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 噗浪小段子 12/05~12/28 (58)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12-29 01:08:44│巴幣:4│人氣:327
百合:鎮諾、青藍、黑凰火、日冰、日月、日星
BG:火凰、鷹日、鎮諾、青藍、綠神、黑凰火、XL
★寒冰家與焰火家

注意!大量寒冰焰火廢閃


閱讀前備註【About 寒冰家與焰火家】
01. 標題沒標百合就是BG,哪組都一樣,只要百合都會標註;BL部分雖然想寫但還沒確定怎麼標所以還沒寫過。
02. 寒冰家順序是大姐艾妮維亞,二哥獵鷹,三姐小諾,四哥青天,小姐姐神兵和最小的弟弟黯雪夜羽。(女男女男女)
03. 焰火家順序是大姐蘭德,二姐末日,三姐鎮暴,雙胞胎姊姊藍焰,雙胞胎弟弟綠焰。(女女女女男)
04. 跟原先黑凰火及優等生拐俏護士黑凰火完全不同。現有為原本的百合黑凰火,優等生與俏護士黑凰火,雙家族的百合黑凰火、百合青藍和百合綠神以及雙家族的BG黑凰火、BG青藍和BG綠神,這四個大原則都是不同架構
05. 百合與BG全都必須獨立分開來看
06. 舉凡標題直接標[百合/冰焰]的就是寒冰焰火家衍生的衍生,看不懂沒關係你就安心跳過吧!


2014/12/06 SAT
[LoL/火凰]
艾妮維亞倚在沙發上,貼身而樣式特殊的衣物與指縫菸絲裊裊讓她看上去多了點魅色。
布蘭德將她困在臂圈內問:「去哪弄來的?」
她將菸擱在煙灰缸上勾住男人頸項回應道:「你家老么送的意外合身呢……喜歡嗎?」她的腳沿著他的腿部內側由下往上移動,速度很慢,在碰到男人的極限前果不其然被捉住腳踝,「艾妮,別挑戰我的耐性。」布蘭德的聲音有點沙啞。
顯然她沒要放過他而只是另腳摩挲著,很快的烈吻纏上,餘下糾纏何須多言。
都是那樣的大姐太性感了,必須讓大哥吃點福利♥

2014/12/08 MON
[LoL/綠神]
神兵剛把電視關掉綠焰便一骨碌地枕上大腿,「小綠怎麼臉腫腫的?」她疑惑的看著他。
「大哥捏人超痛……不過是送個驚喜而已嘛,他明明也是獲利者!」綠焰自顧自的碎念著,想到早上大哥一臉兇狠的模樣就頭痛。
「小綠惹蘭德大哥生氣了嗎?」她問。
他蹭了蹭神兵的大腿後反問:「你大姐最近很少出現?」
神兵稍微想了會才回道:「聽說最近晚上很累,小綠要找我大姐?」這麼一句話讓綠焰瞬間笑出來。
還不是收禮物收的很高興!
接上一篇火凰。綠焰鬼靈精怪不解釋。

[LoL/黑凰火]
他看著日曆不斷反覆驗算直到布蘭德從廁所裏出來時立刻回頭問:「結果?」
布蘭德只聳肩沒說話,這讓他更煩躁的又看著日曆,許久後她才回應:「第二條很淺不知道有還是沒有。」很快的她被他抓去婦產科了。
「蘭德。」他握著情人的手看上去似乎有點緊張,布蘭德拍拍他的手背安撫道:「說不定只是內分泌失調吧,之前不是也發生過一次嗎?」沒想到黯雪只是將她抱著低聲問:「我……也要當爸爸了嗎?」
哎呀這男人在緊張什麼啊?
主人這到底是害怕還是期待啊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LoL/青藍]
青天坐起身時藍焰正好醒來,她看著男人搔了搔短短的髮後打個哈欠,「青天白日。」她喚他,男人轉頭看著她時嘴角掛著一抹笑,那麼好看又那麼溫柔的弧度從讓她沉溺。
並沒有再多說什麼,藍焰撐起身子忽略赤裸的身體去抱住他並且靠在他肩上,或許是氣氛太柔軟,他勾著藍焰的腰也沒再說什麼。
淺色的髮披散在胸前與肩後,青天的手沿著髮旋往下順著脊線輕撫著,藍焰將他抱得更緊些後親吻他的鎖骨。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凌晨一張萌圖有益助眠!
四哥四姐就是這樣溫柔美好的讓人難以忘懷!

[百合/LoL/黑凰火]
「你會死嗎?」布蘭德看著將自己抱在懷裡的女人,深色長髮與自己的紅絲混在一起,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艾妮維亞皺了下眉頭又沉默半晌才回應:「當最後一個相信我的人消失,我便回歸虛無。」赤眸並未有任何疑慮的照映著她所傾心的女子。
這是寒冰與焰火的擦撞與意外吸引。
她翻身拒看彷彿帶了什麼的艾妮維亞的眼睛,「如果我不相信你呢?」她又問。
「那麼我便在你心中死去。」艾妮維亞親吻她,很輕,布蘭德卻耳根微紅。
與其說蘭德是在測試凰后大人或者嘗試理解一些不該理解的事情,不如說是因為不曉得凰后大人力量的極限在哪於是基於部分好奇與部分情緒下問的。
艾妮維亞告訴她的未必是真的卻也不一定是假的,她認為布蘭德的信任是足夠的,甚至她自己也非常信任因此能簡單的訴說。
好吧其實是因為一張圖文。

