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16─

作者:松風│2016-01-03 16:28:04│巴幣:6│人氣:176
─16─
 

  初春晴朗的午後,空氣中還殘留著昨日大雨的水氣。
  天氣難得放晴,路卡卻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在校庭之中。
  「沒想到凱斯大人這樣的紳士也會打人。」路卡揉按著隱隱作痛的頭頂。
  昨晚出其不意地吻了凱斯後,立刻吃了對方一記爆栗。
  由於實在是太痛了,路卡當下就和凱斯道別回房去了,結果最後還是不知道凱斯當晚的行蹤。
  路卡想起以前自己也曾將對方敲暈,被回敬說不定也只是剛好而已。
  凱斯那一拳頭大概是出了全力,路卡即便是躺了一晚仍痛得難以忍受,只好請了下午的課,打算到學校保健室去休息。
  誰知道才剛從一年級校舍走出來不久,就在走廊上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克里絲蒂娜小姐?」
  路卡忍不住叫了對方的名字。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路卡本來想避開與對方接觸的,但克里絲蒂娜攙扶著一位女學生,兩人看起來走得很吃力的樣子,便不禁開口叫了對方。
 
  克里絲蒂娜抬起頭來看見路卡,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你是凱斯大人的……」
 
  其實兩人都只有一面之緣,而且沒有正式交談過,路卡想起對方應該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於是主動上前自我介紹:
  「我是一年級的路卡‧霍亨索倫,您遇上了什麼困難嗎?」
 
  克里絲蒂娜垂下她那纖細好看的眉毛:「我同學突然在走廊上昏倒了,現在正要送她去保健室……」
  「我正好也要去,就交給我吧。」
  路卡抱起那位失去意識的女同學,和克里絲蒂娜一起趕往了保健室。
  校醫前來檢查過後,只說是突發性貧血,便讓她躺下休息了,還順便開給路卡腫包的藥。
  克里絲蒂娜有些好奇,問路卡怎麼了,他只回說:「被凱斯大人打腫的。」
  一句話就逗得克里絲蒂娜咯咯笑個不停。
  「我感覺凱斯大人一定很在意你。」
  克里絲蒂娜沒來由的一句話,讓路卡的心臟幾乎漏跳一拍。問她為何如此認為,克里絲蒂娜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只誇了一句你很可愛,他就急著轉移我的注意力。那時的凱斯大人,不是冷酷無情的佛利斯帝雅貴族,只是個想獨佔心上人的普通男人……」
  「怎麼可能呢?」路卡連忙否認。
  凱斯怎麼可能在意我?或許是在吃我的醋,不希望我搶走克里絲蒂娜小姐啊,他怎麼會放著美麗的貴族千金不管而選擇我……
  想到這裡,路卡突然記起克里絲蒂娜是貝司法紐娜貴族的這件事。
  她是弗里亞斯公爵的女兒,和皇室的關係也很密切。一個瘋狂的想法突然閃過路卡的腦海──
  「克里絲蒂娜小姐,請問您能引薦我和加菲利維拉公主見面嗎?」
 
  他唐突的發言讓克里絲蒂娜嚇了一跳,她睜大眼睛:「要做什麼呢?」
  路卡一個字一個字堅定地說:「我要請求加菲利維拉公主和凱斯大人解除婚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GE|凱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靜
當局者迷呀(ˊ艸ˋ)
居然要直接去見大公主嗎!!路卡衝啊!!!

01-03 19:21

松風
直接找BOSS談比較快XDDDD01-03 22:22
沒牙
路卡態度改變好快,我到底錯過了什麼XDDD
他衝個不停想要凱斯ˇˇˇ
[e16][e16][e16][e16][e16]
看得我都替他害羞惹

01-04 11:21

松風
其實他只是想讓凱斯從國家的包袱中解放出來
畢竟一切悲劇都是來自這個婚約啊 (`・ω・´)01-04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AN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斯x遊俠】星星的名字... 後一篇:日版觀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