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en10 Omniverse Trans】Episode.

作者:斯特克│2017-06-07 22:48:02│巴幣:4│人氣:790
「等等,我也要搭!」

當戮尼走進天工會的電梯時,注意到前方有個人朝他揮手,於是便等他進入電梯。

「謝謝你願意等我。」

對方邊喘氣邊向戮尼道謝。

「不客氣,請問...你是新報到的成員嗎?」

戮尼看到對方身著天工會的制服,不禁提出一問。

「不,我是...」

對方正要回答時,電梯抵達了樓層。

「戮尼。」

小班注意到兒子的到來,笑著喊了他的名字。

「媽!」

正當戮尼要走過去時,他身旁的人卻早一步衝過去。

「小班!」

面對突然地熊抱,小班和戮尼兩人都嚇了一跳。

「好久不見。你好嗎?」

小班拍了拍對方的背表示招呼。

「我很好,小班看起來也很好喔。」

對方露出開心的笑容時,剛好一旁地戮尼趁機介入。

「放開我媽!」

戮尼站在兩人的中間,並護著身後的母親。

「戮尼,別這樣,他是...」

小班想要向戮尼介紹時,對方卻一步先行自我介紹了。

「你好,我是戮班。很高興認識你。」

聽到這個名字時,戮尼的腦袋當機了。

「What?Dad and Mom...?」

他不明白對方的名字中為什麼會有和自家父母相同的字出現,莫非這代表一件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2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田小班 (BEN)|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Omniv... 後一篇:謝謝照燒貓畫的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