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oL] 噗浪小段子 11/14~12/02 (53)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12-05 02:55:04│巴幣:8│人氣:304
百合:黑凰火、日冰、綠神、青藍、鎮諾、日月星
BG:黑凰火、青藍、綠神、鷹日
★寒冰家與焰火家

注意!大量寒冰焰火廢閃


閱讀前備註【About 寒冰家與焰火家】
01. 標題沒標百合就是BG,哪組都一樣,只要百合都會標註;BL部分雖然想寫但還沒確定怎麼標所以還沒寫過。
02. 寒冰家順序是大姐艾妮維亞,二哥獵鷹,三姐小諾,四哥青天,小姐姐神兵和最小的弟弟黯雪夜羽。(女男女男女)
03. 焰火家順序是大姐蘭德,二姐末日,三姐鎮暴,雙胞胎姊姊藍焰,雙胞胎弟弟綠焰。(女女女女男)
04. 跟原先黑凰火及優等生拐俏護士黑凰火完全不同。現有為原本的百合黑凰火,優等生與俏護士黑凰火,雙家族的百合黑凰火、百合青藍和百合綠神以及雙家族的BG黑凰火、BG青藍和BG綠神,這四個大原則都是不同架構
05. 百合與BG全都必須獨立分開來看


2014/11/14 FRI
[LoL/黑凰火]
「敢隨便跑到冰原裡的只有你這窮兇惡極的女人。」他伏在她身上,精光閃爍的赤眸看上去似乎有點惡作劇意味,布蘭德蹙起眉頭問:「窮凶惡極是什麼意思?」不過這個惡質的男人並沒有回答她,反而有些細碎的吻落在她的頸側,被輕輕啃嚙的鎖骨上有些淺痕,他的吻和他的個性有時後搭不上,反差很大。
「我喜歡你這種窮兇惡極的女人,在冰原,只有溫和是活不下去的。」忽然他這麼說,她勉強接受這個說法,而後是勾下來的動作,她吻他。
黑凰大人今天也想惹毛夫人再帶去房間安撫嗎 A_A

2014/11/15 SAT
[LoL/鷹日]
「呃、大姐不在家……」她站在門邊小聲說,對於很少出家門的末日來說,姐妹們及姐妹的另一半幾乎就是她交際圈的全部。
獵鷹站在門口想了一會才說:「沒有,我是來抓黯雪夜羽那傢伙的。」正經的表情說著這樣的話,她忍不住覺得疑惑不過還是提醒道:「他很少來這喔。」他都跟大姐在他們的住處吧。
他點點頭後輕微鞠躬,「謝謝告知。」在他準備要轉身離開前忽然又停步,「那個,嘴角有飯粒。」
末日火焰,第一次臉這麼紅又這麼慌張。
超 可 愛 !

[LoL/寒冰家]
艾妮維亞看到小諾走過去時還遲疑了會,直到再次確認了才問:「你剪頭髮了?」那會聽到這麼一問稍微愣住並猶豫了幾秒鐘才回道:「昨晚剪的。」
對於家裡有個頭髮比較短的女孩子這件事可讓艾妮維亞樂壞了,「很好看呀,應該早點剪的,鎮暴知道嗎?她一定知道吧?」她湊上去看著自家妹妹的中長髮讚嘆著,不過才剛說完就看到小諾耳根有點紅。
「大姐在說什麼啦。」小諾皺著眉頭似乎有點難為情,不等大姐說什麼就找個藉口離開。逃走。
我不是不喜歡「諾克薩斯」這個國家,而是我覺得把一個國家當做一個人的名字很……問號,所以說從今以後只有小諾而不是諾克薩斯,鎮暴什麼的不會介意的  
昨天跟宅絨絨談到鎮諾組是矮子情侶,因為都不高;雖然最矮的是神兵,但是比起其他人就是沒那麼高,只能說兩家兄弟姊妹發育太好了,各種羨慕嫉妒覺得恨 XDDDDD

[LoL/焰火家]
布蘭德回到家裡看到坐在沙發上發呆的末日覺得很疑惑,她甚至叫了兩次她的名字也都沒反應,直到一句:「晚上要一起去鳥家走走嗎?」
末日整個人幾乎是嚇到似的猛然回頭,「大、大姐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我還沒煮飯……」她慌張的從座位起身卻又很快被按回去,只見她將紅髮束起來後叮嚀:「進廚房行,但是動手不行。」末日呆愣愣的點頭後跟在她背後走進去。
「看來能威脅黯雪夜羽那傢伙的事又多一件了,真好。」這話聽得末日疑惑。
夫人的逆襲 之 我家末日初長成!還有 鳥家小諾初長成!

2014/11/16 SUN
[百合/LoL/黑凰火]
「你又在做什麼?」布蘭德看著正在端詳自己衣櫃的傢伙,不顧自己意願搬進來還強迫同床共枕的人此刻正翻著自己的衣櫃,翻衣櫃也就算了還是貼身衣物那層抽屜。
艾妮維亞挑出好幾套內衣後放到一個大袋子裡,「這些我都不喜歡,帶你去買新的吧。」邊這麼說邊又挑了幾件內褲扔進袋子裡,泰然自若的程度讓人難以置信。
她瞪著她警告道:「你再動我的東西就搬回去!」豈料對方只是聳肩,「那你就跟我一起搬囉。」
她好想掐死她。
今天的俏護士也被壞心優等生調戲了一把♥