2014/12/09 TUE
[百合/LoL/雙女王]
01. 直接寫的不是複製貼上
02. 錯字忽略
03. **Zyra x Elise x Zyra** 無誤
伊莉絲將門闔上便感受到身後的目光,是她鍾愛的那朵致命毒花。
「荊棘女王今天可真是晚睡呢,都說了植物作息很規律的難道不是?」她慢條斯理的走過去後伏在枷蘿身上,鼻腔裡面盡是清淡的花草味道以及女人身上獨有的一點魅性,多麼令人癲狂的嬌蕊。
枷蘿半撐起身,掩在身上的薄被可以看出身體的線條,顯然是一絲未履的狀態,不過她並不在意伊莉絲帶有其他意涵的笑容而只是挑眉看著她,兩人之間的距離簡直小到不能再小,而後伊莉絲先湊上去了。
枷蘿勾著她的頸項後伸出舌頭纏上去,溫度霎時高了起來,彷彿蒸發了水分似的兩人的交纏只是更讓彼此感到口乾舌燥,「壞蜘蛛。」枷蘿這麼說完便猛然鬆手躺回床上,失去嬌花的蜘蛛只是彎身去舔舐著她的唇瓣,「我的花兒今天看起來很不高興啊……怎麼?是誰惹到你了?」她這麼問著的同時也鑽入軟榻內摟著情人的腰,沒想到一些細小的藤蔓將她纏起來,一雙得意的金眸直看著她,眸裡的笑藏都藏不住。
「喔,原來是等著獵物上勾的肉食性花朵嗎?看來我太大意了呢。」她也笑著將目光釘在自己身上的這個女人,枷蘿的食指從伊莉絲的鼻尖研著唇峰、下巴、頸側、鎖骨滑到衣物上方,隨後又沿著深紅色的衣物往下輕劃,越過乳尖時甚至刻意的按壓了下,看到伊莉絲眼眸深處一閃而過的情緒令她感到分外愉快,「我說蜘蛛皇女今天似乎特別敏感,是不是我的錯覺呢?」她湊上去親吻著伊莉絲的耳根與耳廓,微熱的氣息被吹送到耳裡使她肌膚泛了些小疙瘩。
被綁住雙手只能任人宰割了,果然前天不應該玩那麼久了啊,報應怎麼來得這麼快呢?伊莉絲這麼想著的時候枷蘿的唇瓣已經襲上來,並不完全溫柔的是多了些許的侵略感。
被扯下來的衣物斜掛在肩上,反正也沒有什麼可以逃脫的機會乾脆就這樣吧,伊莉絲輕屈起腿部邀請意味濃厚地勾住枷蘿的小腿,精急從來都不是被動的,只是偶爾享受被服務、被佔有的感覺也沒什麼不好。
「血月皇女準備迎戰了沒?」金眸光芒斑斕的看著她。
「靜候荊棘女王的無禮戰事。」伊莉絲抿了下唇瓣後勾起唇角。
屬於深深夜色的遊戲正要開始,追逐者與被追逐者究竟是誰,無需多言的難盡繾綣。
【沒了】
血月蛛蛛好正喔!有胸有腿什麼的各種什麼都有,跟本健達出奇蛛嘛!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啊——花花應該就是最高興的吧 XDDDDD

[百合/冰焰/蒼雪]
雪比將布蘭德備好的材料放到鍋裡將爐火轉小,「雪兒為什麼要放胡蘿蔔?」後面的人哀嚎著掛到雪比身上。
「媽媽說挑食會長不大,所以小蒼也不能挑食喔!」她認真的說著又檢查了下鍋內的湯。
不一會蒼便蹭著雪比的頸側道:「好餓!」
「再等一下吧。」她認真的等著布蘭德說的五分鐘,不過身後的人只是湊到她耳邊輕聲解釋:「餓了,所以想吃你。」末了只見白皙臉頰染紅後低下頭去。
臉紅的雪比太可愛了,蒼想著便啄了軟頰一口。
寒冰焰火家衍生後的衍生,看不懂得跳過完全沒問題★
小小雪的笨蛋爸爸在和老婆約會的途中一直掛心著在家裡的女兒因此被老婆唸了一頓,都說雪比太可愛了嘛!

[百合/冰焰/彌雪]
雪比本來要洗碗不過被阻止了,她坐在餐桌旁問:「為什麼我爸爸喜歡在媽媽洗碗時抱她?彌姐姐的爸爸媽媽也會嗎?」
彌將手擦乾後稍微想了下,「偶爾也會,不過我爸爸喜好像更喜歡親媽媽前問她可不可以。」她回答完看到雪比覺得奇妙的表情非常可愛。
「雪比。」彌的眼神很平靜地看著疑惑時會微歪頭看人的她;想了一會之後她還是這麼做了。
捧著軟嫩雙頰後吻了她的唇角,很輕卻很確實,然後是愣住的、臉紅透的雪比——好喜歡。
宅絨絨:爸爸壞事做太多所以女兒才變成總受。
笨蛋爸爸各種崩潰啊哈哈哈哈哈,都是小雪比太可愛了大家都搶著保護搶著追求啊 XDDDDD

2014/12/10 WED
[LoL/鷹日]
末日靠在陽台邊想著那個男人一直在這麼寒冷的地方活著,想著那個男人一直保護著弟弟妹妹們就好像自己的大姐一樣,而自己卻只是個不善交際又寡言的女孩……是不是差太多了呢?
「怎麼一個人在這?」獵鷹的聲音從背後傳來,然後是攬在腰上的一雙手。彷彿感覺到什麼似的,他將末日往懷裡收緊才說:「有你陪著比什麼都好。」
她仰頭看著垂下眼睫該是在享受這個擁抱的他,過多的疑慮憂思被男人獨有的氣息與溫度驅散。
遇見你真好,鷹。
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末日是這樣的女孩而獵鷹是敏銳的,有某些程度的互補也是情感中重要的一環。
背後抱那張太可愛太溫馨了,非常的喜歡!

[百合/LoL/鎮諾]
不知道為什麼大姐一時興起想玩打扮,而她就這樣被穿上米色平口長版毛衣和海軍藍短裙,腳上的勾花蕾絲膝上襪和微跟踝靴讓她感到非常焦燥。
「穿這樣很好看。」鎮暴這麼說著還是頓了一會,小諾才覺得她可能要嫌棄什麼的時候聽見又一句「裙子別這麼短更好,我沒有讓你被盯著看的好脾氣。」
轟——好像有什麼在腦袋裡炸開。
鎮暴看著腦門好像在冒煙的小諾許久,她牽起她的手又說:「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她別開頭握著鎮暴。
小諾各種害羞,穿漂漂去約會什麼的不是很棒嗎?大姐這是好心幫你--加速劇情--啊♥

[百合/冰焰/彌雪]
雪比側身看著將自己攬住的人,「彌姐姐?」她疑惑的喚她的名不過沒得到任何回應。
彌輕輕將她的衣領往下拉後靠上去,一些柔軟的親吻印上去,還有一些細小的啃嚙及吸吮,烙下的淺色印記讓雪比愣著沒能動作,而後是嵌進懷裡的一個擁抱。
「雪比,等長的夠大了以後我們一起住好不好?」彌親吻她深色的髮,在髮上稍作停留的嗅著淡淡微香,不過她沒立刻回應而是低下頭去約莫過幾分鐘才說:「爸爸才不准呢。」
是啊,爸爸會難過的。
雪比這個好孩子這麼關心那個笨蛋爸爸你看看,所以說主人你就安心的養好女兒等著人家來提親吧♥

