多08-25 22:02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所以法師比較讚 #08-25 22:02
✿恥骨
哦哦,狩龍夥伴(#
我狩龍還停留在快20等的樣子XDDDD
文章結尾有點虐QQ

08-25 23:0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夥伴尼豪 ^q^ (#
不知道淘淘在哪個伺服#

虐大好 qwqqqqqqqqqqqqqq (#08-25 23:13
✿恥骨
我在希望,因為每天都在希望很多事能成真(#

08-25 23:1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可惡我在奇蹟###08-25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