[LoL/黑凰火]
「等會要討論新開發案,希望您有準備好而不是又惹股東們生氣。」她將公文夾放到眼前這個正在打哈欠的男人面前,做為一個祕書,她覺得這老闆真的很懶散。
「老人家愛生氣我也沒辦法,吶,蘭德親我一下我稍微準備如何?」他將她攔腰勾住往自己腿上一抱,看著懷中女人皺起的眉頭與帶有責備眼光的金目,不得不說真是太愉快了。
布蘭德敲了她的頭一下,「親了你也不會準備。」然而卻只是被按下來親吻。
唇瓣碰觸的聲音意外地響。
睡前講通電話,有人在哀說要看現代什麼什麼職業的,宅球說總裁祕書,我說在辦公室裏面調情巴拉巴拉的很像下流員外追丫環就一秒被否決了wwwww
青藍那個太難了好嗎?檢察官、律師、法官、受害人、加害人什麼的,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劇了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在演什麼,而且加害人是黑凰大人、受害人是夫人也太好笑了吧 XDDDDDDDDDD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覺得很頭痛,看著躺在床上的精品店紙袋,她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聽話,做為一個名義上的長輩而言這樣確實太糟糕了。
「我的校護小姐很適合穿黑色呢。」艾妮維亞扣著布蘭德的腰並且不斷廝磨著藏在紅髮內的耳鬢,也許是聲音太溫柔、也許是動作太溫柔,不管是哪種都讓懷裡的女人心中的焦躁感更加強烈而確實。
衣領被輕輕拉開,有些吻印上去,很淺但很難忘懷——到底是對這樣的溫柔迷惑還是對這個人迷惑?
優等生今天也是毫不手軟的幫俏護士持續更新衣櫃中!

[LoL/綠神]
綠焰從床上坐起來時頭還有點痛,不過身旁向自己靠近的溫度很快讓他了解到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獵鷹、青天白日和黯雪夜羽的臉猛然鑽進他的腦袋裡面。
「唔……」神兵咕噥了聲後鑽了一會又繼續睡著,他看著她散亂的長髮以及醺紅的臉蛋,雖然有種名為滿足的感覺逐漸膨脹,但想到要面對鳥家那三個男人的眼神質問……綠焰突然覺得頭不只是有點痛了。
正當他要下床時又聽見「綠、好痛……」這麼一句,好的,他有種自己會被分屍的感覺。
綠焰活屍,藍焰的雙胞胎弟弟,個性很古靈精怪又調皮,並不是怕鳥家的人而是怕被鳥家的三個男人幹掉 XDDDDD

[LoL/男人話]
「你自己承認自己做了什麼。」
「……」
「綠焰不用擔心,獵鷹的脾氣沒有你想像中這麼差。」
「……」
「神兵昨天晚上為什麼沒有回來。」
「對了,綠焰真正要擔心的是小雪會不會發脾氣,因為他的脾氣真的很差,那麼你要誠實說了嗎?」
「……」
綠焰活屍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說才不會一次被三個人打,儘管青天白日看起來總是笑著,但一直微笑的人才最可怕啊——人生走到盡頭了嗎?他這麼想著時神兵跑進來,真是太感謝上天了。
可愛的神兵一秒解救差點被眼神殺死的綠焰!
就算神兵跑進來了,黯雪夜羽還是很想幹掉他,獵鷹則是很想揍他,青天白日是……呵呵www

[百合/LoL/青藍]
藍焰突然抬頭看著窗外,沒人,多心了嗎?她這麼想了一會確定不會有人影後又將視線移回桌面上的書籍。
青天白日已經四天沒出現了,毫無音訊地消失,大姐也沒有回來更沒什麼好問的,她搖搖頭告訴自己沒有需要擔心她,而後短暫的電鈴聲卻嚇了她一跳。
「午安,藍焰小姐。」多熟悉的聲音與面容,異色眼眸笑著太好看,她突然很想逃開只是沒有動作。
「午安。」藍焰回應時已經被抱在懷裡面,還有一些碎吻落在頸邊,有太多的想念。
四姊不知道跑去做什麼,搞得藍藍患得患失 XD

2014/11/17 MON
[百合/LoL/黑凰火]
深色長絲與艷紅的髮凌亂交錯著,唇瓣碰過的肌膚都留下了淺色的印記或一些很快便消失的齒痕,她扣著她的背部感受胸前的撫觸,太輕了好像不存在,但赤色目光又真實的烙在她靈魂上。
布蘭德將她扯上來,金眸波光瀲灩雙唇如玫,不整的衣衫正策動催化著眼前即將狂暴的風雪,她知道來自冰原的極寒女子正凍結著自己的一切,包括未曾動過的真心與情感。
艾妮維亞親吻她的掌後碎吻上移,迅速蔓開的大火延上一雙靈魂狂亂的分崩離析。
適量的美味小菜對身體最好了♥♥♥♥♥♥♥♥♥♥

2014/11/18 TUE
[百合/LoL/青藍]
「姐姐今天沒有約會?」綠焰將頭髮束起來後直看著難得快中午還躺在床上的藍焰。
「本來就沒有很常出門吧。」藍焰說完又把臉埋進枕頭裡卻被笑著說:「明明很常被青天姐帶出門……哎唷不對是姐姐帶青天姐去散步吧?」那會剛說完便被一個枕頭砸到只好露出不懷好意的表情。
她瞪了她一會才責難道:「要出門就別囉嗦。」當然綠焰還是出門了,只是前腳剛走不到十分鐘後腳就來了人,「午安,藍焰小姐。」熟悉的擁抱與親吻,都是她。
有種綠焰和青天其實是串通好的感覺但其實是誤會,只是時間太剛好而已 XDDDDD

[LoL/黑凰火]
布蘭德才剛打開門就很快被抱起來,她一臉茫然地看著這個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興的男人,「撿到錢嗎?」於是這麼狐疑地問著。
「撿到錢有什麼好高興的?下班回來抱我的火焰才值得高興啊。」說著說著他將她抱到鞋櫃上坐著,「一堆無聊的公事,還是你最好玩。」湊上前去想吻她時一把被捏住雙頰,布蘭德挑眉問:「什麼叫最好玩?」
赤眸立刻笑彎了。
「惹你生氣最好玩了。」他不管情人的推拒還是欺上去,如此美好的女人。
啊,被咬了。
主人不要白目 XDDDDD