[LoL/青藍]
青天爬到床上準備替倚在床尾的情人拍枕頭,不過藍焰縮回腳後往前將他推到床上,一雙手就困在青天頸側不容逃離似的。
「請問藍焰小姐想要做什麼呢?」他勾起唇角後這麼問著,盈滿笑意的異色雙眸顯然並不是不了解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藍焰似乎沒有打算說什麼,她目光瞬也不瞬的直盯著眼前的男人,不可否認的是她自己逐漸加速的心跳與升高的體溫。
她仍然俯身親吻了那雙好看的薄唇卻被扣在他身上坐著——青天白日你這個狡猾的傢伙!
假藍青真青藍!
藍藍或許一直都在嘗試要反推四哥吧真是可愛♥

[百合/冰焰/晴雪]
她剛從沙發上起身又立刻被按倒,看著這個平常寡言沉靜的姐姐感到錯愕,「雪比為什麼總和蒼、彌玩在一起?不覺得距離太近嗎?」晴按著雪比的細腕這麼問,沉著的眼眸意外的多了不少波瀾情緒。
「那、晴姐姐一起來玩嘛!想找晴姐姐時你都在看書,我、我不敢吵姐姐。」雪比解釋著的模樣看起來有點慌張,或許距離還是太近了,但是晴並沒有退開而只是更壓低一些,「可以做我的雪比嗎?」她問。
沒有回應只有被封緘的軟唇和通紅的頰。
二哥你家這隻根本wwwww
所以說爸爸再怎麼壓抑對老婆的情感也沒用啦,都遺傳的女兒身上了,冷靜點啊晴兒,雪比是很嬌弱的!

[LoL/鷹日]
男人的氣息十分強烈,與平常對他人都嚴謹而不苟言笑的模樣全然迥異,此刻的獵鷹彷彿盯上獵物的獵者,末日無法將眼神從那樣強烈的眸子移開——好燙。
「末……我想你……」他的聲音很低沉,沉的讓末日聽了感到腦子裡轟轟作響,像是一個餌食讓自己不顧一切的咬上去。
她沿著男人的唇線輕撫著並且說道:「把你……給我。」話聲方落便低垂的眼眸允許了一些事情,比如獵鷹幾乎要壓抑不住的衝動與狂亂,親吻也是撫觸也是,末日跟著沉淪。
二哥根本超想吃掉二姐的,但是因為總是疼愛著二姐所以平常都很內斂……不管了啦二姐那麼好吃不要節食啊超浪費的!

[百合/冰焰/彌雪]
01. 是複製貼上
02. **錯字忽略**
雪比躡手躡腳的走進未上鎖的那個房間,她往鼓起來的方向走過去不過沒能看見彌的表情,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似的爬到床上去時卻見一雙直盯著自己看的異色眼眸。
「彌、彌姐姐不是在睡覺嗎?」雪比一臉做壞事被抓到的表情驚慌的問,不過彌只是笑著將她勾到自己面前,「早就醒了,聽到你的聲音才沒起來的。」她這麼說完便看見緩下來的可愛面容。
或許是基因的神祕力量,彌傳承了她父親的眼睛和耳朵,異色,雪比看著忍不住讚嘆道:「彌姐姐的眼睛……好漂亮。」不可抑止的逐漸微醺的雙頰增添了俏麗之色,彌梳開她的紅色髮幕後並沒有說任何話,沉默忽然蔓延開來卻又不顯得生份,這或許也是兩人若有似無的一些默契與特殊情感;雪比還是率先親吻了彌的額,她向前挪動去啄了下未被淺色前髮遮掩的額,僅是短暫的一個吻卻讓彌心裡的滿足感大增。
然而就在雪比要退開前彌已經先將她勾下來,碰上去的唇瓣使雪比緊張的闔緊眼眸,或許是這個反應可愛過了頭,彌將她整個人拉下來抱在懷裡後往側邊倒去,沒能穩住身子的雪比只能任由彌擺佈的移動,「雪比怎麼這麼可愛呢?」她看著懷裡臉紅透的雪比,高揚的嘴角已經不夠表現她心裡的喜悅,「是彌姐姐太突然了啦!」
廢肥宅_Maa
雪比躲在彌懷裡抱怨著,只是飛快跳著的心跳與紅透的耳根及頰色是她藏不住的慌亂與緊張,彌是知道的,但她仍然沒辦法停止作弄這個可愛女子的想法。
【沒了】
是四張連環套圖,萌的我一臉血!

2014/12/11 THU
[百合/冰焰/嵐曉]
「曉吃完飯了?」她將金髮梳高後紮起來,像她母親一樣的金色高馬尾很好看。
曉從書堆裏抬頭後想了會才說:「吃了蘋果,怎麼?」對於這個妹妹從來不尊稱自己姐姐這件事情她其實不太在乎,不過有時候總覺得她叫自己的名字的感覺不太一樣。
嵐走過去將曉硬是從椅子上攔腰抱起來,「蘋果不能當正餐,走吧陪我吃飯。」她只是形式上這麼說卻不給曉任何拒絕的餘地,曉或許也習慣了便只是任由她帶走自己。
陪我,只是想要你陪我。
曉真的是個很帥氣溫柔的女孩子,不過嵐這孩子的強氣更盛些的感覺,各種可愛的互動啊!
年下什麼的超棒的!

[百合/LoL/日月]
黛安娜轉身與剛轉進廚房的雷歐娜撞個正著,手上的幾本雜誌也掉到地上,在她準備要彎身去撿的時候雷歐娜先蹲下去了,「我來就好。」她這麼說著便將書本收拾好並笑著問:「要拿去哪裡呢?」
「嗯……客廳就好了。」她想了一會才回應,不過對方並沒有從她面前離開反而只是牽起黛安娜的手,「總要告訴我放在客廳的哪裡吧?」雷歐娜說完才開始移動,黛安娜沒有拒絕的餘地卻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拒絕。
掌心的溫度是她嘗試藏起的眷戀。
突然想牽手而已又突然想到她們,陽光啊,如此的溫暖迷人美好。

2014/12/12 FRI
[百合/冰焰/晴雪]
她的眼眸裡似有潭深水,深不見底又美麗的令人著迷。蔥白指尖沿著好看的唇線輕劃著然後拇指在精巧的唇峰上滑進濕熱的口腔內,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後在正要抽出指節時柔軟的舌瓣貼上來,突如其來的舔舐讓她感到詫異。
放肆的戲弄著那樣誘人的舌直到金紅眼眸盈滿難以形容的魅色,意外的十分適合她的青澀嬌媚。
「雪比……」晴低聲喚了眼前傾心之人的名,恍若那是她的命一般慎重而溫柔。
退開的指牽出曖昧銀絲,撩人心神。
雪比那個眼神非常迷濛非常美,我很喜歡這樣帶著些微純粹卻又性感的模樣。
晴雪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百合/冰焰/晴雪]
雪比被晴抱在床上坐著,並沒有特別聊什麼而只是這麼抱著,外面正在下雪,裡面卻有點溫暖過頭,雪比覺得自己的臉好燙。
「晴姐姐……喜歡看什麼書?」她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慌而隨意的找了個問題,晴並沒有立刻回答反而輕輕靠在雪比的頭上故作沉默。
噗通噗通跳著的心跳不時的漏拍。
約莫過了十分鐘後晴才說:「只要是有營養的都看,所以我也喜歡看我的雪比。」
噗通噗通加速的心跳似乎能讓人聽見似的,雪比忽然更慌張了。
我也想要抱抱!

