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verCarnival 】工作 ❤ 戲劇 ❤ 凶屋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1-25 00:15:31│巴幣:16│人氣:199
前言:

這次是和上次在放眼全世界有合作過的雷悠一起工作 w

合作對象:

斯若(玨穎雷悠)(文//男主 - 艾克){}

討論串→

【凶屋】  驚悚片

        主角在登山時無意間進入了一棟年久失修的屋子,
本以為是一個很好的棲息之所,沒想到一連串詭異事
        件的開端,不斷看到的人影以及走不出去的屋子,
相到底是?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

「請問.. 有人嘛?」一位男性的聲音迴盪在偌大的大廳內。

「怎麼辦..好像沒有人耶」男性旁邊的女性這樣問著。

他們兩位是一對情侶,開開心心的來爬山,誰知道爬到一半竟下起滂沱大雨。

兩人眼見有個還算滿大的山莊而且好像還亮著燈,想來避避雨。

「恩..那我們就先打擾了,佳綺,趕快進來吧」男子見沒有人回應,只好簡單性的說了一下後,便拉著女友進入山莊大廳內。

「嗚..好掃興喔~難得想說跟艾克你一起出來快樂爬山的..竟然就這樣下雨了!真討厭!」名為佳綺的女性抱怨著,一手從背包內拿出毛巾擦著自己那已全被淋濕的淺橘色的頭髮。

「沒辦法阿,山上的氣候說變就變的。」另一位名為艾克的男子安撫著發牢騷的女友,從她手中接過毛巾為她擦乾頭髮。

這時,一道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傳入了他們的耳朵內。

「你們是誰?」佳綺跟艾克聞言,立刻抬頭尋找聲音的來源。

一個看起來大概二十歲左右的女子站在大廳裡的樓梯上,用警戒的眼神看著兩人。

「啊!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外面下起大雨了,所以我們想要來借躲個雨」艾克禮貌的說著。

「哦..也是呢..雨也真的滿大的,好吧,你們就在大廳躲雨吧」女子聽聞艾克的敘述後,想了一下,同意兩人的請求。

「真的嗎?太謝謝您了!」佳綺開心的跟女子道謝。

「不過你們只能在大廳裡待著,不准再到其他的地方」女子說完,走上了樓梯,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討厭..那女的給人的感覺好差喔」待女子走後,佳綺小聲地對著艾克抱怨。

「在怎麼樣人家也是借我們地方遮雨阿,好啦,先休息一下吧」艾克這樣對自己的女友說著,雖然他很想說 那女子給自己的感覺很奇怪,但他打算不說。

外頭的情況從原本的大雨轉變為了風雨,甚至開始打起了閃電。

原本明亮的大廳也在某一次的打雷中熄滅,整棟山莊都停電了。

「停電了呢...」佳綺拿出了手電筒。

「是阿..大概是閃電的關係吧」

「咦..艾..艾克..我..我剛剛好像..看..看到..有..白..白影..飄..飄過去」突然,佳綺害怕的一手緊抓著艾克的衣服,拿著手電筒的手指向了某個方向。

「诶?」艾克順著佳綺指的方向看過去,是沒看到什麼白影,到是那個方向有著微微的燈光,不自然的微弱燈光。

「艾..艾克..去..去看一下..?」佳綺依舊躲在艾克的身後,看來非常害怕。

「恩..我去看看..佳綺妳在這不要亂跑..」艾克拿著手電筒,慢慢且小心翼翼地走過去。

「看來像是個廚房...诶..這..這是?」用手電筒小心的照亮漆黑的地方,爐灶之類的設備出現在了眼前,因此讓艾克斷定這裡是廚房。

「一本書..好像是日記?」一腳踩到了一個厚厚的東西,艾克馬上撿起來,然後走回大廳,回到佳綺身邊。

「佳綺妳看,我撿到一本日記」艾克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日記本,看起來頗新的,沒有什麼破損,雖然髒了點。

「艾克..這..這汙漬該不會..是血吧?」佳綺臉色蒼白地問著。

「...可能吧,我看看內容」

『今天跟社團的人一起來爬山,結果中途遇上大雨,只好先來到一處山莊避雨』

『等待雨停的期間,副社長說太無聊了,提議我們來玩個遊戲打發時間』

『他說,我們來玩碟仙吧!』

『就這樣,我們全部十二個人,圍再一起在玩著副社長建議的碟仙,至於碟子則是從山莊的廚房裡找到來用的』

『一開始有人笑說 這根本不準確之類的,直到碟子真的開始自己動了』

『碟子開始動的時候,大家一開始很訝異,但隨後開始問東問西的問了一堆問題,戀愛阿,學業阿,人際這些的』

『之後不知道是從哪迸出了一句話"能活著離開這山莊嗎?"』

『碟子移到了"不"這個字上,有社員很生氣的把手從碟子上移開,並且大聲地問,是誰問這種白目問題?』

『我們全都沉默了,因為根本沒有人問這樣的一個問題,甚至問問題的那個聲音也不屬於我們十二個人中的其中一個人』

『於是就這樣,我們並沒有把碟仙請回去,甚至連碟子跟紙都直接丟在原地,之後我太累了,就先睡著了』

『等到我再次醒來後,大家都不見了,但是行李也都還放在大廳裡,於是我起身去找人』

『我聽到廚房傳來了奇怪的聲音..於是走過去看..我看到副社長拿著菜刀,不知道在剁些甚麼,我看到滿地的血跟衣服..我們社員的衣服』

『副社長好像是感覺到我在偷看,她轉身,沾滿了血的菜刀出現在我眼前,她笑著,笑的很可怕,我拔腿就跑』

『我不知道我跑到了哪裡,感覺像是書房,我只知道,社員大概都死了,只剩我還活著』

『對於副社長的異常,我想到的只有三個字,被附身』

『外頭的雨還在下著,我直覺認為,我躲不掉,因為玩碟仙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我們無法活著離開』

