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隨心之筆】寵物—小倉鼠的加入

留善影 | 2015-02-17 11:37:10 | 巴幣 8 | 人氣 410


***如有錯字,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小時候的我經過寵物店,見到裡面優雅的貓咪、活潑的小狗、可愛的兔子,我就會拉住父母鬧著要買一隻回家。雖然我鬧著要買,不過每次他們總是拒絕這個任性的要求。
  隨著成長,好不容易才說服父母准許我養小動物,就是一隻小小的倉鼠。雖然牠只是一隻倉鼠,老爸還老是叫牠「臭老鼠」,但是對我來說牠不只是一隻小倉鼠,更不是一隻臭老鼠。當初在旺角一間寵物店用15塊錢買牠回來以後,牠的價值已經不再只值得15塊錢。(特別記得在寵物店的籠子裡,店員一把將牠撈到桶子裡之時,牠嚇到尿了出來)
  因為小倉鼠的加人,生活中總是要多出一點時間跟牠玩。記得牠在日間睡覺時,我總是喜歡戳牠的肚子,還有老爸總是投訴牠在晚上出來玩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實在太吵了,有時候又帶牠去學妹家跟她養的倉鼠玩。很記得有一次學妹帶她的倉鼠來我家玩,當兩倉鼠隻共處一起之時,我家的小倉鼠竟然一手插人家小倉鼠的鼻孔(某善當時不在場,是學妹後來告訴我的),想起來真的很搞笑。因為小倉鼠的加入,生活中多了很多快樂的回憶。
  一年已經過去了,牠現在究竟在哪裡呢?在天堂生活還有已經投胎了?想當年和小倉鼠生活的日子,真的很懷念。
  雖然小倉鼠已不在了,可是我知道牠一直活著,只是用另一個方式而已。

201133 栗米加入,成為家庭一份子
201418 栗米回到天家

創作回應

七夜志紀
之前阿姨家有養過...
養久了產生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支很會咬人
連自己兒女都不放過= ="



2015-02-17 15:27:40
留善影
嗯嗯~我學妹這隻也是很會咬人的(雖然不會咬出血),每一隻的性格都不同的!
2015-02-17 15:36:14
宇佐美兎香
小絲家的甜甜圈呢O 口 O...

甜甜冬眠到掛了Ors

2隻的性格完全不一樣呢~(?)

圈圈感覺從小就像個中年大叔(?) 每天的興趣就是吃跟睡覺 只求安穩過日子(?)

被抓出來就像上班的感覺(咦 都乖乖的被摸摸跟玩 帶出街也乖乖的待在小絲的口袋(?

可是意外的乾淨 都知道要在哪便便跟會自己理毛 只是他懶的藏食物 都讓食物在飼養盤躺著

甜甜就是個小女孩 每天都在籠子到處跑個不停

可是便便都到處拉 然後食物都亂藏 剛加給她不到1小時飼料盤就空了!!!

然後拒絕被抓出來玩- 口 - 都會咬人!!


圈圈比較萌阿ˊUˋ...(喜歡意味
2015-02-17 18:56:20
留善影
加不到1小時就清空!?甜甜好利害!(⊙ˍ⊙)圈圈要健健康康,做個健康的大叔(?)!甜甜感覺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在另一邊生活會開開心心的!
2015-02-17 19:13: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