[LoL/黑凰火]
「蘭德。」他喚著懷中正準備入眠的嬌妻,埋在紅色髮絲內的面部不斷磨蹭著頸側的肌膚。
布蘭德並沒有任何動作只是淡淡地說:「想你女兒嗎?在隔壁房間自己去找。」
女兒當然想,但是漂亮妻子也不能不要啊。
黯雪夜羽將她翻過來後親吻柔軟的唇瓣與臉頰,「我的火焰在吃醋嗎?但是怎麼辦,沒有我美麗的火焰就沒有可愛的比比啊。」雖然沒有表情,但或許就真的是在吃醋自己老是把話題圍繞著女兒吧?
布蘭德往前靠到他胸前沒說話。
偶爾也會不小心吃醋的夫人也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2014/12/14 SUN
[百合/冰焰/晴雪]
「昨天爸爸媽媽好像吵架了……晴姐姐的爸爸媽媽也會吵架嗎?」雪比抱著膝蓋窩在沙發的角落問著在沙發另一端看書的晴。
「他們沒吵過架,但我也不覺得你爸媽那個叫吵架。」晴的目光短暫離開書頁後又踅回文字上,不過或許是雪比不太理解一些事情,為了避免她太低落之下她仍然闔上書本靠過去,「雪比。」晴湊到她耳邊低聲輕喚。
「晴、晴姐姐、太近了啦!」雪比驚慌的要推開晴卻又怕不禮貌。
親吻落在唇上,她們都沒說話。
可愛的小雪比和善良沉穩的晴,好喜歡♥

[百合/LoL/日星]
是什麼東西一直在推擠?
雷歐娜小心的起身準備一探究竟時被一雙手圈住腰際,「好冷……」在這裡會有這樣突襲自己行為的也只有星朵拉了。
輕輕覆上星朵拉的手背後的雷歐娜忍不住皺起眉頭,「真是的……都說要吃些有營養的東西補身體啊,怎麼這麼冷呢?」她知道懷裡的她是聽不見的卻不免要責難幾句。
星朵拉眉頭皺了皺又舒開來,往溫暖熱源靠過去後勾起的唇角是外人所看不見的模樣,純粹又可愛。
「星芒晚安。」她輕吻她。
星星吃糖囉!雖然她本人已經睡了。

[LoL/黑凰火]
多久沒有看到那個男人這麼晚回來了?
「該不會在外面喝醉了吧……還是出去找人好了,要是喝醉怎麼辦,酒量那麼差。」布蘭德邊說邊將外套穿上之後就要出門,說時遲那時快,在她剛穿好鞋子時那個男人回來了。
他將布蘭德逼到牆邊後不給她任何問話的機會便俯身吻她,唇瓣初覆上去是柔軟輕緩的,隨後襲來的吸吮與翻攪卻非常強烈,她想問些什麼卻什麼都無法思考,到底還是男人的氣息與氣勢太過強烈。
「車子拋錨了。」
「噗——」
主人也會有倒楣的時候嘛,所以說夫人還是很擔心你被灌醉的!

[LoL/鷹日]
末日醒來時身旁的男人正看著她,一雙像漩渦般的眼睛瞬也不瞬的定住了自己的目光。
「早、早安……」她有點低下頭後才說,不過男人的手掌將她的臉龐輕輕抬起來,紅雲滿頰色,波光如流金,獵鷹看了許久才湊上去啄了下她的唇角,「早安。」他淡淡地問候又將她整個人摟進懷裡復又補道:「昨晚很抱歉。」
昨晚……末日彷彿想到什麼似的突然伸手要推開他,不過獵鷹的懷抱很紮實使她沒能掙脫。
綠焰這個小混蛋。末日心跳快的不得了。
小綠各種贈送奇怪的小禮物,到時候就不要被哥哥姐姐們惡整!
不過我想二哥應該是愉快享用了啦!

[LoL/焰火家]
鎮暴原本是個很常抽煙的人,並沒有特別的原因,閒暇、心情煩躁、工作忙碌都可以抽上幾根菸,不過後來漸漸少了甚至幾乎沒看他再點火。
「何時戒的?」布蘭德問著正在看電視發呆的弟弟。
「諾的鼻子好像會過敏,現在菸的作用只剩這樣。」他說著便敲出一根煙後刁在唇上,沉默了約莫十分鐘後電鈴響了,「大姐出門了。」鎮暴對布蘭德頷首示意後起身離開。
門外傳來寡言的男人簡短問候的聲音接著門關上,坐在客廳的布蘭德唇角微揚。
鼻子過敏的人聞到煙味真的只有想拔鼻子而已……貼心的鎮暴喔喔喔!

[LoL/黑凰火]
他的距離愈來愈近,布蘭德的心跳隨著男人的氣息逐漸明顯而加快,就在眼前,他吻她了,而且是一點也不緩慢的強取豪奪著她的脣舌與津液。
紊亂的呼吸與被解開的扣子讓她無法克制狂喜與慌亂的思緒,然而就在那一瞬間,停止動作的人看了她許久後倒到她身上。
「就說不能喝酒了嘛!」布蘭德抱著呼吸極為平穩的男人碎念著,像這樣因為喝酒而中斷所有可能事情的也只有黯雪夜羽這個酒量超差的男人了。
然而她卻仍感到意外的滿足與快樂。
主人喝屁酒喔害夫人白期待了,只好酒醒了再繼續然後加倍奉還什麼的!