2014/11/19 WED
[百合/LoL/黑凰火]
「你家人都沒教你要好好上課嗎?」布蘭德責難道,對於這個連午休都要跑來保健室的人實在非常無可奈何。
艾妮維亞聳肩回應:「可是我從小就一直是一個人……管家什麼的算嗎?」這樣的回答忽然讓布蘭德覺得自己是否說錯了什麼,不過眼前的惡劣份子很快將她困在小床上:「吶,護理師小姐幫我看看吧,我好像患了嚴重想吻你的病呀!」
她皺起眉頭思考一會,「一下。」然而濕熱的氣息糾纏的很快,布蘭德甚至來不及思考。
優等生同學今天賺到了啊哈哈哈!

[百合/LoL/黑凰火]
風雪籠罩了這片原就冰冷潔白的土地,她幾乎握有整個冰原的生死之權,直到這簇火焰出現。
永凍的心靈剝落了一角,如同她也凍結了她的靈魂一隅,冷漠會被削減衰弱,連結會被鞏固加深,艾妮維亞知道,她知道布蘭德從來就與自己的孤高自傲完全不同,那抹紅是孤寂的生命。
「來這裡,我的火焰。」她伸出手,赤眸笑笑起來,布蘭德緩步走過去便落入熟悉的懷抱裡,「外面很冷,你也是。」她說,「但你很溫暖,會溫暖我。」她說。
航廈裡面很冷,起飛前閃一小段。
我想我會一直看見凰后大人和夫人的很多事情,然後去了日本可能也需要夫人的溫暖了我!

[LoL/黑凰火]
他醒來時她還在懷裡睡著,收手將她往自己的方向攏得更緊時聽見有點推拒的悶哼聲,彷彿昨天夜裡那樣不肯出口的隱忍,太可愛了啊這可愛的火焰。
「要吃早餐嗎?」親吻她的髮際,一會便看見金眸勉力撐開一點兒高度,「嗯……」布蘭德並沒看清楚這個男人的樣貌便又靠到他胸前,「隨便。」她這麼說著不一會復又陷入沉沉夢鄉。
對於凌晨三點多才睡這樣的時間點果然還是太晚了嗎?他這麼想著又猶豫了一會,還是窩回去一起睡吧。
主人在那邊折磨夫人不給睡 T//////T

[LoL/青藍]
他們就這樣任由那些昂貴的紅酒在唇邊流淌而下,青天只是靠在那兒看著一臉平靜的將那些酒水灌到自己嘴裡的藍焰,彷彿有那麼一點不同的眼神,杯酒告罄,纖長指掌沿著酒痕自他的唇邊往下輕點至胸前。
「你在誘惑你先生嗎?」青天的手沿著一旁藍焰的大腿輕輕往上撫動,藍焰稍微彎下身子問:「你在挑逗你太太嗎?」
氣息很靠近,停頓存在的很短暫,唇舌纏上去攪亂了彼此的心緒,藍焰扯開青天最後的鈕扣,青天將她往前勾扯開最後的防線。
這對夫妻喔喔喔喔喔我不行了喔喔喔喔喔!

[LoL/獵日]
「你……總是戴著面具嗎?」他看著剛從地下室走出來的末日感到疑惑,像這樣把臉藏在完全與她本人不符的面具後面……意義何在?
末日愣了一會並沒有打算回話,也許有點無禮但她實在想不到該怎麼回應,然而就在她要轉身前往廚房時卻被捉住了手腕,很輕但也很突然。
猛然映入眼簾的光線讓她不知所措,還有過度靠近的俊逸而正經的容顏更是讓她心裡莫名慌張了起來。
「這樣比較好看。」獵鷹說完便鬆手,「抱歉。」他說,她逃回地下室。
二哥一個正經八百,人家末日比較內向害羞,要好好(攻略)善待人家啊!

[LoL/黑凰火]
「姐姐長大會結婚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一定會的,因為姐姐很善良所以會遇到對你很好的人,那個人會很愛姐姐!」
布蘭德翻身後與正盯著自己的男人目光強碰,「什麼遇到很好的人,才沒有。」她碎念著往前靠過去,「只會惹我生氣算什麼好。」復又補上這麼一句。
他撫著她的背脊問:「被你揍還這麼愛你這麼死纏著你也只有我而已,不會有第二個這麼優質的男人了。」
優質?金眸眨了下,「是幼稚吧、唔!」
懲處時間。
主人不要趁機吃點心!

[LoL/青藍]
「你又要讓我的組員等多久。」藍焰看著這個將自己抱在懷裡的男人,「青天白日,現在是在工作不是在家裡。」雖然這麼說她卻還是回抱著他。
青天親吻她的頸側惋惜地說:「我美麗的空姐要去勞累了,我心疼啊。」他放開她讓她可以整理好穿在她身上似乎更加美麗動人的制服。
理好領子後藍焰扯過他的領帶,「那就叫我送茶水啊。」那麼認真的眼神看起來像是開玩笑,但他知道不能真的這麼做,公私分明一向是他們兩人的習性。
纏吻。
這是一個年輕帥氣的機師和美麗動人的空姐的天空閃光!

