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復仇者聯盟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5-05 22:46:27│巴幣:14│人氣:128
前言:

這個月又是個被雷劈的全制霸節奏www ((#

卡涅一直沒梗怎麼辦QAQQ ((#

和六招新人合作喲 ww ❤

突然覺得二招進來的我老了 (( 皺 (#

話說 好喜歡黑寡婦 ❤ (#

然後寵物孵出來了好開心 ///////

合作對象:

雨靜(秋トーン)(文//鷹眼)

【復仇者聯盟】 英雄動作類 電影

美國隊長自冰獄中甦醒,而邪惡勢力也悄悄集結,
力量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已非單一超級英雄就能解決。
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費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
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
於是,「復仇者聯盟」也就此組成,但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們,
能否容忍彼此且同心協力找出合作的模式?更是否來得及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討論串→

---

【蘼萘家】【客廳】

前幾天,蘼萘好久以前買的「蘑菇寵物蛋」終於孵化了!

孵化出了一隻粉色的菇菇。

「超級萌的啊!!!」蘼萘在心裡尖叫著。

「蘊綰姊!蘊綰姊!妳看,這是我的寵物!牠叫做『紜縭』很可愛對吧!」蘼萘抱著剛出生的紜縭到蘊綰面前興奮的說。

「是啊!我記得蘼萘妳很喜歡粉紅色吧!」蘊綰摸了摸紜縭的頭,淡淡的笑了。

「沒錯,粉紅色看起來很輕柔,我很喜歡。」蘼萘看著紜縭淺笑著說。

「那我們明天去麵包店買麵包前先去寵物農場買紜縭要用的奶嘴和圍巾吧!哦!對了!也別忘了寫信告訴冰萘。」蘊綰提議道。

「好啊!謝謝蘊綰姊!」蘼萘高興的抱著紜縭回房了。

---

【隔天】【SC公司附近的麵包店內】

蘼萘和蘊綰購買完寵物商品後來到公司附近的麵包店內,購買她們最愛吃的法國麵包。

「您好~您是蘼萘前輩對吧...?」雨靜淡淡的笑著。

「嗯?妳是誰?為什麼認識我?」蘼萘疑惑的看著眼前的紫髮少女。

「那個...我是六招新人,我叫雨靜~很高興能見到您~!」雨靜因為緊張所以有些語無倫次了。

「妳好噢!原來是新人,請多指教。」蘼萘淺笑著說。

「請多指教。」雨靜持續緊張中。

「既然是新人,那有接工作了嗎?」蘊綰問。

「還沒呢...還不太熟悉...」雨靜眨了眨眼。

「那要不要和蘼萘合作呢?蘼萘,我記得妳還有一個『復仇者聯盟』的工作沒接對吧!」蘊綰又問。

「蘊綰姊,妳真的不讓我放假呀...是還沒接...」蘼萘無奈的說。

「是啊!小雪~你就當個經驗,跟前輩合作看看吧~?」赤夜笑著問雨靜。

「恩...只要前輩不嫌我是個新人...」雨靜微微垂下了頭 。

「不會啦!蘼萘當初也是新人啊!那就一起合作吧!」蘊綰淺笑著說。

「好的!謝謝您~」雨靜鞠了個躬並且淡淡的笑著。

「我剛剛連絡導演他們了,下禮拜四就可以去棚內拍攝了。」蘊綰說。

「蘊綰姊,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吧!雨靜,下禮拜四攝影棚見囉!」蘼萘拉著蘊綰的手說。

「好的!下星期四見~」雨靜笑著並揮了揮手 。

---

【拍攝當天】【攝影棚休息室】

「诶?雨靜妳好早來呀!」蘼萘到休息室時,發現雨靜已經到了,便走過去打招呼。

「在看劇本嗎?有什麼不懂的嗎?」蘼萘發現雨靜在翻劇本,於是問。

「啊,前輩,您好~

不會啦...夜說過寧願早到也別遲到啊...

應該沒問題吧...?應該...」雨靜闔上了劇本,並淡笑著打招呼 。

「對了,雨靜是演鷹眼吧!我好期待喲!」蘼萘淺笑著說。

「請別這麼說~不過我也很期待前輩演的黑寡婦喔~」雨靜臉紅了起來 。

雨靜和蘼萘就這樣在休息室聊了一陣子。

「雨靜小姐、棻蘼萘小姐,請跟我來。」工作人員將雨靜和蘼萘帶到化妝室。

到了化妝室後,雨靜和蘼萘坐到椅子上後,身後立刻多了一位化妝師幫她們化妝。

---

【拍攝結束後】

今天的劇情拍攝結束後,蘼萘和蘊綰準備離開攝影棚。

但卻不忘去向今天的合作夥伴雨靜道別。

「雨靜,今天的拍攝很精彩哦!我期待妳今後的表現,那我先走囉!再見。」蘼萘說完後就和蘊綰離開了。

「不會啦…很感謝您今天的照顧…請您慢走…」雨靜臉紅了起來,並且低下了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戲劇

留言共 4 篇留言

AkaNASHI ジ
搶香香先!!!

05-05 22:4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寶貝好香///////// (#05-05 22:52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因為秋音跑來搭訕認識了www(等等

希望不介意新手來玩www(#

05-12 20:3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ㄤㄤ噢www

新手歡淫搭訕www (#05-12 20:48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安安哦~我以後會一直來亂的(不對

05-12 21:5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歡迎 wwwwwww // (#05-12 22:00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突然發現我們佈景一樣xDDDD

05-12 22:0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诶诶 xDDD 這佈景好看啊www05-12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