2014/12/15 MON
[LoL/鷹日]
末日睡醒時才發現自己在床上,本該在實驗室的桌上或旁邊大姐替自己添購的摺疊床,怎會是在房間裡?
門被敲兩聲後獵鷹走進來,手上似乎端著什麼東西,味道聞起來很不錯,「我想你可能又很久沒進食了吧,吃完再叫我來收。」他說完便將那碗蔬菜粥放到床邊櫃上。
獵鷹起身要走,末日忽然拉住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似乎不需要言語上的解釋,他坐回床邊開始看末日擱在床頭的書籍。
熱粥暖心脾,末日從不知道自己會有想留人在身邊的時候。
二姐根本可愛,必須好好疼愛保護啊!
[百合/冰焰/晴雪]
雪比伸手要揉惺忪睡眼時被另雙手制住,「晴……姐姐?」她必須很努力的使勁才能讓眼睛稍微撐開來看眼前這個人的輪廓可能是誰。
晴拉開被子立刻躺到她身邊,不等雪比還有什麼話要說或是可能要說什麼話便將她嚴實的摟入懷中,「小孩子想午睡就快睡,不要一直說話。」她親吻她的髮旋後一首不斷順著艷紅的長髮,與自己的紅不一樣,是特別耀眼的紅。
「才、不是小孩……」雪比咕噥兩聲後仍不敵睡意。
親吻低垂的眼睫,晴微笑。
睡午覺什麼的有夠可愛♥

[LoL/鎮諾]
鎮暴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諾動不動就要搔鼻子,偶爾還會打噴嚏卻也不是感冒。
「怎麼了?」他問完不一會便看到小諾欲言又止的看著他的手,「菸?」鎮暴好像理解了什麼而熄掉菸頭又說:「直接跟我說就好了。」
小諾別過頭去沒說話不過忽然被攔腰摟過去,兩人腰貼著腰,很近;她本來想說什麼不過還是吞回去,過許久才默默地問:「沒關係嗎?」
鎮暴搖搖頭告訴她:「有你,沒菸無所謂。」
你好的話或許什麼都可以直接捨棄。
各種話少各種難處理的小夫妻 XDDDDD

[百合/LoL/青藍]
藍焰剛把頭髮紮好窗戶就被敲響,想著又是那個把窗當門走的青天白日了吧?窗戶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神兵,是那個單純又可愛的神兵。
「四姐說晚點再過來所以把我拎到這就走了!」神兵趴在窗邊這麼說著,藍焰看了一會便將她帶去客廳等正在盥洗的綠焰出來。
再回到房間時那個熟悉的女人已經躺在自己床上,「不是說晚點?」她不解的問著。
青天微側身後對她招手:「陪我躺一下好嗎?」異色眼眸笑起來有種魔力,藍焰沒能拒絕。
藍藍被下了遇到四姐就反抗能力降低的咒吧♥

2014/12/16 TUE
[百合/LoL/黑凰火]
「夠了沒?」她瞪著正在翻箱倒櫃清理衣櫥的人,難得盤起來的深色長髮讓她看起來多了點學生該有的樣子,不過不該是替自己丟衣服的時候。
艾妮維亞看了下手上的裙子後通通丟進大垃圾袋裡,「不適合的別留著,晚點帶你去買更好看的。」說著她又將三件上衣丟掉。
先是貼身衣物再來是外觀打扮嗎?
布蘭德覺得自己氣勢太弱根本講不贏這個囂張的優等生,但是不得不承認,她的穿著品味確實不錯。
「不穿更好。」
「去死。」
各種惹怒俏護士的白目優等生!

[百合/LoL/黑凰火]
「你、別亂摸!」
「幫女朋友確認衣服適不適合是我的責任不是嗎?」
「鬼話連篇,艾妮維、唔嗯……」
然後是一些細微的聲響,也許是衣物摩擦,也許是唇舌交纏,也許是肢體碰觸,極為細小的聲音讓人不禁產生遐想。
試衣間的門打開,艾妮維亞拎著手上的衣物前去櫃檯,「這些都要全新的。」她緊握著布蘭德的手這麼指示,店員們投以好奇的目光卻被她的凌厲赤眸喝退。
「我女朋友趕時間,你們快點。」她說完被捏了下手背。
俏護士覺得在更衣間被強吻的感覺超焦燥!

[百合/LoL/黑凰火]
「在看什麼這麼認真?」艾妮維亞直接爬到她床上躺著看她一臉驚慌的將睡衣扣好後才說:「穿衣服感覺不到你胸部這麼大,實際摸非常有料呢。」赤色眼眸笑起來有點好看但是說的話卻讓人感到更煩躁。
她要把枕頭帶走時反而被拖到床上,布蘭德斥責道:「走開,我要睡客廳。」
艾妮維亞緊圈著她說:「不管多大多小都沒關係啦。」
「所以你覺得我太小?」金眸瞪著她。
「夠用就好要那麼大幹嘛?」艾妮維亞笑著回應仍被揍了一拳。
各種惹怒俏護士的白目優等生 A_A

[LoL/青藍]
她撐開眼眸時這個男人已經不知道醒了多久,選擇安靜的等待自己醒來嗎?
「再睡一會沒關係。」青天順了下臉上仍有倦意的情人,靠上去啄了下淺色髮旋後輕摟著她。
藍焰看了他好一會才靠到有些牙印的胸前,那是自己昨晚留下的,好個大膽又破天荒的夜。
「那再陪我睡會,還有點累。」她的聲音軟軟小小的聽上去確實是仍有不少睡意,末了青天將她整個人往自己身上貼合後便慢聲道:「知道了,再睡一會。」
那是個悠閒而閒適的假日午後。
看四哥四姐這樣我也想睡了ˊˇˋ

2014/12/17 WED
[百合/LoL/風冬]
「你來這做什麼。」史瓦妮看著眼前這個衣著不如自己一件外套暖和的女人感到焦躁。
「想念我的小公主所以來看看啊。」她靠上去將她逼到門邊,當距離稍微被縮短一些後史瓦妮伸手制住珍娜的臉,「我才不是小公主,還有你別一直靠近。」
風,一直有風在流動,這個狹小的走廊充斥了珍娜所帶來的輕柔而舒服緩緩拂上史瓦妮的肌膚。
珍娜握著她的手問:「我的凜冬公主想我嗎?」
史瓦妮愣了一會才別開頭說:「一點點。」
宅宅宅宅宅絨絨一個TEST覺得很萌,於是這邊也來個TEST跟著萌!
她們真的很可愛!

2014/12/19 FRI
[LoL/黑凰火]
「蘭德——」浴室裡的男人大喊,正在臥室整理衣櫃的她聽見了便走過去問:「又怎麼了?」
「幫我洗頭。」他探出一顆有點濕的頭在門邊這麼問,金目有點疑惑的看著眼前不知道又在做什麼的男人,良久後他才又說:「剛剛不知道被什麼刮到手,碰到水會痛嘛。」
秀麗的眉挑起來,男人復又補述:「衣服穿好了請老婆大人幫我洗頭好嗎?」赤眸裡的委屈與誠摯到底是真還是假呢?
是笨蛋嗎?「走開我要進去。」拗不過的她只好妥協同意。
主人撒屁嬌喔我也想讓夫人洗頭!

