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en10 Omniverse Trans】Episode.

作者:斯特克│2017-06-05 23:02:33│巴幣:4│人氣:592
「動作快,戮克!我們得盡速挽救這一切。」

矛盾博士開啟時空門後,邀戮克前往過往的時間洪流,為了拯救被世界遺忘的存在,那位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


戮克因為讓基地免於被君度破壞的事蹟,從探員升官成保安官,於是馬克爺爺決定在總部舉行頒布典禮,邀請眾多人物前來參加。

「班,妳準備好了嗎?」

戮克整裝完畢後,走向還在浴室裡準備的小班。

「嗯,快好了,再來只要把你送我的髮夾戴上去就可以了。」

小班看著鏡子前的自己,雖然穿著跟平時一樣,但要是仔細看的話,還是會發現有點小變化。

「我來幫妳吧。

戮克接下小班手中的髮夾,將對方轉過身來,親手為她戴上。

「好了。」

戮克笑著看著對方。

「謝謝。」

小班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嗶嗶!】

通知時間到的聲響,從戮克的徽章中發出。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過去了。」

於是戮克轉身走出浴室,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大大的改變了整個世界。


戮克從眾人中走向馬克保安官的身邊,接下了正式的職務任命書,周圍響起的拍手聲,響遍整個總部。

「恭喜你,戮克。」

數名天工會成員圍繞在戮克的身旁,然而他的目光卻不在這群人身上,似乎是在找尋著某人的身影,但他卻說不上是誰。

不協調的感覺一直纏繞著,讓他的心思無法繼續放在會場中,於是以身體不適的理由,回到自己的房間。

即使回到房中,那股感覺還是沒有消失,胸中的煩悶讓他決定到浴室梳洗一般,卻注意到門口有個遺落的飾品。

「髮夾?」

看起來似乎是手工製的,有點印像是為了某人做的,但是為了誰呢?

此時工作專用的平板電腦發出了收到訊息的聲音,戮克點起一看,發現是從總部發出的,便打開了訊息。

「戮克!是我!」

戮克看到畫面上的人出現時,心中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對了!戮克,等等我們...」

小班突然注意到周遭的時間停止了,從身後的時空門中走出了一個身影。

「幻空!」

於是決定變身成外星英雄應付對方。

「永別了,田小班,一切都太遲了。」

幻空的話一說完,小班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逐間消失。

「什麼?不...不要!」

小班轉身看向戮克的背影。

「戮克!」

伸手卻無法觸及的身影,在遺落的髮夾下....消失了。


「這是?」

戮克困惑著看著電腦中的訊息,不知為何...他總覺得自己認識對方,但卻喊不出對方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田小班 (BEN)|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Omniv... 後一篇:【Ben10 Om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