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Episode.萬聖節

作者:斯特克│2014-11-03 20:57:21│巴幣:2│人氣:369
《不給糖就搗蛋》

「Trick or Treats?」

小班喜孜孜的拿著南瓜籃走到戮克的面前,並大喊著萬聖節的口號。

「給妳。」

結果戮克像是早有準備似的,將收在腰包裡的糖果,放了一些在籃子裡。

「喔…謝謝。不對!

小班呆愣的收下糖果,但隨即發現事情的發展不該是這樣。

「嗯?」

戮克不明白對方在發什麼飆,也許是糖果放太少了,隨即又從腰包中多拿些糖果放入籃子中。

「啊…謝了,不是啦!我不是要糖果啦!

小班的發言讓對方更不明白了。

「不是嗎?我以為這天是小班妳最喜歡的節日呢。因為可以要到很多糖果。」

戮克看著對方豐富的表情轉換,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咳!是沒錯啦…(但我可不是特地跑來跟你要糖果的…)」

小班將說不出的句子吞回口中,因為她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讓對方看看今天的萬聖節裝扮,但對方都沒什麼特別表示,讓她有點失望。

「小班…」

結果戮克趁對方恍神的時候,做了點惡作劇。

「呀!」

等小班查覺的時候已經被偷襲了,她訝異的看著對方得逞的表情。

Treats!

戮克說出了回覆的答案之後,便開心地笑著。

「你…」

小班羞紅的捂著脖子,剛剛被偷襲的地方感覺還溫熱的,讓她很不好意思。

戮克!

聽到小班的怒吼聲,戮克只是笑笑的看著,因為他知道對方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惱羞成怒罷了。況且…自己的東西,本來就要留下標記,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BEN 10 全面進化|田小班 (BEN)|戮克 (ROOK)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月
等等wwwwww這不是我認識的戮克wwwww
但這樣的戮克也好帥wwwwww

11-03 22:33

斯特克
就當是平行世界中的某個戮克吧~[e29]11-04 0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