2014/11/20 THU
[LoL/青藍]
青天坐在床上莫名發起愣,梳洗完的藍焰走進來坐到他身上,「起床。」她這麼說著,表情還是一樣。
「嗯,起來了。」青天環住她的腰,對於如此清麗的她的眼眸感到愛不釋手,末了又問:「吻你,好嗎?」
藍焰沒說話,她勾住青天的頸項後看了他好一會才湊上去,在赤眸的眼角與額角親吻,很輕,像青天給她的感受。
「早安,我美麗的藍焰小姐。」他說完便捧起藍焰的雙頰覆上去,並沒有很深入的糾纏卻淺得讓人心醉不已。
太美了,他們。
每日晨吻有益身體健康♥

2014/11/21 FRI
[LoL/寒冰焰火家/關於嫉妒][黑凰火/青藍/綠神]
傳送門:http://paste.plurk.com/show/2052832/
[黑凰火]
「今天在外面幹嘛沒事摟我的腰。」布蘭德坐在梳妝台前邊擦保養品邊問,這一問卻讓床上正在看書的男人立刻皺起眉來,他沉默了好一會才問:「你沒看到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一直有人看著你?隔壁桌的垃圾眼神一直跑到你身上你都不知道?」
只見她搖搖頭後側身道:「他說不定是在看你或是別桌的人,你別大驚小怪了。」走到床邊甚至連被子都還沒掀開就有人耐不住性子把她一個勁的拖進被窩裏面。
黯雪夜羽這傢伙又吃錯什麼藥了?布蘭德這麼想著沒多久又是一個問題,「那愚蠢的東西從餐廳裡面就一直盯著你,我們離開之後還跟出來,你在挑衣服時他還在店外猛探頭……你知道你有多危險嗎?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多迷人,如果我不在你旁邊你肯定會被搭訕,我不想讓人看著你,我想讓他的眼睛永遠看不見……我的火焰啊,你怎麼警覺性這麼低呢?」他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之後又十分認真的看著身畔的燄紅女子許久。
布蘭德也就這麼讓他這樣靜靜地看了許久才淡淡地道:「你在我身邊為什麼我要注意?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卻還是遭遇不測……那只好請二哥好好管教你了。」那麼理所當然的語氣簡直讓黯雪夜羽的眉頭皺到可以夾死蒼蠅,末了她又問:「不累嗎?還是不想睡?」
他湊上去咬了口布蘭德的鼻尖被捶了一下,力道不大所以只是斥責意味,「很累,但是發現有垃圾看著你就覺得很噁心,我美麗的火焰是不能被髒東西碰觸的。」直白又簡單的話語,布蘭德聳了下肩後再問:「我不在乎別人的目光讓你感覺嫉妒不舒服嗎?」
對啦!我就是討厭有我以外的人盯著你!
「沒有。」他將她整個人攬過來,「我只是不想跟任何人分享你的美好,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我不准別人覬覦我的人,看也不行。」
布蘭德勾起唇角,愛吃醋又小心眼的幼稚的男人,真可愛。

[青藍]
青天親吻她的額際後扣緊她的指掌,而她只是看了他一眼並沒有任何反應,直到他們買完東西並且回到家之後,青天又將她抱起來親了一下額際,同樣的地方只是不同的力道。
藍焰挽起袖子將袋子裡的水果放到洗滌籃裡面,正當她要開始洗的時候一雙手從腰間伸過來按住正要行動的她,「我來就好了。」青天這麼說著卻是將藍焰困在自己和流理台間,偶爾親她的後頸,偶爾親她的肩膀,偶爾親她的耳廓,無一不是柔軟而輕淺的碎吻,細細碎碎斷續而不連貫的一些小吻。
「誰惹到你了嗎?」藍焰問。
「小雪叛逆期那麼皮都沒讓我生氣過了,還有誰能讓我生氣?」青天洗好水果之後並沒有立刻放開她反而只是把頭靠到藍焰肩上不時蹭著她的頸側,直到沉默的有點太久了才又說:「我的藍焰啊,如果你想要小孩子那我們生一個吧,不要把那麼好看的模樣送給別人。」
她愣了下一時沒反應過來,青天不等她想到便又將她整個人抱起來,藍焰對於他反常的行為感到非常疑惑。
青天將她放到餐桌上坐著,這樣的高度讓他們之間有種奇妙的氣息在流竄……曖昧?不,他們應該早過了所謂的曖昧期才對。
他抱住她,「生一個像你一樣漂亮的寶寶,如何?」異色眼眸看上去並不是在開玩笑,豈料藍焰靜默了好一會才笑出聲來,嬌俏而可愛的笑聲,「你誤會了,小孩子的事情順其自然我無所謂,只是他們笑起來很可愛會不自覺的一起笑啊。」她笑著拍拍青天的背,「就像你們家黯雪小時候那樣,笑起來讓獵鷹和小諾都融化了不是嗎?」
或許吧,但是看著藍焰手上抱著別人的孩子逗弄著、笑著的模樣,無論如何青天還是覺得不太想讓閒雜人等感受到這個女人的魅力。
「其實你跟黯雪最像只是你們都沒感覺到,很多時候那個性子簡直如出一轍。」藍焰又笑起來,好看的唇角勾起來的樣子多迷人不是嗎?
青天看了她一會,「畢竟是同血緣的嘛,那麼,吻你好嗎?」同樣的問題同樣沒有得到任何回答,只是這次是藍焰吻他,吻得輕淺卻深深揪住他的心。

