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六

作者:紝理│2014-10-27 20:02:57│巴幣:119│人氣:1356
羊\我說:


  「嗨~功課……報告做的如何?」聽見方胤岑的聲音就有點放鬆,只見對方嗚嗚了幾聲:「好難弄喔!」


  「可惜我不在家,不然能幫妳更多。」


  「啊,不用麻煩啦!對了姐姐……為什麼妳會突然打電話給我呀?」方胤岑有些疑惑的小心詢問,周妤也不知道為什麼、單手摸摸自己嘴唇:「我不知道耶,或許是想聽妳的聲音吧?妳的聲音細細的很可愛。」


  「咦咦?」周妤聽出對方害羞了。「謝謝!姐姐的聲音也很好聽喔,很迷人。」方胤岑說完後沉默傻笑,周妤也不自覺露出微笑:「反正妳都敢接我電話了,要給我電話號碼嗎?」


  「咦?可是我們現在是用手機聊天,應該是有號碼了才對。」方胤岑有些混亂,她現在精神不是很好,周妤一直聽見她在吸鼻子、還有打哈欠的聲音。


  「這是系統內建的程式,我點妳的帳號就可以撥電話了,很方便,但有時也很不方便,例如訊號不穩……我就只能靠傳簡訊之類的。」明白周妤說的意思後,方胤岑二話不說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說出來,周妤靠著自己的記憶力先印在腦內,沒有抄下。


  「姐姐在忙什麼呀?」


  方胤岑可愛的聲音問著,她那邊很安靜,還可以聽見敲打鍵盤的聲音,會讓周妤想起自己獨自一人在辦公室加班的時候。


  「其實也不算是忙,只是主管的兒子生日,所以主管請大家一起出來吃飯順便慶祝。」大概講了原因,周妤嘆氣一下:「其實我不想去啦,好想睡覺喔~」


  「可是有吃的耶!」方胤岑充滿活力的聲音高興說著,周妤噗哧一笑,又惹的她抗議。


  「妳這個小食貨……」有點寵愛的喊法,方胤岑聽見時愣了一下,感覺周妤的聲音真的好柔軟好舒服,她好想爬到床上去……不,這樣她會睡著,報告會打不完:「人為吃而活!」


  她充滿精神喊這句,又刪了好幾行的報告吐氣。其實現在她是歪頭用肩膀夾著手機,所以不是很好打字,卻又不想掛掉電話,周妤的聲音讓她很喜歡,方胤岑還想聽下去,雖然這樣很像變態。


  「如果妳在忙了話我先掛電話喔。」周妤聽見打字聲敲了敲又停,雖然不知道她是用麥克風跟自己說話還是直接用手機,還是先不要干擾比較好,人家可是在為自己成績奮戰的學生。


  「可是,我想聽妳的聲音!」


  聽見她要掛電話,方胤岑趕緊一喊,然後呃了聲有些臉紅:「那個……我是說,因為周姐姐的聲音很好聽,然後我剛好又在打報告,打的有點頭昏眼花……聽到周姐姐的聲音,會比較清醒一點,我會比較好寫報告。」


  努力掰出一串藉口,周妤聽見忍不住大笑,方胤岑知道自己一定蠢到不行,等周妤終於笑夠後才回話:「好啦~那妳現在是用手機還是用麥克風說話?」


  「手機。」方胤岑說完肩膀有點酸了,周妤嗯了聲:「那好,我先掛電話,妳先用電腦內建的打來,記得戴麥克風,這樣我和妳聊天就不那麼麻煩囉。」


  「嗯嗯!」說完,方胤岑先掛電話了,她高興的翻出耳機然後插到電腦裡去。


  周妤抬頭看著充滿光害的天空,有點冷也有點安靜,她緩緩在通訊人建立一個新號碼,才剛儲存好手機就震動起來,方胤岑的速度比她想像中還快,接起來又是一聲年輕的哈囉,周妤也笑著哈囉。


  「妳和卉生會這樣聊天?」周妤一開始就是這句讓方胤岑愣了下:「呃、嗯,因為我們是遊戲認識的,遊戲裡有專屬頻道可以用麥克風說話,所以我和他偶爾會這樣聊……姐姐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喔,沒什麼。」周妤挑眉沒想到自己猜中。她看江卉生的通話並沒有方胤岑的紀錄,連訊息也不是很常傳,想說方胤岑用麥克風用很快,會不會就是都和他這樣聊天還真的是,只是沒料到是用遊戲內建的。


  「嗯嗯。」方胤岑很想問下去,不過感覺現在不要問比較好。


  周妤翹起二郎腿看著不斷經過眼前的車子,也順便對一位誤會要搭車的小黃搖手表示沒有,看了旁邊一眼又有人要出來,而且好像是劉坅芳還有陳凱俠,是出來找她的?


  「他的聲音很好聽,對吧?」周妤有些壞壞的往旁邊慢慢移動不讓他們找到,方胤岑猶豫了一下:「嗯,很好聽!低沉卻又雄厚?該這樣形容嗎?」「蠻適合的。」她邊說電話邊看那兩個人的位子,開始小跑步。


  「咦?周姐姐怎麼了?為什麼感覺妳的聲音越來越小,甚至有點不穩啊?」


  「喔,沒喔!」周妤不想說現在的事情:「只是突然想慢跑囉!」


  「哇……妳一定有運動的習慣,難怪身材那麼好,我是說真的。」方胤岑其實已經沒在做報告,而是帶著麥克風聊天逛著網站,周妤的聲音讓她完全分心,此時此刻——她根本沒有心做報告,只想專注聽她說話,即使現在在逛網站也根本沒看進去。


  「小女孩,跟我說話不會緊張了?」周妤故意不回則是用這句笑她,方胤岑總是被她突然轉移話題這點撞到,像撞到一面牆。


  「因為看不見吧?如果是用麥克風說話我可以比較穩一點,但如果是面對面說話我就會打結了。」她老實的回答,在周妤面前真的會緊張到說不出話。


  「笨蛋。」她罵她,方胤岑卻感覺不到任何殺傷力甚至有點甜蜜。


  「緊張什麼呢?我又不會把妳吃了。」後面周妤的說話聲比較穩了,她好像沒有再繼續慢跑而是慢走……方胤岑突然想到,一開始周妤不是說她是去慶生?怎會變成慢跑?


