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ree! 真遙) 地鐵+沒有你的話……(真琴生日(暴走)賀文)

留善影 | 2014-11-17 10:14:28 | 巴幣 4 | 人氣 908


Free! 真遙) 地鐵

***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角色可能有崩壞請注意
***某善的腦內暴走之作Part 2

  「今天貌似比平日更加多人。」
  「嗯。」
  在早上的時侯真琴打電話約遙一同出去,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期的關係,在月台等車時,真琴感覺地鐵的人流比起平日多。不一會,地鐵廣播響起,然後列車「咻」一聲來到月台前,微風吹起真琴額前的瀏海。地鐵終於停下來,人潮忽然整個往前靠過來撞上遙的後背,使他差點與地面來一個親密的接觸。
  「遙,這邊。」
  車門打開了,真琴抓住遙的手腕往車廂走去,同時後面的人群開始如海浪湧上來。兩人擠進車廂裡,一路擠塞之下,兩人擠到車廂的角落,遙背對兩面牆的角縫,真琴則在其面前。人與人之間幾乎是毫無空隙,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撞到另一個人。
  被擠到車廂角落的真琴和遙,兩人距離也十分近,比遙高的真琴還可以嗅到淡淡的髮香。
  是遙的氣味。真琴心想著,心臟不自覺快速跳動起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與遙那麼親近,畢竟從小他們就形影不離,但是發展朋友以上的關係,難必會覺得緊張。
  遙的氣味,好香,一點都不討厭。
  「真琴。」
  遙的叫喚使真琴回過神來。
  「太近了。」
  原來不知不覺之間,兩人的距離近得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聲。
  「啊!?對、對不起!」
  遙沒有回應。
  突然傳來一陣細小的笑聲,原來是真琴的背後有一男一女在卿卿我我,女方背靠車門,雙手抱住男方的脖子,整個身子貼在男方身上。男方也抱住女方的腰部,有時說幾句甜言蜜語,有時更會將臉埋在女方的側頸,哄得女方甜美笑容。
  車廂的擠擁完全不影響他們,反而令他們更加親密。
  簡直是旁若無人。
  回頭看見這幕的真琴臉不禁紅起來了,遙見狀也不自覺撇過頭。
  現在的情侶真是大膽。真琴無奈地心想。
  「真琴。」
  突然,遙輕聲地叫真琴的名字,後者回頭,感覺後頸被環住逼使他彎下腰,然後感覺嘴唇被什麼柔軟的、溫暖的、濕潤的蓋上了。
  當真琴意識狀況時已經太遲了,他心想︰「遙、遙你在做什麼!?」
  『下一站,詩田站。下一站,詩田站……』
  不一會,地鐵的廣播響起。結束這個突如其來的吻,遙拉住真琴走出車廂,一路上真琴完全不敢抬頭,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車廂裡的人用什麼目光看他們。

  「遙,剛剛為什麼你……」
  下車之後一路被拉到咖啡廳的真琴面對遙,想要問出剛才事情的原因,但是又感覺難為情的欲言又止。
  坐在真琴對面的遙,望著窗外的景色,目無表情的說︰「心血來潮。」
  「心、心血來潮…嗎?」
  雖然在地鐵做這種事很難為情,不過……感覺不賴。