[綠神]
黯雪夜羽要回來了,聽說帶蘭德大姐去了很遠的地方玩,當然就像以往一樣確認了他們家青天白日不會出遠門才放心的出門去。綠焰坐在沙發上,懷裡的神兵則是不時就回頭去看大門有沒有動靜。
「會回來就會回來,不用那麼緊張。」綠焰抱住她往身上攏得更緊一些,不過神兵只是喜孜孜的回應:「小雪每次都會帶好吃的點心給我,上次他們去諾克薩斯還帶了奇怪的餅乾,可是吃起來很好吃喔!」笑彎的眼眸使得綠焰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她的喜悅,只是這種心裡的反感是怎麼一回事?
大門終於開了,先走進來的是布蘭德,她走進來後沒多久就是拖著行李箱的黯雪夜羽,神兵看了立刻從綠焰身上跳起來跑過去,整整高了她快兩顆頭的黯雪放下行李廂後彎身去把自己的小姐姐抱起來。
「小雪好慢喔!就說不要搭飛機嘛,用翅膀不是更快嗎?」神兵蹙起眉頭這麼說著,然後一直在拍他的背部,「好棒喔小雪回來了!」
黯雪將她放下來之後布蘭德將手上的紙袋放到桌上,「這邊,黯雪買了一些點心給大家,這個都是你的。」她將兩個袋子分開放,一樣的東西卻分成兩個,尤其其中一個是只給神兵的,綠焰看了就莫名的更加反感。
黯雪夜羽察覺到綠焰那個帶有敵意與排斥的眼神後反而挑眉將神兵抱得更緊,「怕我的神兵姐姐餓扁啊,餓扁還要充氣多麻煩。」他說完還騷亂神兵的髮,亂糟糟的可是神兵一點也不在意,她只是笑著親了他兩下,「耶!小雪最好了!」然後跳下去跑到桌邊開始看那袋看起來很漂亮的東西。
綠焰看著他,眼神很冷,黯雪也看著他,眼神很得意,布蘭德站到兩人目光中間說:「別幼稚了你們兩個屁孩。」

應該算接續但又不太相接續的接續(?)
【焰火家】
20141123 SUN
「神兵睡了?」布蘭德拿著一盤堅果坐到沙發上,見綠焰點點頭後聳肩往旁邊一坐,「你別那麼幼稚老是看黯雪不爽,他可是神兵名義上的弟弟實質上的哥哥。」她這麼說著邊翻開腿上的散文集。
沉默在客廳裏面傳開來,綠焰知道布蘭德是在等黯雪夜羽洗完澡順便來「開導」自己,不過他也不是真的很討厭他,只是好像也沒那麼喜歡。
他伸手去捏了一顆核果扔進嘴巴裡面咀嚼,「我知道。」多麼不屑的一句話,「他生氣過嗎?」還順口這麼問了。
「嗯。」布蘭德笑了一下,「神兵受傷他就會生氣了。」勾起唇角說這種話的模樣其實讓外人看了會不寒而慄,那是她和黯雪夜羽在一起後已經少有的冷冽氣息,「不過沒關係,那些人都死了。」她將目光移回書籍上面,仍然笑著的嘴角彷彿在說什麼家常話題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綠焰有時候會覺得黯雪夜羽太保護神兵,他有時候會有種大姐被放在第二順位而不是最重要的感覺,這是他不爽他的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的話純粹就是他真的太保護神兵而神兵太親近他。
「死了?」他問。
布蘭德看著自己最小的弟弟好一會,「我想你也很會打架,但我不建議你做出傷害神兵的事,也不建議你沒看好神兵而讓她受傷,做為你的大姐也是黯雪夜羽的枕邊人,我必須這麼嚴肅地告訴你。」金目看著他的時候確實是非常冷靜而嚴肅的,好像看到了很久以前生活只有他們這些弟弟妹妹的大姐那樣,看到這樣的目光會讓人不自覺的正襟危坐。
「我沒有想過要傷害她,也不會讓人傷害她。」綠焰往後躺到椅背上安靜了好一會,約莫過了五分鐘後布蘭德又說了,「那些人沒有一個東西是完整的,皮膚、骨骼、臟器等等,讓你看不出來是一個人反而只是一灘碎塊,而神兵只是被那些想搭訕的人的指甲劃傷。」
這麼一來綠焰就很能理解到底是怎麼一個嚴重法了,如果只是指甲劃傷了神兵就會死的話,那麼如果真的讓她受了重傷,也許他會殺紅眼,會的。
「蘭德?」樓上傳來叫喚的聲音,是那個沒那麼討厭但也喜歡不起來的傢伙,綠焰這麼想,「欸他在叫你了,大姐快去睡吧,我也要上去了。」他將布蘭德盤子裡面的最後幾個堅果吃掉後起身要離開。
布蘭德突然說:「你雖然比較鬼靈精怪但是一直都很乖,沒問題的,神兵很喜歡你就好了。」
綠焰隨口「嗯」了一聲便走上樓,一會之後黯雪走下來,「走吧去睡覺。」她放下書將手搭上去後被慢慢拉起來抱進懷裡,「你好香。」黯雪低聲說著並且親吻她的頸側。
「全家都在你別想。」她靠在他肩上,唇角高揚。

【寒冰家】
20141123 SUN
「小姐有空嗎?」那些人的其中一個這麼說,神兵愣了一下才搖頭往旁邊走,不過很快的又被攔下來,同樣的一群人讓她覺得很莫名其妙,「你們迷路了嗎?警察局往前面走五分鐘就到了。」她指著前面的路口。
一名男性走過去握住她的手問:「要不要一起去玩啊?我們知道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最適合跟你這種可愛的女生一起去了!」
神兵想要抽回手卻徒勞無功,那隻手的力道愈來愈大直到她覺得有點痛,「你們這樣很不好耶,小雪如果等不到我會來找我,那你們怎麼辦呢?」她這麼說著一臉很為難的樣子,眼看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天色確實地暗了下來之後她還是提醒道:「快點走啦不要被小雪看、啊、小雪……」
巨大的黑色影子從天空「掉」下來,神兵笑著但來人卻只是蹙著眉頭問:「幾點了還不回來,就是這些人嗎?」赤色眼眸看過去,溫度太冷了讓那些人看著渾身不舒服,「你們這些骯髒的東西碰不起她,快放開。」這樣的話語究竟是威脅多一些還是勸告多一些呢?神兵不曉得,她只是拉著黯雪的手,「小雪愛生氣,讓我回家就好了嘛,可是他們好像不想讓我走,手好痛……」細細的眉頭輕皺了一下,就只是那麼一下就讓黯雪的耐性磨光了。
左手一抬起來時自天上落下的細小冰錐精細的切斷了那個人的手腕,更甚沒有任何一滴血液噴濺到神兵,總是說焰火家以外的人類都太噁心了,黯雪將手握成拳頭後成堆的風雪夾雜了太多冰錐與冰柱,事情突然變得很簡單。
「早就跟你說過太晚的話就去跟藍焰睡,回來的路上這麼危險,警察局都是蓋好看的啊,姐姐是笨蛋嗎?」他親暱的抱起自己的小姐姐後臉頰被啄了兩口,神兵笑著告訴他:「反正小雪會來找我所以沒關係嘛!」雖然這是事實不過這種習慣好像不太好也不太正確吧?他還是將神兵抱好之後震翼離開。
靠近冰原的人類如果想死的就盡量來吧。黯雪夜羽總是這麼說,雖然布蘭德總是隨後說他幼稚就是了。
【偽姐弟真兄妹小事結束】
【關於嫉妒 結樓】