『於是,我打算將這些事情記錄下來...或許是希望....』

「到這裡就沒有了」艾克在往後翻了幾頁,發現了十二個人的照片被黏在日記本的後幾頁。

「好..好像是社員名單..?」佳綺小聲地說著。

「恩..應該..诶..這個副社長...」佳綺跟艾克看到了底下寫著「副社長-倩蓮」三個字的照片,兩個人都傻了。

「這照片裡的副社長..不就是跟我們剛進入山莊時候,出來迎接我們的女人一樣一樣嘛..?」想到這裡,佳綺和艾克不禁毛骨悚然,轉過身,將東西收拾好之後跑向大門,想趕快離開這個令人充滿未知恐懼感的山莊。

但是,門卻怎麼樣都打不開,不管佳綺和艾克怎麼樣使勁的敲,使勁的打,門就像黏住了似的,完全打不開。

「哎呀呀!我可不希望我的『下午茶』們跑走了啊!」山莊的女主人,不,應該說是那名「副社長」-倩蓮瞥了瞥桌子上的日記,似乎明白了什麼。

「妳、妳是誰?為、為什麼我們不能出去?」佳綺害怕的問。

「我是誰你們看完那本日記應該都知道了,為什麼不能出去不重要,你們只需要知道自己即將成為我的口 下 亡 魂」副社長用著極為可怕的口吻對著自己面前的「大餐」說。

「那麼...我要開動了!」倩蓮伸出雙手,露出尖銳的指甲,發了狂似的朝艾克和佳綺衝去。

「啊!不要過來!」佳綺嚇的大叫。

艾克和佳綺拿起手邊的東西朝著倩蓮亂丟亂扔。

「哈哈哈!沒用的,乖乖的束手就擒吧!」倩蓮大笑著說。

見狀,艾克拉著佳綺往二樓跑去,希望能多爭取一點空檔想出逃生的辦法。

「沒用的!」倩蓮也追了上去。

就這樣,雙方激烈的攻防戰一直持續著,艾克和佳綺就這樣跑到了二樓的一間小房間。

「你們逃不掉了!」倩蓮再度伸出魔爪,朝艾克和佳綺撲了過去。

「啊!走開」佳綺大叫一聲,慌張的拿出一個護身符緊握著,是前幾天登山前去廟裡求的。

「痾啊-」倩蓮看到護身符不禁後退了幾步。

「嗯!?是因為護身符所以她才沒靠過來嗎?」艾克輕聲的問著自己。

「只是個護身符而已,別以為能再對我有第二次的作用!」倩蓮重新整頓好旗鼓後再度衝向佳綺和艾克。

倩蓮伸出利爪一揮,佳綺的左手馬上就出現了好幾道傷痕。

「佳綺,妳沒事吧!?」看見佳綺的手被倩蓮尖銳的指甲刺傷,艾克難掩擔心的問。

「哎呀!真是甜蜜呢!不如,你們就一起在這裡命喪九泉吧!就讓我,來成全你們!」倩蓮雙手一刺,兩隻手分別刺向艾克和佳綺的心臟,就這樣,艾克和佳綺躺在血泊中,失血過多而死。

後來過了幾天以後,艾克和佳綺的家人因為遲遲不見子女返家,而焦急的去警局報案。

警察們來到了山莊,找到了艾克和佳綺的屍體,將艾克和佳綺的屍體帶下山,交還給艾克和佳綺的家人。

「佳綺啊!我的寶貝女兒啊!」佳綺的母親看見自己的女兒被蓋上白布,難掩悲傷,哭倒在地。

「艾克,艾克!」艾克的家人也同樣難掩悲傷,兩家人哭了一小段時間後,開始準備佳綺和艾克的後事。

後來根據警方的驗屍報告指出,佳綺和艾克的死因不明,只知道是利器所傷。

而那座山莊,也乏人問津,甚至不知道還存不存在。

-♦-♦【全劇終】♦-♦-

工作人員舉起全劇終的牌子,大喊著:「辛苦了!可以收工了!」

蘼萘和斯若的身充滿著血漿,兩人相視而笑。

「恭喜大家殺青了!謝謝大家這個月來的配合與付出,今晚我請大家吃晚餐!」導演拿著大聲公說。

「謝謝導演」眾人齊說。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棻蘼萘|工作|戲劇|凶屋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領便當了啊!!!!!!啊!!什麼?你說導演請吃晚餐?好!

01-25 00:2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領便當了噢耶 (#
導演請吃晚餐也噢耶~~ (#01-25 00:29
玨穎雷悠
走!大吃一頓!!(喂

01-25 00:3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歐給~~拉吃夠~01-25 00:32
菇菇王
天啊我怎麼在晚上看這個呀 http://emos.plurk.com/aaead20a3d2316e4ec40c986eb83f075_w48_h48.gif

01-25 00:3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菇菇王主人((飛撲

我也想問~~天啊我怎麼在晚上寫這個呀http://emos.plurk.com/aaead20a3d2316e4ec40c986eb83f075_w48_h48.gif01-25 00:38
喵芭渴死姬
這個月有好多人領便當啊~XDDDD

01-25 00:5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真的~一堆人領便當~
---
話說~拉貝爾的凶屋讓我笑翻了 xD01-25 00:56
凊愔泠 ♪ Lin
((便當好ㄘwww(不妳

01-25 09:54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齁假欸便當 w (#01-25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典藏開箱 】小7集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