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 Sil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跳躍時空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2-26 22:16:08│巴幣:6│人氣:161
前言:

衝刺啊啊啊!!!!

【跳躍時空】動作片

主角本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某次意外他發現自己有了跳躍時空的能力,他穿
越到過去改變了很多事情,但最後卻發現,自己正在消失,究竟最後,他要如何選擇?
    
報酬 演技▲6 體能▲8 魅力▲8才藝▲8 人氣▲40 薪資100000

---

【蘼萘家】【客廳】

蘼萘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一邊悠閒的喝著咖啡一邊翻閱前幾天到圖書館借的歷史小說。

突然,門被打開了,是姐姐。

「蘼萘,我幫妳接了新工作《跳躍時空》,妳要飾演的是有跳躍時空這個超能力的女主角—瑛瑤。」冰萘拿出通告資料遞給蘼萘。

「然後這個是劇本,後天就要開始拍攝囉!」冰萘又從包包中拿出另一疊厚厚的白紙遞給蘼萘。

「加油!我最近有點事,所以妳要加油哦!」冰萘說完後,就離開蘼萘家了。

其實蘼萘知道,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她無心多想,只知道目前該做的,就是把台詞背熟,認真工作,才不會讓姊姊失望。

因此,蘼萘走向書房,準備開始背劇本。

---

【蘼萘家】【書房】

「穿越時空...怎麼覺得那摩像『步步x心』...」蘼萘翻著劇本,暗自說道。

「主角穿越到過去,改變了自己愛人的命運,但是卻變成自己身陷困境...」蘼萘繼續翻著劇本,試圖理解。

蘼萘每翻一頁,就在重點處附近畫了星號。

「應該就是這樣!好!加油!」蘼萘在心裡說著。

---

【拍攝當天】

醫院內。

現代OL瑛瑤的青梅竹馬兼現任男友-彼傑,在和瑛瑤開心出遊時,卻發生了車禍意外,人現在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今晚,是最後關鍵。

瑛瑤魂不守舍的走在人行道上,在過馬路時,不小心被一輛急馳的大卡車撞到,她當下心想,如果能這樣去陪彼傑也不錯...。

但是,她卻沒有死亡,而是回到了她和彼傑要出遊的前一天晚上。

瑛瑤心想:「這是救回彼傑唯一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喔!」

在要出遊的早上,瑛瑤裝病臥在床上,這是瑛瑤救回彼傑的計畫之一,只要不出遊,就不會發生悲劇了。

於是,他們今天沒有出遊,突然,瑛瑤的頭痛了起來

「啪-」一聲,瑛瑤回到現代了,她發現,醫院的加護病房裡,沒有彼傑的資料,她高興極了,在她以為一切都解決時,她開心的回到家中。

隔天一早,瑛瑤一如既往的到公司上班,一踏入公司,就聽到同事們的慘叫聲。

「啊!!!有鬼!!!」一名同事慘叫著說。

「瑛...瑛瑤?!妳不是...已經...命喪在那天去醫院的途中了嗎...?妳到底是誰?」映入眼簾的熟悉男子是彼傑!他沒事!真是太好了!但是,他為什麼會這樣問?

瑛瑤聞言,看了看自己的全身上下,發現,自己正在消失?!!

原來,她回到過去,改變了彼傑的命運,但是,不料那天,彼傑堅持要戴瑛瑤去醫院,在路上的休息途中,瑛瑤去買飲料時,被一輛疾馳的跑車給撞上了,當場失血過多而死。

所以,回到現代的瑛瑤,是已故之人,也難怪大家會那麼驚恐了...。

瑛瑤只能選擇保全彼傑犧牲自己或是犧牲彼傑保全自己...。

愛情與性命,瑛瑤該如何選擇?又會如何選擇?如果妳是瑛瑤,又會怎麼做?

「好!卡!今天就拍到這邊!收工!」導演拿著大聲公大喊,喊完以後,就和其他工作人員繼續討論。

---

拍攝「跳躍時空」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8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工作|棻蘼萘|戲劇

留言共 4 篇留言

MengPai
時間停止!XD

02-26 22:22

MengPai
比回到過去好XD

02-26 22:23

MengPai
已讀玩XD

02-26 22:2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居然 xDDD
那魯魯會選擇哪個?自己的性命還是愛人的性命OwO? (#02-26 22:23
菇菇王
怎麼都是悲劇...[e36]

02-2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娃娃國】真情大告白 (...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