2014/11/25 TUE
[LoL/青藍] 微短下收
「你、你在看什麼……」藍焰看著又從窗戶進來的青天,雖然這是很正常的事,但不正常的是剛剛她才被綠焰吵著換上高中制服,那個沒良心的弟弟是為了讓自己被青天白日看到這樣的自己嗎?
「覺得你今天特別可愛是我的錯覺嗎?」異色眼眸笑起來,雖然青天不覺得自己是用什麼奇怪的眼神,不過藍焰可不這麼覺得,「你給我出去,去正門等我開門,現在立刻馬上。」她伸手去推的時候卻被扣到床上,一雙眼睛瞪得圓圓的,「青、天、白、日。」字字分明的讓人感到她的焦燥。
青天笑著反問;「需要什麼服務呢?我美麗的藍焰同學。」湊上去的面容使氣息拉得很近,「請問可以吻你嗎?」他順開沾在她頰上的細絲後啄了下微醺的頰色,芳醇美好。
藍焰考慮了許久,久到她的心跳都快了起來,「只能一下。」話音方落,唇瓣軟軟的碰上來,不等她斷開來舌頭便很快纏上去,兩人的氣息變得很混亂,氣氛一下子濕潤起來,藍焰知道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不過青天先斷開。
她閉上眼睛深呼吸了好一會才開口說:「我要殺了綠焰活屍那傢伙。」
青天笑起來,正在跟神兵約會的綠焰冷不防的打了個大噴嚏。
【毫無後續及懸念的END】

[LoL/焰火家雙胞胎] 中短下收
【註】是毛絨絨的 火家雙胞胎姐弟 萌漫衍生,有連結會補上,沒連結就不補了。
內容一樣所以不知道要幹嘛的傳送門
「姐姐說故事嘛!」綠焰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隔壁正在看書的雙胞胎姐姐,不過對方聞風不動地持續看著手上的書本,碧色眼睛轉了轉後湊到她的耳邊低聲說:「可以吻你嗎?我美麗的藍焰小姐。」
果然此話一出讓藍焰立刻愣住,她斜眼瞪過去看見一臉非常得意的綠焰,他笑彎了眼睛還笑彎了嘴,一張臉滿溢的笑簡直讓人看了覺得很想一拳掄過去。
藍焰沉默了許久還是將目光移回書上,「不要亂說話,我看完這個章節就要睡了,你要睡就快睡少囉唆。」她說著又翻一頁看來閱讀的速度並不慢。
綠焰哪是這麼聽話的人,就算真的聽話也不會是在想聽故事的時候;他向藍焰的方向又靠過去一些後持續不死心的又問:「姐姐不是最疼我了?小時候被欺負不是都幫我告狀嗎?告訴我嘛……青天大哥應該有不少浪漫的事蹟吧?好啦告訴我啦!」
「你這小子在無理取鬧什麼啊?又被大姐的男人刺激到腦部了嗎?」她皺眉看著眼睛裡面好像有星星的雙胞胎弟弟覺得有點焦燥,不過她知道焦躁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吵著要「聽故事」,而是想到青天所做的那些或者貼心溫柔或者惡趣味的捉弄,好像閉上眼睛就能看見他似的使藍焰覺得心跳有點不規律。
咚地一聲趴到枕頭裡面的綠焰只是聳肩回應:「姐姐以為我跟黯雪夜羽一樣幼稚嗎?我只是想聽姐姐幸福的事情啊,不然我怎麼知道青天大哥是不是真的對你好?」
滴答滴答彷彿能聽見時間流逝的聲音,「臭小子囉囉嗦嗦的還不睡覺!」藍焰用力將綠焰的臉推進枕頭裡面後將書本往床頭櫃隨意扔上去並且刷地一聲翻身躺下去,綠焰看著這些一氣呵成的動作就知道自己成功拗到了什麼。
不過沉默總是搶先佔領了這個房間,就像往常他們姐弟睡前說些課業或打工的事情那樣,綠焰總是等著藍焰先說,否則他可能永遠聽不到關於姐姐心裡的話;面對藍焰,等待是必須的,他相信青天白日也深知這點所以才會獲得姐姐的首肯。
被子被往上拉了一些,「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他會抓準我入睡前十分鐘來陪我……雖然是從窗戶進來。」她這麼說著,綠焰嘴角自然是翹得老高,「不知道為什麼都講不聽,窗戶又不是門……可是,嗯……好像會特別在意窗外……有沒有人。」藍焰斷斷續續地說著,只是不一會又安靜了下來,猜想著這個可愛的姐姐肯定是臉和耳朵都紅紅的吧?綠焰靠到她背後,「那幹嘛接吻之前都要問你,你有拒絕過他喔?」他可以感受到藍焰一直以來都偏高一些的體溫,暖暖熱熱的,他記得小時候自己最喜歡這樣靠著藍焰的背睡覺。
「你以為你姐姐是隨便跟人接吻的嗎?綠焰活屍你這傢伙真的很……」藍焰說到一半「白目」兩個字還是罵不出口,不過她往前將身子縮了一些,「長那麼大了還靠那麼近,退一點不行嗎?」她這麼責難著心裡卻還是高興的,到底還是雙胞胎,心裡牽繫的還是彼此的喜怒哀樂和好壞。
綠焰笑著說:「姐姐明知道我最怕冷的不是嗎?唉,真想看看你拒絕青天大哥接吻的時候,他的表情不知道會有多好笑呢!」他喜孜孜的笑著,不過很快被藍焰破壞了想像,「他就笑著接受我不想吻他這件事情,這如果是大姐的話可能就會被……算了不要說沒根據的事,快睡了,囉哩巴唆的。」她本來想要用推測的方式來推測拒吻的布蘭德,但是想想又覺得這樣不太好便轉而催促綠焰睡覺。
沒有人再說話,有的只是規律的呼吸聲和心跳的聲音,藍焰想了想便翻身去看,綠焰意外的已經快速入睡,估計是累了但又想撒嬌什麼的,就像小時候那樣吵著說要聽故事,但說沒多少便睡了。
「愛哭鬼,晚安。」
吻很輕,在額頭上,她躺回自己的位置去沒幾秒綠焰立刻靠的背後。
一日雙生終日雙繫。
雙胞胎真的各種萌各種可愛各種神秘的連結,超喜歡♥