  「啊,周姐姐妳不是在吃飯?吃完就慢跑對胃不好喔!」她打從內心說出自己的關心,周妤有點無可奈何的苦笑:「就吃太飽出去散散步吹風,然後跑幾下,不會有事的。」


  這時劉坅芳終於抓到周妤的身影趕緊搖手呼喚,周妤比了噓又指耳邊表示自己在講電話。


  劉坅芳皺眉,雙手叉腰看著她。


  「嗯嗯,那要注意安全喔。」方胤岑看著自己不斷切換網頁又切換到報告畫面,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嗯哼。」周妤冷冷淡淡的:「我突然有事,先掛電話了。」


  「啊,喔。」方胤岑有些失望,她才剛打算先把報告放生周妤就不聊了。


  周妤聽出她不悅的聲音只覺得可愛、笑了幾聲:「乖啦~等有空時就再打電話給妳,也可以傳訊息不是嗎?」


  「但是訊息又聽不見聲音……」方胤岑小小聲抱怨:「周姐姐快去忙吧,我的報告也快打好了。」她說完有些心虛,因為報告從她打來後根本連動都沒有動過。


  「好喔,加油,早點休息。」周妤溫柔的加油聲,也在聽見她回晚安後才掛斷電話。


  「妤妤,妳在跟誰聊天啊?」


  剛剛在裡面都沒看見人,劉坅芳還以為她先跑回去了,結果是在外面跟人聊天也不知道聊了什麼,臉上一直掛著笑容。


  「我的小女孩。」


  「蝦毀?」


  周妤不理會劉坅芳的疑惑,哼了幾聲就踏著步伐回去店裡。陳凱俠看人都回來了也把正在抽的菸捻熄扔掉,跟著她們回到店裡面去:「跑哪啦?」


  「她跑去那邊跟她的『小女孩』說話啦。」劉坅芳翻白眼,不管怎問周妤就是不肯說是誰。」


  「小女孩?」陳凱俠一個頭兩個大:「反正快點進去吃吧,等等好像要切蛋糕,最好不要不見,這樣老大會不開心。」


  「嗯。」周妤看了最後一眼的手機畫面,將它收入了口袋裡。


  還剩下二十二趴電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咖啡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烈鎌克斯
我現在死了,三天後在復活(x

10-27 20:04

紝理
XD10-27 20:28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維持低HP比較有活著的感覺,雖然最喜歡也最討厭,最欣喜也最讓人作嘔[e38]

10-27 21:23

紝理
這有是M的感覺啊XDDDD10-27 21:25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比較像在s自己,並貼近及疼愛自己s的部份,很讓人陷著呢

10-27 21:31

紝理
(正色
有變態出現!!!10-27 21:33
魚蔥大好
妤姊真的令人好心動阿>////<
妳們兩隻到底要玩甚麼時候趕快去結婚了啦!
小方方妳沒有發現妳的心裡有一個周小姐嗎!?(抓著方兒狂搖

10-27 21:44

紝理
魚蔥別衝動啊XDDDDD
不覺得慢慢養(?)比較好嗎?
就跟試著愛上我的那兩隻一樣,期待突然魔王反吃(炸
小方方是笨蛋可能還要再等久一點才會開悟(唉?10-27 21:47
魚蔥大好
慢慢養是比較好可是...因為這兩隻都是大笨蛋沒有催化劑根本就不會有反應啊!
推估,催化劑為劉大姊(笑
不要再說試著愛上我了...那兩隻老是萌的我滿臉血(抽出衛生紙,擦擦臉
小方方是笨蛋可能還要再等久一點才會開悟?羊羊妳是不是講錯了wwww
小方方是笨蛋如果沒有人告訴她她永遠都不會開悟啦!(愉悅臉

10-27 22:10

紝理
那就只好看周姐姐願不願意開悟了(?
周姐姐開悟,一切都好棒,蘿莉直接推——不對啦!!!!!
試著愛上我那兩隻真的那麼萌嗎XDDD
明明就是笨蛋和笨蛋而已啊XDDDDD10-27 22:16
魚蔥大好
因為是笨蛋所以很萌阿阿阿阿阿阿阿!(冷靜

10-27 22:35

紝理
(抓住搖搖10-27 22:38
雙戀
一句話~加油~

10-27 22:43

紝理
謝謝^^10-27 22:45
東方蝶瀾
回來就好(抱

10-27 22:55

紝理
(抱10-27 23:10
想到再說
發...發文耍白癡很累嗎O口O!? <<本身是個白癡 自然沒感覺

10-27 23:00

紝理
不會XDDDD10-27 23:10
akisorai
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啦(///▽///)

10-28 00:14

紝理
可愛的兩人XD10-28 01:24
樂月
二十二"趴"
顯然手機快掛了

10-28 18:36

紝理
%
只是懶的打符號((被毆10-28 18:44
夏茶
羊兒乖乖(拍拍

10-29 14:02

剎楓:))
哇 好可愛的對話阿

11-02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