[LoL/鎮諾]
鎮暴已經出差兩週,這段期間只有每天一、兩封簡訊,剛開始還嘗試通電話不過或許收訊不好,總是沒能超過五分鐘索性不講了。
小諾回到家裡就直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床上是那個男人遺留的一件大衣外套,她說忘了收而已卻每天抱著睡,艾妮維亞說想念總是苦澀酸甜,她沒承認自己想他卻不由得皺眉。
鈴響了半天沒人應門,一臉疲倦的前去開門卻被抱個滿懷,熟悉的味道與溫度,她慌亂的推開他後又把門上鎖。
——我、我還沒盥洗怎麼辦!
不行啦小諾超可愛的!

2014/12/21 SUN
[LoL/青藍]
他貼在妻子圓圓的腹部上輕聲問:「我的小寶貝今天有沒有乖乖長大啊?」彷彿能聽到肚皮裡的心跳聲似的,青天點著腹部肌膚。
「中午睡覺時都喜歡跳舞,其他時間都很乖。」藍焰順著青天的髮絲輕撫,像這樣看著他跟兩人的寶寶說話對她來說是天大的滿足,好比睡前的每個親吻與擁抱,都是青天白日這個男人簡單卻迷人的溫柔。
「那我親愛的藍焰小姐有沒有乖乖呢?」他起身湊到她面前,藍焰沒回答卻闔上眼睫,青天覆上去——唇語方須唇讀。
四哥四姊好溫馨啦嗚嗚嗚 Q///A///Q

2014/12/22 MON
[百合/冰焰/晴雪]
門鈴響了之後她立刻下樓前去應門,「晴姐姐早安!」大門一開就看見心儀的她的問候與笑容,這樣的感覺震撼了她的思緒——比想像中得更幸福嗎?似乎是的。
「雪比早安。」晴將她牽進室內將她按到沙發上年後便又上樓去,十分鐘後再下樓已是一身外出的輕便裝束。
雪比看得有些出了神,她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分明不是第一次看晴了卻怎麼都還是覺得很好看,而晴發覺雪比走神便忽然吻了她的唇角一下果然看到愕然愣住的模樣。
真可愛。
可愛天然的小雪比和寡言聰明的晴,有個笨蛋爸爸打不贏自家哥哥只好哭著找老婆討抱抱了 XDDDDD

2014/12/23 TUE
[百合/LoL/黑凰火]
玫瑰。冰原裡並沒有玫瑰這樣的植物,殘酷的地方並不適合嬌貴的東西存在,只是眼前這束……是冰鐫刻的嗎?布蘭德疑惑的看著躺在自己枕側的「花束」,通透的色澤及細緻而栩栩如生的花瓣。
刷地一聲,她落在陽台上,沒有溫度的陽光仍為冰原之主的深色長髮增添一絲細芒;她走過去便立刻伏在布蘭德身上,「此致我美麗的火焰。」而後她俯身吻她,很輕的印了幾下就跳下床,「只要你想要,沒有什麼是我不能給的。」她說,又離開。
凰后大人各種帥,夫人別被騙了先嫁給她再調教吧!

[LoL/綠神]
綠焰鑽到被窩後才發現裡面有人,掀開一看是已經不知道睡多久的神兵;他輕晃她的肩膀卻只看到眉頭皺了兩下又舒開,大概是叫不醒了吧?綠焰拿起床頭的手機給布蘭德發了幾條訊息,接著才將神兵從床的正中央輕輕拉起來抱在懷裡,「我大姐二姐和四姐被追走時也沒看大哥三哥有什麼反應,可是你們家真是……有夠恐怖。」明知道神兵聽不見卻還是想要碎念兩句。
神兵動了下眉頭後往綠焰身上靠過去,「嗯……小綠壞……」她咕噥,他皺眉。
綠焰今天也覺得很委屈 XDDDDD

[百合/LoL/青藍]
她將她的長髮一下一下地慢慢梳開,青天看著倒映在鏡子裡認真而小心翼翼的容顏感到愉快。
「可以綁嗎?」藍焰放下梳子後看著青天這麼問,一雙眼睛好像有點期待摻在裡面,於是青天勾起唇角應允。
從髮旋的右上方開始一束一束的按照順序被編起來,藍焰很專心的編織著細緻柔軟的長髮沒注意到鏡子裡那雙熾熱的異色眼眸。
約莫五分鐘後她束好最後的髮尾,「綁鬆一點感覺比較適合你。」她這麼說,青天笑著說:「你給我的,都好。」
為自己的另一半梳髮、編髮、整髮是我覺得非常浪漫的動作,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四姐們好像適合過了頭,我看得心裡好溫暖啊!  
話說藍藍綁的是魚骨辮啦,綁鬆一點感覺超適合四姐的根本美,美麗的人綁什麼髮型都美啊!--自己綁很困難真的很需要別人來綁--

[LoL/鷹日]
「獵鷹。」她喚他,獵鷹將視線從電腦上的報表移到身旁的妻子身上,但見末日伸手摘掉他鼻樑上的眼鏡緩緩湊過去,輕輕印了一下後末日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便又伸手遮住他的眼睛。
濕潤的舌與雙唇碰到他的下唇才慢慢覆滿兩瓣,獵鷹覺得很意外卻也沒拒絕,畢竟是深愛的女人;接著末日將舌頭探入,很慢也很小心,他知道她不熟悉。
「我、不太會……」她難為情地說著卻仍掩著他的眸,獵鷹勾起唇角一笑,待末日驚呼一聲已在他懷中,唇舌繾綣。
末日好可愛嗚嗚嗚,二哥不要這樣,給二姐一個機會嘛不然給她機會教育一下也好啊 A///q///A

2014/12/24 WED
[LoL/青藍]
「你想結婚嗎?」青天問著懷裡眼睫低垂著似乎準備要入睡的情人,淺色的髮被整齊的順在頸後露出好看的線條,不過還是等了約莫一、兩分鐘後她才回應道:「都可以。」
接著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然後藍焰才又開口問他:「你現在說這些的意思是在跟我求婚?」這話一說完輪到青天沉默一陣子。
一些碎吻落在頸後與靠近頸部的背脊上,青天將她揉進懷裡一手按在她胸前,「你覺得我是這麼隨便的男人嗎?」當然不是,藍焰笑起來卻沒給他回應。
♥♥♥♥♥♥♥♥♥♥

