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GL】她的半糖咖啡,我的無糖戀情。  七十一(第二結局 完)

作者:紝理│2015-08-04 04:22:57│巴幣:60│人氣:1748
羊\我說:


  她覺得自己睡了很久,好像經歷了一場醒不過來的夢。


  「怎麼了?」


  面對依紓的,她的手指搓揉著她的髮發出呻吟,對方的舌頭舔著自己,她緊緊抱著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感覺上,這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除了沉睡時沒有記憶,其它她大多都還記得,不過這身體卻感覺好陌生。


  但是依紓說是因為睡太久的關係,可是睡太久並不會影響到身體吧?身體頂多是反應鈍了、並不會完全遺忘曾經學過的本能。


  「依紓……」


  她喘氣,看著挑逗自己的女人。


  對方舔吻著她,抬起眼。


  「我到底是誰。」


  她問著,這句話很輕也很淡,依紓從她的下方爬起來,直接壓在她身上。


  「奈語。」


  她毫不猶豫說著。


  「妳是奈語。」




  自從那個叫方胤岑的女孩回來後她就沒放開她了。


  崩潰,可以使人抓狂,甚至發瘋——瘋,很多種,單純的行為上失調或者做出狂舉之事,她是後者,因為她做了自己本來一直想嘗試卻又害怕失敗的事。


  從奈語過世後她偷偷暗藏著她的屍體。


  她砸下重金研究該如何修復已死的腦細胞,甚至做出的許多不人道的實驗,將動物的腦子與另一種同類的腦子對換,活腦、死腦、活腦、死腦,她做著這些實驗,只為了深愛的她——何談罪過?科技的進步正是建立在殘忍之上,而且她不做也不代表之後不會有人跟上。


  而她成功了,成功的那晚她義不容辭的將那女孩迷昏後送上手術台。


  看著在保存液中的奈語,她像是沉睡了,永遠醒不過來一樣;而手術台上的方胤岑,正是她的救贖也是解藥,所以毫不猶豫的,像是玩弄當時那些生病的手術刀下去,她看著自己剖開女孩的腦——


  最後,不知道有無成功。


  原先的器官像是資源回收一樣被扔掉,依紓不停等待仍然沉睡在床上卻有呼吸的她醒來,而她醒時,依紓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女性:「感覺如何?」


  「我……睡多久了。」但是對方卻沒有正面回應,而是摸著自己的腦袋:「怎麼感覺睡了好久,記憶一大片空白。」


  「從哪時候開始?」依紓問著。


  「聖誕節前。」而對方毫不猶豫這麼說,依紓彎起了一抹笑,這笑容令周圍的人顫寒,不過躺在病床上的女性卻感覺不到一絲害怕,只露出困苦的表情:「妳笑這麼猥褻幹嘛?難道我睡著時妳做了什麼?」


  「不,沒有。」依紓笑了笑離開床邊。


  「妳醒了就好。」


  床上的女性瞇起的雙眼。


  醒了就好?


  她不懂。


  從出院後,依紓每晚都壓在她身上。


  她不知道是自己真的睡太久還是什麼原因,這莫名其妙的感覺讓她不適應,而依紓又像是隱瞞了什麼事實,她問不出口,也不知道這傢伙現在是何種狀況,她一時間沒法找到真相。


  看著是自己身體卻很陌生的手。


  她用力握了握,不知為什麼腦袋總是聽見一名不認識的女人與不認識的女孩聲音——


  "方胤岑——"


  她搔了搔頭,會是誰呢。


(第二結局 完)






  是的,第二結局就是周妤、方胤岑都掛了,最後活著的是依紓與奈語。

  某方面來說這是HE,一方兩人都掛了,另一方兩人都活著,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然,故事基本上看到第一結局就可以了,第二結局可以當作是來鬧的(茶

  某種方面上來說,這結局還真的比較適合。

  畢竟乙已不是慈善企業,而且根據依紓的所作所為,我不認為她會這麼好心的放過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GL|咖啡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大於等於小榆
我要把羊羊抓來燉!!!!叫我看文卻看到方方領便當,但是方方和周姐姐在天堂可以在一起了耶(# 然後依紓也可以和奈語在一起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ゝ`ω・)

08-04 04:48

紝理
這篇超溫馨的>W<08-04 05:44
罪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08-04 09:25

紝理
rrrrrrrrrrrrrrrrrrr08-04 09:35
罪歌
太意外的劇情

很棒ww

08-04 09:51

紝理
這劇情我覺得超圓滿XD08-04 09:56
Omoibito
方方和周姐姐都死了,哪裡圓滿啦!
說好的HE呢啊啊啊啊啊啊!!!!
QwQQQQQQQQQQQQQQQQQQ

08-04 12:52

紝理
這篇也可以看看就好啦XD 另個也是都GG啊XDDD08-04 14:28
待月
wow依紓跟奈語在一起啦!
其實這樣也不錯,方方跟周妤也能在另個世界重逢 ;w;

08-04 15:07

紝理
雖然這第二結局是不可能的XD
這樣了話世界要怎麼毀滅rrrrrrrr

((不08-04 15:19
剎夜
好溫腥喔...[e8]

08-04 18:31

紝理
超溫興~~08-05 02:01
默蒼蒼
這篇壞掉了是我的錯覺嗎

08-04 18:33

紝理
鼻是喔喔(?
本來就壞壞的(?08-05 02:01
徐恩
哦哦哦我好想要有依紓的頭腦喔~~

08-04 21:02

紝理
E紓的腦袋與瘋子的行動力(拇指08-05 02:02
任孤行
鬼壓床!

08-04 21:43

紝理
((踹飛08-05 02:02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怎麼辦對我來說滿HE的(?

08-04 21:43

紝理
某方面的確HE?08-05 02:02

從早上看到現在呢...
從很輕鬆的氣氛慢慢的拉到沉重黑暗的感覺...
在看完一線的結局...依紓瘋掉了,雖然後來回歸平靜
在看完二線的局後...依紓墜入魔道深淵回不了頭啦

結局都稱不上完美,雖然那是必然式
依紓沒那麼堅強,否則她根本不需要方方
雖然這個系列[女王+小三+咖啡]已經全數閱畢...
但是

總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愉悅...尤其是咖啡的部份...呵呵

10-11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吾命騎士... 後一篇:【隨興創作】抱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