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微短][LOL] 噗浪小段子 7/16~7/20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07-21 00:34:09│巴幣:22│人氣:425
★內含小情侶清單
菲歐拉 x 拉克絲 Fiora x Lux 劍光。不可拆不可逆。
伊瑞莉雅 x 雷玟 Irelia x Riven 上尉將軍;逆可,IR主。
伊莉絲 x 枷蘿 Elise x Zyra 綑綁組,SM組;蜘蛛植物或植物蜘蛛都可以但比較偏好蜘蛛攻。
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黑凰火組;黯雪冰鳥與火焰少女。

2014/07/16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坐起身看著這個硬要塞在自己面前看書的傢伙,大概這麼看了十幾秒後感覺到她將身體往後傾並仰頭,「怎麼?覺得我一直看書不理你很無聊嗎?」赤眸裡含著簡單而純粹的笑。
「哼。」她冷哼了聲卻仍然看著她,直到沉默了好一會後艾妮維亞放下手中的書籍說道:「我美麗的火焰啊,人類真是種有趣又可恨的物種呢。」
然後是抬起手與往下勾的連續動作,布蘭德看著她沒說話,「而你卻是有趣又美麗的我的火焰。」她笑。
親吻。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13328
每天都萌的一臉血

2014/07/18
[百合/LOL/上尉將軍]
雷玟將洗好的碗盤擦乾後放進烘碗機內,伊瑞莉雅走進來看見她正好將髮束放下來,「好漂亮。」她在很靠近耳根的地方這麼說著。
「伊、伊瑞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想說每次都是你幫我整理所以就……」她沒能將那些話說完並不是因為親吻,而是一雙指頭輕按著她的唇,空間立刻安靜了下來。
她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衣領被伊瑞莉雅扯開,接著是一些很細碎的一點一點的印上去的吻,很小也很溫柔。
「謝謝你,雷玟。」
「呃、不會。」
將軍將軍好可愛

[百合/LOL/劍光]
菲歐拉回到住處已經是凌晨兩點,不用想也知道那個可愛的小女人已經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年,但她仍為此感到些微撫慰。
將整天疲憊風砂洗去後還檢查了下拉克絲最近在做的報告內容,挑出一些容易發現的缺漏和錯誤是她的樂趣,這除了可以欺負她以外也可以讓她更加精進,因此她喜歡這麼做。
「唔……嗯……」拉克絲眉頭緊蹙著好一會才又重重的呼了口氣,然後是一句拉長音的「混蛋」這樣的咒罵。
趁她熟睡吻她讓她皺眉也是一種樂趣。
光少女好可愛老師好壞

[百合/LOL/綑綁組]
枷蘿看到那女人而決定轉身繞路時已經來不及了,到底是自己走太慢或她走太快不得而知,那雙手從腰間纏上來後頸側感受到輕輕的啃嚙。
「一定要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她雖然這麼說卻沒阻止這種行為,彷彿很習慣也很熱衷於此似的,眼眸微瞇。
伊莉絲輕抿了下她的耳珠低聲道:「我怕有人不知道你是我親愛的、美麗的花兒啊,嗯……枷蘿小姐今天也這麼迷人呢。」
甜言蜜語到底還是太虛偽,但這種虛偽卻是她的真實,枷蘿並不討厭。
在那邊公然放閃公然抱抱LoveLove