[LoL/鷹日]
獵鷹接住從樓梯上跌下來的她,末日,末日火焰。他發現自己來訪時經常見到她「特別」的一面,比如餓到暈倒、比如從樓梯上跌下來、比如因為手上的書疊太高而掉滿地。
末日用手遮著紅透的小臉難為情地道:「我、我好像每次都讓你看到很糗的樣子……」她能嗅到獵鷹身上的淡香,說不上來是衣服還是這個人的味道卻非常好聞。
「人沒事就好。」他將她放在沙發上,距離有點近致使末日感到心跳不已,獵鷹也略有微感。
傾刻交接的眸,電光。
末日也不是笨,她是比較不會糾結在生活的一些小細節,而獵鷹是個凡事都很注重小細節的男人,說嚴謹也好說固執也好其實都有,不過最重要的是兩人正好互補彼此不足的部分,這是最棒的♥

[LoL/鷹日]
下午兩點三十分,末日醒了。她揉醒惺忪的眼後抱著薄被往書房移動,果然從門縫看到坐在小沙發上看書的他。
「鷹……」她小聲的叫喚,獵鷹抬頭看了會便愣住又很快的別過頭去告訴她:「穿好衣服不然會感冒。」原先末日聽了有點茫然,同也愣了會才想到自己身上未著寸縷立時紅透一張臉。
很可愛,非常可愛。獵鷹放下手上的書後將她身上抱的被子裹好才將她抱起來,「今天好好休息。」那會放到床上後是柔軟的吻,末日勾住他沒讓他離開。
二姐好可愛我快萌哭了 Q///口///Q
請求小綠支援性感睡衣一套(被獵鷹肘擊
‵‵
綠焰:二姐給你一個禮物,你今天晚上就可以用了,我看過二哥的班表了明後天都休假,你就安心使用吧(藍焰拖走
‵‵
綠:姐姐幹嘛這樣,你不覺得二姐他們很ㄍㄧㄥ嗎?我幫他們推一把這樣很快就有好消息了吧?
藍:你不要亂出餿主意,二哥的個性比較傳統些,弄不好要生氣了看你怎麼辦。
綠:騙人~上次送艾妮大姐的還不是讓大哥狠狠揍了我一頓,聽神兵說她們大姐好幾天都不出門呢~還是姐姐也想要?
藍:我看你還是被黯雪夜羽打扁算了

[LoL/鷹日]
她看著被自己要求閉上眼睛坐在床上的獵鷹再看自己,黑色薄紗與只遮得住「重點」的貼身衣物讓末日極難為情,但又能怎辦?
「末?」他疑惑著卻仍聽話的閉上眼,隨之感到輕坐上大腿的重量及鈕扣被拆開的聲響;細緻手掌在他胸膛上游移,獵鷹皺眉正要說什麼時眼睛被摀住,「末,別鬧了。」他感覺到往下移動的指掌而輕聲喝斥。
「我、我沒有鬧,你安靜點。」她貼到他身上後覆上薄唇,緩移慢動的下身摩擦著彼此的極限——當灰燼再被點燃。
綠:聽說二姊他們夫妻整個假日都在家啊我真是個好弟弟(羞)
藍:獵鷹哥如果想殺了你的話我會幫他把二姊攔住的(菸)
‵‵
綠焰覺得很委屈只覺得自己是小天使,藍焰一個肘擊送過去,只好讓哥哥姐姐們報復了(?

[LoL/火凰]
艾妮維亞趴在布蘭德的胸膛上問:「小綠那麼可愛怎麼打他呢?」
布蘭德順著她的淡色長髮回應:「亂送奇怪的東西就該教訓,艾妮別這樣寵他,會愈來愈目中無人。」語畢看到沿著胸肌線條往上蹭動的女人眨了幾下赤眸,「不喜歡嗎?他送我的、我們的禮物,還是不好用?」
思及當時過度性感的她的模樣讓布蘭德覺得喉頭一緊立刻按她入懷,「要睡快睡,綠焰不乖是我沒教好。」嘖,身體好像不太對勁。
她知道夜正要開始而時間正長,迷魅。
地方的角頭大姐今天要吃了地方的角頭大哥 A///_///A

2014/12/25 THU
[LoL/XL]
「你可以不要一直出現在這嗎?」麗珊卓沒好氣的看著這個又在自己家門口徘徊的人;現在是下午兩點半,她卻已經看這個男人來訪了四次,咆嘯深淵到底是她家還是他家?
對方停下腳步後笑著回應道:「咆嘯深淵是很有趣的地方,而且有你在這似乎更吸引人了呢!」
這男人完全聽不懂人話。
「齊勒斯,你真的很討人厭。」她翻了下白眼後決定傳訊息跟鄰居艾希抱怨,不過齊勒斯只是笑著說:「謝謝讚美。」
麗珊卓開始考慮寄生在日冰家。
高傲的飯糰一看到高傲的傲雪巫女一秒變笨蛋飯糰,住手啊珊卓,會跟他一樣變幼稚的 XDDDDD
其實這組是宅絨絨開始的,因為太可愛所以也忍不住試寫了,而且我非常喜歡笨蛋情侶啊煩死了根本可愛啊!

[LoL/火凰]
房門一打開就是斜臥在床榻上的艾妮維亞,貼身且下擺極短的繞頸連身裙使完美身材表露無遺。
「聖誕快樂,蘭德。」她伸出手而布蘭德走近搭上,順勢將男人拉下來後她的大腿勾到他身上,「喜歡嗎?」
豈止喜歡。布蘭德沉默了會才回應道:「非常好看。」接著是主動湊上來的濕吻與解扣的指掌,艾妮維亞微冷而充滿誘惑的氣息盈滿男人的心緒。
他可以感覺到自己因為情人刻意觸碰敏感的位置致使自己呼吸變得濃重了些,火星已點只待燎原。
來自大姐的聖誕禮物,不過大哥是否又以為是小綠作怪呢?讓我們繼續看綠焰是否會再次遭到大哥的制裁!
‵‵
為什麼要誤會小綠呢?這次真的是大姐ㄉ誘惑啊 XDDDDD

[LoL/綠神]
神兵一把門打開就立刻被門外的綠焰抱起來,「聖誕節快樂!」她勾著他的後頸蹭了蹭翠色短髮去親吻情人的臉頰道:「我有禮物要給小綠!」說完便直奔二樓,綠焰不明所以的跟上去,豈料門一打開就讓他差點暈倒。
「大姐說很可愛,小綠喜歡嗎?」她笑著勾住綠焰的腰,平口連身短裙讓她看起來似乎更添了些女人的魅色。
綠焰嚥口唾沫才說:「很喜歡。」
神兵湊上去,「今天,我就是小綠的禮物。」淺色眼睛笑起來,翠火主人只能等著瘋狂。
大姐一個小提示,聰明又可愛的神兵當然一點就通囉!今天晚上的綠焰同學會過得非常愉悅吧 XDDDD
``
隔天就是鳥家的男人們來關注了,綠焰覺得恐怖(抖)
``
綠焰:哥哥們不用擔心,我只是、對、照艾妮大姐說的簽收禮物而已,絕對、呃……大概沒有破壞禮物,真的(抖)
獵鷹:(嚴肅臉)
青天:不要說謊啊小綠,我二哥最討厭人說謊了,雖然大姐是要你簽收禮物,但你是不是真的「破壞」禮物呢(笑)
綠焰:囧
房間裡的神兵:小——綠——我起不來——
綠焰:(倒地)
``
艾妮大姐的逆襲 之 危險的禮物情挑--(幹--

