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凱斯x遊俠】Wind Beneath Wings (上)

作者:松風│2016-03-04 22:01:06│巴幣:10│人氣:114
※CP為凱斯x男遊俠
騎士與薔薇」的番外篇。故事的時間軸發生在「騎士與薔薇」結束後,建議看過再閱讀本篇


===============

 
  「唔嗯…」
  清晨的陽光照進房間,路卡從睡夢中睜開了眼睛。
  他翻了個身,正想從床上爬起來,卻突然感覺有些異狀。
  不經意地將視線落到自己的手上,瞬間被嚇得腦袋一片空白。
  (這是……我的手?)
  原本光潔的手掌,居然覆蓋著長長的鳥類羽毛。
  (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在做夢嗎?)
  路卡用羽毛拼命拍打睡在一旁的凱斯。
  (凱斯,快起來!)
  一向淺眠的凱斯很快就醒了,他翻過身來,看到路卡的模樣後嚇了一大跳。
  「這裡怎麼會有麻雀?」
  (麻雀?我變成麻雀了嗎?凱斯,我是路卡啊!)
  路卡焦急地想要開口說話,卻只能發出啾啾啾的聲音。他蹦蹦跳跳地靠近凱斯,對方卻嗖地一聲退下床。
  「別過來,」凱斯露出戒備的表情:「我討厭動物。」
  他一邊皺著眉毛,手腳俐落地換上掛在一旁的軍裝。
  這時突然響起了一陣敲門聲,凱斯應了門後,一位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性走了進來。
  路卡也曾見過她好幾次,她是凱斯的副官‧奧利維亞。
  奧利維亞原本是要來通知凱斯開會的消息,但眼光銳利的她馬上就注意到了路卡。
  「這麻雀是怎麼回事?總督您把鳥養到床上去了?」奧利維亞問。
  「不知道,應該是擅自從外面飛來的,快把牠趕出去。」
  凱斯把窗戶拉開,示意要對方動手趕鳥。
  路卡聽到要把自己趕出去,著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但又無法開口說話,只好在凱斯的枕頭上蹦來蹦去。
  「這小傢伙很可愛呢。」奧利維亞靠近床畔,用雙手捧起路卡。「總督您也過來摸摸看。」
  「我不要。」
  凱斯一口回絕。
  路卡蹲在奧利維亞的手掌上,拼命地向凱斯眨眼睛示意。
  (凱斯,快點發現是我啊,別把我趕出去……!)
  「牠好像很喜歡你呢,你看,牠一直在看著你。」奧利維亞輕輕地摸摸路卡的小腦袋。
  凱斯看著相處融洽的一人一鳥,眉頭皺得更深了。
  「話說回來,路……克勞蒂亞到哪裡去了?怎麼一早就不見人影。」凱斯左右張望。
  凱斯並沒有告訴奧利維亞路卡的真實身分,因此在她面前都是以「克勞蒂亞」這個名字稱呼路卡。
  「總督夫人嗎?我在來的路上也沒看見。」奧利維亞回答。
  「……那傢伙之前有偷溜出去的紀錄,快去把人找出來。」凱斯按了按太陽穴,壓低的聲音中似乎隱藏著怒氣。
  現下四處都是血腥海軍的眼線,擅自離開總督府確實是相當危險的。奧利維亞把路卡安置到桌上後,便趕緊退下去張羅人手了,只剩下凱斯和路卡單獨留在房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9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公爵
凱斯跟路卡的反應都超可愛阿XDDDD
一個快速衝下床,一個一直在枕頭上跳,太萌了[e38]
而且凱斯討厭動物這設定會讓劇情更有趣欸!跨越心理障礙甚麼的(?

03-04 23:06

松風
其實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小動物相處[e16]
我家凱斯好多心理障礙XDDDD03-06 14:01
牛奶糖
凱斯啊啊啊啊~!!
他是你的路卡啊啊啊~!!
不過凱斯討厭動物的有點可愛~

03-05 07:27

松風
其實....只是小動物太可愛,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玩//////03-06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 後一篇:【凱斯x遊俠】Wind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