2014/11/26 WED
[LoL/火凰]
他從廚房走出來看到在沙發上抱著自己的外套打盹的艾妮維亞,作為一個長子確實很能體諒長女的心情嗎?或許吧。
「艾妮,要睡去床上睡,沙發窩久了不舒服。」布蘭德彎身告訴她不過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估計是太累了,他看著恬靜的睡顏好一會才將她納入懷中,「走吧睡午覺。」然後是臉頰上的輕吻。
「蘭……德……」艾妮維亞咕噥一聲便往布蘭德身上靠過去,許是男人的溫暖使她習慣性地依偎。
柔軟的淡色長髮與柔軟的她,布蘭德笑著。
好久不見的火凰,大哥大姐們的小戀愛萌萌!

[百合/LoL/鎮諾]
她一睜開眼睛就看到這個不知道看了自己多久的女人,小諾幾乎是立刻就紅透了臉及耳根,她快速將被子拉起來遮住頭部問:「你、你很早起來嗎?」
鎮暴並沒有回話而只是輕順著露在被子外的髮,很久很久之後才說:「沒,剛起來。」然後她起身前去盥洗,留下一直不肯從被子裏出來的小諾。
對於第一次跟鎮暴一起睡覺這件事她覺得很緊張,雖然只是睡在同一張床上也沒做什麼,鎮暴甚至沒有吻她也沒有抱她,但小諾還是覺得非常緊張。
小諾好可愛!

[LoL/鷹日]
「比想像中更適合呢。」布蘭德將紅髮撥到左肩後整理著末日身上的衣著,然後在下個街角路口轉身,末日慌張起來,「大、大姐去哪?」她慌張的問,黯雪從後面咖啡店走出來牽起布蘭德,「跟我去約會。」他吻她的手背,不過後面的獵鷹斥責道:「公眾場合克制點。」然而一抬頭看到末日時短暫的愣住。
他們悄聲離開,末日站在那不知如何是好,獵鷹想了想才走過去問:「你……有空嗎?」她低下頭極輕的點了下,他伸出手後她慢慢搭上去,扣。
末日好可愛!

[LoL/黑凰火]
她皺眉瞪著不斷向自己靠近的他斥喝道:「不要一直靠近我。」只是對方仍然一語不發的走到跟前緊接著是一個令人措手不及的擁抱與親吻。
布蘭德瞪大眼睛,身體行動的速度比大腦思考的速度更快,回過神後他站在三步外的距離抹掉嘴角的血跡。
「那一拳可真是夠狠的呢。」他抱著她這麼說著並且在她的頸側蹭了幾下後才靠上去,然而懷裡的布蘭德只是不以為然地回應:「只有你這麼白目隨便吻人。」
忘不掉的是她逃回家後無法止息的心跳。
黑凰大人根本不照規矩來,夫人各種被趕鴨子上架 XDDDDD

[百合/LoL/黑凰火]
「到底為什麼跟人打架?你有病嗎?」她用食鹽水沖洗完傷口後用乾棉棒沾掉殘留的水分,艾妮維亞一語不發看著正在替自己清傷口的女人,勾在耳後的髮與蹙著眉頭的金眸,很好看,很漂亮,很……想要。
「蘭德。」她喚她,布蘭德抬頭一看,赤色眼眸銳利的看著,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漏了幾拍。
深色髮幕往前挪動,她挑起她的下顎後覆上去,輕柔的碰觸使溫度在唇瓣上漫開。
「艾、艾妮維亞!」布蘭德驚慌的站起來,她卻只是微笑。
清潔傷口的時候請不要調情放閃,俏護士一個被偷香!