[LoL/鎮諾]
鎮暴在玄關拍掉肩上細雪才進客廳,小諾將外套接過來要走卻被拉住,「嗯?」她正疑惑時鎮暴已經先一步覆上微張的唇瓣。
吻來得太急太快,小諾還沒反應過來時已經被翻攪起來;濕潤而黏膩的親吻,和平常一點也不一樣卻又無法推拒,為什麼呢?或許只因為是他,鎮暴這個奇怪的男人。
繾綣得很深不過時間很短,他放開手後小諾發現頸上的金色細鍊,「這是?」她滿面紅雲又不解的看著鎮暴。
「老婆,聖誕快樂。」他認真的說,她紅了眼眶。
小諾雖然有點傲嬌但畢竟是女孩子嘛,雖然總是寡言且正經八百,但畢竟是心愛的丈夫呀,都送來了禮物怎麼可能不融化呢?

2014/12/26 FRI
[LoL/鷹日]
獵鷹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半,他看了牆上掛鐘後無奈的直接去盥洗準備就寢,大床上瘦小的背影是他的髮妻,猜想著這個傻女人是不是又等到半夜時她翻身了,一雙有點倦的金眸看進獵鷹心裡。
「早說過別等門。」獵鷹將她攬入懷中後輕聲斥責,但他知道末日從來就不是個聽話的人;對某些事物的執著簡直讓他無奈,比如等門。
「我只是睡不著……」說完便打了個呵欠,垂下的眼睫微顫,末日輕聲說:「聖誕節快樂,雖然過了。」獵鷹只是吻她。
都會這樣的,因為重要的人不在身邊,所以就算非常想睡到打盹了也會不時醒來,就怕一個睡過頭沒等到人那樣;末日看上去總是好好的,不過畢竟過去也是個寂寞的女孩,深深眼眸裡的寂靜中讓獵鷹捕獲,萬般喜怒總是情,一個末日,一個獵鷹,合起來正好很美♥

[LoL/青藍]
藍焰正準備將蛋捲擺到餐盤就被從後方攔腰抱住,被撥到左肩的髮使右肩線條完整映入眼簾,青天親吻了頸窩幾下後低聲說「對不起」不過她一時沒意會過來,直到有更多碎吻落下才想到什麼似地回應:「只是小節日而已,沒關係。」
爐火被他關掉,青天將她旋過來,異色眼眸裡著實盈滿歉意,藍焰笑著將他的衣領拉下來問:「吻我,好嗎?」青天想了會才覆上去,很輕卻很確實的印滿唇瓣的每個角落。
「補給了吧,聖誕節快樂。」她說,他笑。
藍藍怎麼這麼貼心啦啊啊啊啊啊——

2014/12/28 SUN
[LoL/鷹日]
獵鷹靠在末日的腹部然而末日只是笑著說:「才五週而已呢。」她忘不掉當時睡前告訴他這件事後那雙眸裡排山倒海而來的震驚與喜悅,甚至不知為了那個擁抱與眼神偷偷喜極而泣了幾次。
然而到底該感謝綠焰還是請蘭德教訓綠焰?獵鷹曾這樣思考過,不過在末日百般央求下還是饒了他一命,果然倘若老么是男孩子就都是一個樣嗎?
「像你一樣的女孩。」他這麼說,末日疑惑的看著他於是獵鷹補述道:「我希望小寶寶像你一樣是溫柔美好的女孩。」
綠焰:得救了,謝謝二姐(跪拜
藍焰:我下次一定絕對會攔住二姐的(微笑

[百合/LoL/日冰]
雷歐娜盥洗完真正鑽到被窩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艾希也已經在暖熱的被窩裡面熟睡,舒適的溫度讓她白透的肌膚染上可愛醺紅。
「好冷……」艾希咕噥著往雷歐娜身上靠過去,蹙起的眉頭在碰到熟悉的肌膚時舒開。
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她曾經在確定艾希已經熟睡後測試過幾次,在她身邊一起睡、等她睡了才上床一起睡,也許只是靠著,也許會抱著自己的腰,無論如何結果永遠只有一個。
「知道了呢。」她將她攬進懷裡。
我也想窩到女神懷裡睡覺撒嬌 (被冰箭射

[百合/LoL/黑凰火]
她看著她將最後一條透氣膠帶貼好,並且在她仔細檢查完站起來後一把抱過來,「艾妮維亞!」布蘭德驚慌地大叫,為了避免碰到她的傷口甚至不敢反手去推。
艾妮維亞看著那雙依然盈滿慌亂的眼眸問:「如果別人問起來的話你都說什麼?」沒任何表情的一個問句讓她看不明白,不多時她又靠在她胸前自言自語地說道:「說什麼都無所謂,謊言也沒關係,只要還是我的就好。」
布蘭德彷彿聽明白了什麼便回應:「廢話,不然是誰的。」
俏護士被帶壞了啊,在保健室裡面放閃是不允許的好嗎?請兩位回家上床好好談 XDDDDD

[百合/LoL/青藍]
青天白日又消失了,總是突然說出現就出現或者突然一陣子又沒消沒息;大姐布蘭德拿了個禮物盒給她,藍焰並沒拆開而只是收到櫃子裡放著,綠焰問她幹嘛不拆她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拆。
藍焰像平常一樣收拾好書櫃接著轉身要去盥洗準備就寢,寒風呼嘯而來時彷彿知道了什麼似的果然一轉身就看到那雙笑起來的異色眼眸——青天,青天白日。
「一起睡好嗎?我所思念的藍焰小姐。」她笑著問,藍焰走過去後被抱住,親吻落在頰上,長思。
四姐們♥♥♥♥♥


【END】
————————————————————
整理真的好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臨時起意|League of Legends|LOL|性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虎鯨先生
果然超多冰火家 連小孩都有了 看來我需要個冰火家大表格 說實在我搞不清楚青天到底是四哥還是四姊啊啊啊@@

12-30 00:24

Maa_竜と薔薇
鳥家百合是四姐,BG就是四哥,因為是排行老四嘛而且藍藍也是排行老四,其實都蠻剛好的是對應的家裡排行 12-30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