THE END(?)
20141117

~~~Life is like a dream~~~

Free! 真遙)沒有你的話……

***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角色可能有崩壞請注意
***某善的腦內暴走之作Part3

  某一天的黃昏,你的母親打電話來說你出外之後,過了很久也沒回家。那時心裡不明地浮起無法形容的不安,因此我跑出去決定要去找你。天色漸漸變暗,街上的路燈也逐漸亮起來,我不停在街上奔跑,不停去尋找,幾乎每一間店鋪、每一條巷子、每一架船也找過,但是都沒有你的身影。天色愈暗,心裡的不安就愈大。
  一定要盡快找到你,我是這樣想的。
  最後,我在一個沙灘找到你。你面對大海,靜靜地站著,不知道那時的你正看著大海想什麼。
  「真琴!」
  我迅速地跑到你的方向,你轉頭望向我,心不在焉地叫我的名字。
  我說我找你找得很辛苦,你卻目光呆滯的露出笑容說發現得意外地早。
  「你在這個干什麼?」
  「……我打算,去沒有遙的地方。」
  「……為什麼?」
  要去沒有我的地方?為什麼?難道你想離開這個城鎮?……離開我嗎?

  在風雨交錯的情況下,我將昏迷的你放在沙灘。
  「真琴!真琴!」
  我不停搖擺和叫喊,但是無論我怎樣叫喊、怎樣搖擺,你都沒有醒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醒過來?你真的決定要離開嗎?

  在夜闌人靜的晚上,真琴在遙家的床上睡覺,突然他感覺有什麼重物壓在身上,於是從夢鄉中醒過來。剛醒過來,眼前的是自家戀人,遙,他雙手撐在真琴兩旁,眼神直直地仰望著後者。
  「遙?」真琴疑惑地叫道。
  被叫的人沒有回應他
  真琴溫柔地撫摸遙的黑髮問︰「怎麼了?」
  依然沒有回應,只見如海的藍瞳浮現悲傷,然後將臉埋在他的胸膛。
  「做惡夢了嗎?」
  回應真琴的是一片沉默。不知過了多久,遙抬起頭來,真琴正想再問他怎麼了的時候,嘴唇卻被堵住了,彼此的氣息一湧而上。遙輕易的撬開真琴的嘴唇,與裡面的舌頭糾纏共舞,唾液交錯、不知你我。對於突然的主動真琴被嚇了一跳,但是還是任由對方的行動。
  不一會,遙終於放開真琴。
  「遙?」
  「以後……」
  「唔?」
  「以後沒有我的准許。」遙堅定地說︰「不准擅自離開我。」
  真琴愣了一愣,然後溫柔地笑著說︰「嗯,我不會離開你的。」
  回應他的又是一個主動的親吻。
  「遙,再這樣我會忍不住的。」
  「那不要忍吧。」

  「遙你,就算沒有我也沒關係嗎?」
  不是,不是這樣的。
  「是那樣的話,我就不會找你了。」
  要是沒有你的話,要是水中的世界沒有你的話,那一切就變得沒意義了。

The end
                                          20141117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
  今次來的是真琴小天使的生日(暴走)賀文!(兩篇全是之前說的腦內暴走而寫出來的)
  真琴小天使生日快樂!這兩篇其實有點亂來……而且遙感覺變得好少女啊。算了,隨便啦!(*゚▽゚)ノ(什麼!( Д゚#))哎喲!人家也打得很辛苦的……而且人家因為這樣忘記Zoro生日了(你找藉口吧你!)我遲些會補回來的,對不起_(:3))_
  跟大家說一下,『沒有你的話……』這篇是看完官方小說2寫出來的,第一段和尾段的對話都是官方小說2裡的,某善看完這段當時的感覺是,你們這是什麼糾纏不清的情侶對話_(:3))_,什麼我不能沒有你之類的,真是肉麻!ButIlike it!(什麼!?)還有這篇有點像之前發的『Nightmare』。(沒梗嘛…)
  總結而言,真琴不想失去遙,遙也不想失去真琴,這是一定的!回老家結婚吧兩位!(啥?)
  還有『地鐵』這篇是某善上學時擠車廂想到的,不過可沒有那麼浪漫,不停聞到上班族的『男人味』_(:3))_,夏天時特別利害,臭死了。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那麼,下次見//

真琴小天使生日快樂!(<ゝω·)Kira~

創作回應

米就是米
難必會覺得緊張。

是甚麼啦XDDDDD

附上這一段


雖然不是第一次與遙那麼親近,畢竟從小他們就形影不離,但是發展朋友以上的關係,難必會覺得緊張。

很棒喔~
2014-11-17 21:18:19
留善影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艸`*)腦內暴走太嚴重了大概XD不過你覺得很棒就好了!感謝你的留言!
2014-11-17 21:5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