2014//07/20
[百合/LOL/黑凰火]
**黯雪冰鳥/火少女注意**
她醒來的時候身旁的溫度已經不是那麼冷也已經恢復正常,在躺了許久之後還是睜開了那雙美麗的金色眼眸——煩躁。
「擾人清夢。」布蘭德碎念了聲便坐起身,忽然自腦中浮現的那雙赤色眼眸彷彿就在眼前似的,彷彿可以感覺到她的指掌傳遞過來略低的溫度,彷彿可以聽見自她唇瓣說的每個字句那般,她知道自己已經不是那樣的自在了。
為什麼艾妮維亞的牙齒可以這麼尖銳?為什麼她總是要這樣咬自己?為什麼她非得要自己「做她的人」不可?太多她始終不懂的事,然後鑽入眼界的是昨晚被她細細親吻過指甲、指尖、指腹、指縫、掌心與掌背的手,對於那樣過度細密而輕柔的親吻還是太難拒絕也太難忘懷,儘管最後仍被咬了好幾口。
藏在後頸與豔紅髮瀑中的隱密痕跡也是艾妮維亞所給予的強制啃嚙,布蘭德輕撫著那個讓她瞬間痛到想要立刻掐死艾妮維亞的齒印感到心浮氣躁,那些親吻落下來的時候她還是感到緊張的,然後是突如其來的啃咬,很痛、很深、很煩人卻又在隨後幾秒終不再感到苦楚疼痛,彷彿這女人、這劣根性和玩性一樣重的魔物或許也捨不得自己痛的,或許,她只是如此猜測。
討厭的魔物——想你了。
【沒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19508
球伯的短漫在那邊萌的我一臉血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雖然已經不知道來這個地方幾次了,但還是發現每次都會有些房間消失並且多出一些新房間,她不太懂那傢伙為什麼要這樣無時無刻都在想辦法消耗力量或者改變什麼。這次多了一個非常明顯的更衣室,四週都是空的一格一格的櫃子和通透的冰鏡,她可以從那些冰鏡裡面看見自己前後左右的每個樣子,再往內走是一個半露天並且瀰漫著霧氣的空間。
「魔物?你在裡面嗎?」布蘭德站在拱門前等了許久都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於是她決定走進去一探究竟,只是沒想到一走進去就感覺到一雙盯著自己看的眼睛,藏在濃重煙霧後面的眼神看得她渾身不自在,然後是一聲「我美麗的火焰可喜歡我們的新浴室嗎」這樣的詢問,或者也不是詢問而是一種告知,只是將這個事實用問句包裹起來而已。
在哪裡?
艾妮維亞又降低了整個空間內的溫度和水份的濃度,「在這呢我可愛的布蘭德。」然後布蘭德就看見了一雙透著深色光芒的冰翼輕輕的開闔幾下將上面的水珠抖落,然後是濕潤的深色長髮,「想與我一起共浴嗎?」她看著她的眼神如往常般帶著難以言喻的情感,以及赤裸的身體……赤裸的身體?
「你這傢伙為什麼沒穿衣服!」布蘭德快速背過身去拒絕繼續看下去,她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離開還是應該些什麼,只知道滿腦子一片空白和混亂,「快穿起來,我、我先出去。」她才剛說完就立刻聽到一聲「何必急著走」從離自己耳朵最近的位置穿入鼓膜,就算再怎麼笨也知道她已經在自己身邊了。
一雙手自旁邊往上環著布蘭德並且輕扣著她的頸項,艾妮維亞親吻著她的頸側問:「這麼說來你似乎沒看過自己以外一絲未履的人是嗎?」低下去的語調聽得不敢動彈的她肌膚表面泛起一些小疙瘩,連同心裡也有同樣的感受。
不過她還是放開她了。
「沒關係,我們有的是時間和機會。」她繞到布蘭德面前去親吻她,輕輕印上去後淺淺的吸吮與舔舐,「出去等我,我帶你去看看新房間。」艾妮維亞十分得意也很滿意的順了好幾下火紅的髮絲,接著踏著輕盈的腳步前去著衣。
布蘭德聽著稍微離開的腳步聲便很快的離開,對於她所說的那些話感到緊張不已——有的是時間和機會。
* ki 肖後記 with 球伯 *
Maa says (17:25):
夫人表示煩躁:去穿起來!去穿!
毛球 says (17:25):
XD口是心非
Maa says (17:28):
艾妮:我找不到衣服有點冷啊,親愛的火焰來溫暖我如何?
夫人:不、不要!你自己去找衣服穿!不要叫我做奇怪的事情!啊——(被抱住在那邊尖叫
毛球 says (17:28):
XDDDDDDDDDDDD
Maa says (17:29):
冰宮觀察日誌:今天凰后大人故意不穿衣服,沒想到夫人這麼純情直閉著眼睛不敢看,最後那聲尖叫到底是為什麼呢?啊啊好想看啊♥(後面畫十個愛心
毛球 says (17:29):
在那邊觀察聆聽XDDDDD
Maa says (17:30):
爽★
毛球 says (17:30):
在那邊愉悅O-O
Maa says (17:31):
是鳥鳥在那邊不穿衣服的,在那邊惹夫人焦躁
毛球 says (17:32):
生活白癡表示 我衣服只有一套啊...
拿去洗的時候呢?  就不穿啊(咦
Maa says (17:32):
夫人生氣的把多餘的床單剪了化身為裁縫少女
毛球 says (17:33):
在那邊賢慧縫衣服給愛人!
Maa says (17:34):
艾妮:如果我亂動你會量不准嗎?
夫人:所以我叫你不准動吼!(扔火球K鳥鳥的頭,背景聲音是豆估那樣的狀聲詞
毛球 says (17:34):
xddddddd量什麼?
Maa says (17:34):
一個專業的押寨夫人就連裁製新衣也很專業的先量了衣服的尺寸
當然是等鳥鳥身上有穿衣服了才敢量之類的
毛球 says (17:35):
喔喔 是涼衣服omo
不是直接量喔xDDDDDDDDDDDDDDDD
Maa says (17:36):
為了避免經常背黑凰后欺負所以快馬加鞭在一週內趕出兩件上衣,凰后在那邊過年在那邊穿新衣戴新帽
毛球 says (17:36):
在那邊恩愛OHO
Maa says (17:36):
我論夫人敢直接量的可能性
夫人:不准!不准叫我做這種事情!給我把衣服穿起來!
毛球 says (17:37):
裝可憐有用嗎XD
Maa says (17:38):
艾妮:可是你不先做給我穿我就沒得穿了啊,先量嘛,我不會亂動的
夫人:……你真的不會亂動?(動搖
毛球 says (17:38):
肯定會亂動(盯
Maa says (17:39):
等到真的開始量了就開始惡夢了
毛球 says (17:40):
各種因為癢癢的亂動XDD
Maa says (17:44):
夫人:手不要亂動。(青筋一號
艾妮:我想綁頭髮啊把頭髮綁起來你也比較方便啊。
(第一次中途休息:綁頭髮)
夫人:手。(青筋二號
艾妮:皮尺一直搔癢啊……
(中途休息:家暴)
毛球 says (17:45):
家暴惹啊啊啊啊啊XDDDDDD
Maa says (17:46):
夫人:就 叫 你 不 要 亂 動 了 !
艾妮:都是皮尺嘛(痞臉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20222
鳥鳥在那邊不穿衣服惹夫人焦躁


