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14─

作者:松風│2015-09-24 20:09:15│巴幣:8│人氣:192
─14─
 
 
  路卡說完後,西蒙看著他,沉默了許久。
  好長一段時間兩人都沒有說話,房內安靜到幾乎可以聽見窗外落雪的聲音。
  先打破沉默的是西蒙:「一開始……我還以為你只是什麼都不會的平庸之輩,看來你的腦袋還算聰明。」
  路卡沒有答話,西蒙就接著說了:
  「你很懂得利用我的身份,但是我也沒有理由平白幫你……」西蒙的手指在他敞開的領口游移,那裡還殘留著昨夜凱斯留下的痕跡。「看來凱斯很重視你啊,你為了他,又願意付出什麼呢?」
  「若我身上有您想要的,事成之後請儘管說吧。」
  「你很有膽識,」西蒙瞇起眼睛:「別忘了你今日的諾言。」
  西蒙轉頭彈了一下手指,這時床邊的帳幔動了動,從後方走出了一個人。
  那是一個身材高挑的美人,銀白色的及肩秀髮整齊地向後梳攏,她背脊挺直、走路的模樣相當優雅。路卡嚇了一跳,在對方走出來之前,他竟沒發現房內還有其他人的氣息,她就像是突然憑空出現的一般。
  「鄭重向你介紹一下吧,」西蒙說,「這位是我的第一騎士‧蓓洛妮芙。」
  名為蓓洛妮芙的女人沿著床畔走到西蒙身邊,路卡向對方點頭致意。
 
  西蒙牽起蓓洛妮芙的手,對路卡說:「我願意協助你調查凱斯的事情,但讓你貿然行動實在太危險了,因此希望你能先跟著蓓洛妮芙學習煉金術。她是我國第一煉金術師,你該覺得榮幸。」
  似乎是看見路卡疑惑的表情,西蒙又接著說:「你的事情我都從學生會那裡聽說了,你不會任何武術,因此容易深陷危險。但從現在開始訓練實在太遲,所以……希望你能藉由學習煉金術來保護自己。」
  路卡聞言正要開口,卻被蓓洛妮芙打斷了:「我一向不喜歡教導沒資質的笨蛋,」她的話語有些苛刻,表情卻很緩和,她看著路卡說:「但我不討厭為了主人著想的傢伙。」
  「很感謝你們的安排,」路卡感激不已,但他突然想起一件事:「等等……若這一切都是計畫好的,莫非……西蒙大人說蓓洛妮芙小姐是因為吵架而辭去騎士職務一事,也是騙人的?」
  西蒙揚起唇角:「當然了,蓓洛妮芙是假裝辭去騎士職位的,否則要怎麼收你做我騎士?這事情目前只有凱斯與在場我們三人知道,小心別洩漏出去了。尤其是瑪爾切提與學生會那些傢伙……順便告訴你,瑪爾是蓓洛妮芙的弟弟,只要牽扯到他姊姊就會變得很麻煩,最好先離他遠點。」
  「西蒙大人,希望您能對我弟弟溫柔一點。」蓓洛妮芙露出無奈的表情。那柔和的神情,連不經人事的路卡都知道那是充滿愛慕的眼神。
 
  看著兩人的互動,路卡突然想起昨夜瑪爾切提說的:「喜歡上主人是沒有好結果的」他內心不禁有些悵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0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 後一篇:【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