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跳躍時空/合作電影/35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2-26 20:40:49│巴幣:12│人氣:247


和  合作


羽 的 工作文



新認識的合作夥伴//!


對於工作狂的魚,似乎對於新認識的明星似乎不畏懼(?)




  *



  「啊──最累的就是電影拍攝啦──」我坐在後座抱怨著,怒氣沖沖地抱著新買的抱枕,療癒自己疲憊的身心,進入演藝圈也快半年了,自己也在漸漸成長。


  「魚的演技一直在進步啊──為了要讓妳更加接近完美!所以就辛苦點啦──」經紀人跟著明星一同成長、一同學習,經紀人最近都在認真讀外語,每天的菜色也更多變化…這也算成長?


  「新人?」我看著合作人「羽」的一些基本資料,趁還有空閒的時間去搜尋資料。


  「人家好歹也踏入演藝圈一個多月了,魚有空也要去托展人際圈啦!」經紀人貼心的提醒。


  「嗯


  *


  「前輩初次見面,我是羽。」銀白色長髮的少女,給人一種文靜乖巧的感覺,突然朝我做出鞠躬的動作,難免會讓人嚇到。


  「不用那麼嚴肅啊」我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比起繁重的通告,可愛的後輩更是讓人煩惱…更何況現在後輩滿街跑


  「第一次拍攝電影…還請前輩多指教!」羽再次地鞠躬,我連忙的把她扶起來。


  「哪裡有問題趁現在快問我吧──」我趕緊接話,啊啊,改天偷觀察其他前後輩的相處模式好了


  「知道了──」


  *


  西元二零一八年,此時的我只是在普通公司上班的一名普通上班族,人類所常見的女性,每天工作時間到就是工作,吃午飯、休息、吃晚飯、處理公務、洗澡、睡覺…日復一日不兼斷,有工作有學歷的我,活了二十四年頭還是單身…這並不是重點,重點在這一千四百六十一個枯燥乏味的日子後,跟普通完全無關的能力──跳躍時空,出現在我腦裡。


  *


  原本鴉雀無聲的房間,瞬間像是世界大戰般,從多處發出吵鬧的鈴聲,一名女子痛苦般的離開床,凡是她走個十步,由多種音樂組合而成的恐怖鈴聲,漸漸消失,聲音的盡頭在浴室的洗手台。


  「嗚啊──」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爬起,枯燥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我叫做「汪夏日」,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名字。

  今天跟平常一樣準時八點起來梳洗、八點半出門吃早餐、九點到公司、工作到十二點和同事吃飯間討論公事、一點繼續開工、七點下班順便去生鮮超市看看、八點左右烹調並食用收拾完晚餐、工作到九點半去洗澡,十點準時上床睡覺,女人最重要的還是睡眠,但一個月做二九休一,再多的睡眠也不夠。


  「夏日!今天這些就交給妳了──」同事連幫忙拿過來的時間都沒有,直接貼張便條紙在成堆的資料夾上,簡直就是戰場啊──


  「唉」做的事情越多薪水越多很好沒錯,但真的很討厭一成不變的日子嘎。


  夜晚到了,生理鬧鐘準時在十點響起,疲憊不堪的精神,在床上迅速的竄入夢鄉,每天都在睡前許的願望,沒想到真的實現了,二十號悄悄的溜走。


  「夏日!今天這些就交給妳了──」同事直接把資料夾們丟在桌上,上頭貼著讓人眼熟的便條紙,這是不是昨天也看過?我抬起頭四處張望,直到中午休息,不管是同事坐的位子、買的餐點、討論的事物,都跟昨天一模一樣!


  可我早上確實看到了手機螢幕是二十一號啊…我仔細回想早上遇到些什麼事…日子才又到回去一天。


  難道是今早被小狗絆倒就是原因!休息時間一到,我衝出辦公室,豪不猶豫的從樓梯跳下去。


  當我眼睛一睜開時,日期是七號…我所站的位置是「跳躍前所站的位置」,也就是樓梯上,看了一下時間,今天的我絕對是在樓下餐廳吃著A套餐!


  偷偷摸摸的潛下公司一樓的餐廳,果真另一個我正坐在那邊吃著A套餐!


  「天吶」我不敢置信的摸摸雙頰,二十一號的我正站在七號的日子上…真的太神奇了!


  想到現在我擁有「時空跳躍」的能力!這是上天所賜與我去改變事物的力量!我迫不及待地測試。


  半樓層的樓梯跳躍約斯十個天數、一樓層約三個月、十層樓約一年、二十二樓約三年,完完全全沒有規律性的跳躍法,也因為這個跳躍能力,讓我去改變我所想改變的事物。


  *


  「妳在幹嘛!」跟我有著同樣長相的女子,制止了我打算要實施的想法。


  「妳是誰?」我冷靜的回答她。


  「我是未來的妳,同時也是快消失的妳。」女子露入消失的手腕,這讓我十分的震驚…改變歷史的代價是自己的消失?不!不可能!


  「因為『現在』的妳導致『未來』整個大變,連自我都成了『不可能存在的人』,這不只是自己消失!」未來的自己依然記得自己當時的想法、念頭。


  「我需要妳一同來救回『未來』!」女子…未來的夏日,朝我伸出漸漸消失的左手,消失的她正代表沒有猶豫的時間!


  「我願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8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目!今天這些就交給妳了──」
變成夏目了喔ww

02-26 20:48

魚o )令狐幻魚醬
被發現啦ww02-27 11:56
宇夏羽
XDDDD
夏目友人帳(?

02-26 22:14

魚o )令狐幻魚醬
超喜歡的啦!!!02-27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中生活日記】抱怨啊啊...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