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en10 Omniverse Trans】Episode.楔子

作者:斯特克│2016-06-14 22:06:45│巴幣:2│人氣:722
當總部的警鳴聲響起時,小班和馬克爺爺立即跑向指揮室去,只見螢幕上秀出了大樓毀損的畫面。

「我去處理。」

小班見到螢幕上的慘狀後,便前往現場處理善後。

「等待支援!我會派人過去。」

馬克爺爺趕緊向小班下達指示,但對方已搭上電梯,準備將門關上。

「沒問題的。」

小班自信滿滿的笑容,看在馬克爺爺眼裡卻不是真的沒問題,嘆了口氣後,決定還是派人前往協助,但不確定派誰去比較好。

「馬克,新人報到囉。」

帕拉德保安官的一句話,點醒了他的困惑,打量了一下新人的實力,似乎還不錯,也許可以協助小班。

「你好,水電工,你的名字是…?」

對方一聽到崇拜以久的保安官如此問話,立即用標準程序答覆問題。

「是的,長官。我是戮克.布朗可,接受天工會調職命令前來地球報到。」

馬克接下對方的調職令後,立即指派任務給他。

「我以保安官的身份…歡迎你來到地球總部,雖然你才剛到達地球,但我必須馬上指派一項緊急任務給你。」

戮克一聽有任務可以馬上處理,便精神抖擻的準備接下任務,然而…

「這是我的孫女,也是Omnitrix的使用者,她的前任搭檔…田小玟和李凱文今天早上離開她的團隊,所以現在是單打獨鬥的狀態。」

馬克爺爺拿出田小班的紙本資料,並遞給戮克看。

「任務的首要職責是擔任田小班的搭檔,在她需要協助的時候幫助她。我認為你有能力可以擔當,所以才指派給你,不過…還是要看你的決定。」

其實戮克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決定好了,所以他願意接下任務。

「那麼…你先到這個地點跟她會合。根據天工會徽章訊號的顯示,她正前往這個地方。」

戮克聽到指示後,便轉身出發。

「不會有問題吧?」

帕拉德保安官的擔憂,在馬克爺爺的眼裡卻是無謂的多慮。

「不用擔心,帕拉德。我相信那倆人會成為一對好搭檔的,雖然在那之前還要接受許多考驗就是了。」

馬克爺爺輕拍帕拉德保安官的肩膀表示沒事後,留下對方轉身離去。

當戮克比小班先到目的地後,便偽裝成顧客的身份等她來,在等待的同時,還點了一份套餐來享用。過沒多久…就聽到門口有一陣騷動,有個女孩子變身成那布里星佩拉洛塔人的模樣走了過來…就跟資料上寫的一樣。

她坐在離戮克有兩、三個位子遠的座位上,同時…還一直注視著對方,但隨即又被別的事情給轉移了注意力,店內走進了三名看起來像是惡霸的外星人,開始脅迫店家交錢。

照常理來看…身為水電工的戮克是要出面阻止的。但卻有人先制止對方的行為,他曾聽說過對方的戰鬥方式,所以沒打算跟著出手,而是在一旁等著看事情的發展是否需要幫忙。

戰鬥打到最後…竟然是店家被設置了炸彈。但對方卻因突發狀況無法繼續變身,這下可讓店家緊張了…巴不得有人出面解決。而聽到這句話的戮克,便立即出面解決事件。

制伏惡霸三人組之後,轉頭看向了身後的人,發現對方的臉上充滿困惑的神情,他走到對方的身旁時,卻聽到對方將心中的疑惑給說了出來。然而他並不感到訝異…

「你是誰?」

簡單的一句話得到了肯定的答覆。

「我是戮克。」

★ to be continued? ☆

喃喃自語的後記

決定將之前印出的文章貼上來,感謝大家的追蹤,請繼續守護這對小情侶吧。

帶往續篇的結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2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BEN 10 全面進化|田小班 (BEN)|戮克 (ROO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後一篇:【Zootopia 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