【END】
——————————
沒有毛球、沒有律兒、沒有蓮兒的話我可能已經焦躁到快死掉了。

十月十三號還要好久好久,然後我的電腦連一場ARAM都打不起來了痛哭流涕。
本來還要該該叫一些東西結果換個坐姿就忘光了,那就這樣吧,啾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臨時起意

留言共 8 篇留言

赤蠍
換個座姿是有如此殺傷力嘛XDD

07-21 01:00

Maa_竜と薔薇
客服需要大量銀杏支援!07-21 22:41
翻桌咖啡
青天白"目"!!

07-21 01:03

Maa_竜と薔薇
不是啦~青天白日在我和球伯的設定裡面是溫柔的大姐姐,黯雪最小但是最壞在那邊欺負神冰姐姐啊 XDDDDD07-21 22:42

XDDDDDDDDDDDDDD在那邊紀錄!

07-21 01:08

Maa_竜と薔薇
你在那邊冰鳥家族的誘惑!收藏品要乖乖忠心!07-21 22:42
屍魂
家暴阿!!!!XD

07-21 01:19

Maa_竜と薔薇
夫人的怒火 XDDDDD"07-21 22:42
阿卡
冰鳥X火人超閃DERXDDD

07-21 06:44

Maa_竜と薔薇
是火少女不是火人啦哈哈哈www
黑凰火一個閃亮賣萌,YA!07-21 22:43
RegretRen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早上起來就看這個各種愉悅

07-21 08:28

Maa_竜と薔薇
在那邊愉悅!乖乖休息!07-21 22:43
Keymind
張大嘴眼

07-21 14:28

Maa_竜と薔薇
嗄?蛤?張大嘴眼什麼 @@?07-21 22:43
小律兒
好棒棒棒棒ˊˊˊˊ////////////ˋˋˋˋˋ各種重複餵食

07-21 18:15

Maa_竜と薔薇
是律兒不嫌棄厚在那邊捧我啾啾♥07-21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l about th... 後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