[百合/LoL/日冰]
艾希的手從後面伸過來摘掉她鼻梁上的眼鏡,「你再冷落我的話我要生氣了。」她這麼說著還蹭著雷歐娜的頸側;親暱的撒嬌啊,雷歐娜放下手邊工作將椅子轉過去,只見情人身上得以蔽體的是薄透的長襯衫,前三顆鈕扣根本沒扣。
「我的皇后大人生氣了該怎麼辦呢?」雷歐娜笑著,艾希跨坐在她腿上後湊到耳邊輕聲說:「我要你粗魯的,溫暖我。」
氣氛緩緩地熱了起來,雷歐娜的氣息在她身上延開,兩人都知道的,接下來只有撩人索要。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吃吃冰霜皇后 :)

2014/11/27 THU
[LoL/焰火家]
「大姊有……」末日從房門隙縫探出頭來囁嚅著,布蘭德邊整理衣領邊問:「有空,怎麼了?」
她將門扉稍微又掩上一些使自己的身影更小,雖然看布蘭德在兩家走動來回毫無阻礙,但末日仍覺得自己和她有差別,或許是輩分的關係。
整理好衣領的布蘭德開門對著末日叮嚀道:「沿著冰原指標走別走錯,黯雪夜羽被他二哥碎碎念後換我遭殃。」
「呃、好……」末日楞楞的點頭門鈴卻響了。
金目笑起來,「看來有人捨不得你走路啊。」她笑。
各種很會算時間的二哥和四哥以及不是提早到就是遲到再不然就是不讓出門的主人 XDDDDD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漫無目的地在雪地行走,刺骨寒風無法阻斷她的腳步。是火焰溫度太高又或者艾妮維亞所給予的力量與守護太過堅固,金目內情緒太平靜,外人看不清她的人與思緒……除了她。
「無聊嗎?」不知何時盤旋的深色影子這麼問。
「沒。」她沒有因此停下,「只是覺得、啊——」話音未落的頃刻間已在百尺之高。
靠在深色長髮散亂的肩上,「放了我,好嗎?」她問。
「好,殺了我。」赤眸宛如利刃的看著她。
她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凰后大人今天也是很認真的在拐夫人!

2014/11/28 FRI
[LoL/黑凰火]
他沒忘了這裡是辦公室也沒忘了十五分鐘後還要開會,但是看著眼前的女人綰起髮絲露出光潔頸部的模樣太美、太撩人;藏在深色套裝下的黑色內衣是他昨天要求的款式,他很滿意。
「你別忘了還要開會。」布蘭德在短暫的分離中喘息著,微醺的臉頰彷彿寫滿了邀請。
「那就回家再繼續。」他將她扣下來後又碰上些微腫脹的紅唇,纏住的軟舌汲取彼此的津液,只是個開端,「或者快點結束。」他說,指掌在窄裙內游移。
「不准。」她咬他的唇。
辦公室調情真的沒問題嗎?!

[LoL/青藍]
「怎麼那麼高興?」藍焰看著不斷順著自己側髮的男人疑惑著,只見他將自己攬入懷中後接過手上的早餐回應:「做了很可愛的夢。」
她沒有繼續問下去,因為知道這個男人不會做事做一半或是話說一半。
「女兒長得跟你一樣漂亮可愛真是太好了呢。」他吻她的頸側與耳根,感覺到懷中女人空出頸項讓他能夠靠著時,心裡的幸福與滿足感加倍膨脹了起來。
女兒。
藍焰轉身看著他問:「像你不好嗎?」吻落得很慢很軟,「像你更好。」青天說。
被感染了四哥四姐這種幸福氛圍覺得超級開心 :)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坐到座位上開始檢視醫護室報表,門突然被打開,她知道會這樣闖進來的只有那個無禮的優等生。
艾妮維亞將椅子拉到布蘭德旁邊後坐著,她扣住她的腰靠過去,「都是你叫我去上課害我無聊了一整天。」
「學生上課是天經地義。」她瞪她一眼後拍了下腰上的手,「我看完這個就好,你先回去。」金燦眼眸快速在資料頁面瀏覽起來,然而她只是坐在旁邊許久才說:「不用,我等你。」
艾妮維亞沒看見布蘭德藏在眼睫下的欣喜。
俏護士一個偷偷開心 XD

2014/11/29 SAT
[百合/LoL/黑凰火]
臥室的位置又改變了,布蘭德看著這個熟悉的地方找不到前天使用的寢室,她永遠都不懂為什麼艾妮維亞總是喜歡這樣隨意更動整座建築物的內裝。
「在最後面,那裡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弗雷爾卓德。」熟悉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很快的是不容逃脫的擁抱與頸側的親吻。
「隨便你。」布蘭德並沒有對景色感到特別的興趣或喜好,但如果不是壞事的話都好。
細細碎碎的吻印上去,低垂的眼睫下是光芒流轉的金眸以及似乎藏不住的迷茫情感。
夫人不要掙扎了快點嫁給凰后大人成為冰原的(壓寨)夫人吧!

[LoL/鷹日]
上次見面時他告訴她「你和你大姐長得很像,但你似乎更靜些」於是她回去看了鏡子很久。
「我和大姐……真的很像嗎?」她囁嚅的問著,一雙眼睛怎麼看就是不肯看向獵鷹。
「很像但也很不像,蘭德是世上唯一能剋我們家老么的女人,你……」是我喜歡的女人。獵鷹沒說出口,他只是牽起末日的手並且輕輕握住,「就像那對雙胞胎一樣只是長得像卻完全不一樣,你是特別的。」
末日低下頭沒說什麼,只是不知為何紅了一雙耳朵,獵鷹看見了。
夫人就是生來剋主人的,主人是生來拐夫人的;二哥是生來保護二姐的,二姐是生來擁有屬於二哥給予的幸福的!

2014/11/30 SUN
[LoL/黑凰火]
「還在生氣?」布蘭德看背對自己的男人這麼問,等了一會後她像平常一樣窩到自己的位置躺好,床頭燈關掉後沉默很快的蔓延開來。
她不是不知道他對其他男人的忍受力是負數,只是有時是一些很沒必要的小事,讓人困惑的小事。
「就繼續生你的氣吧,明天開始讓你冷靜到不氣了為止。」她攏好長髮後往前縮了一些,不過又很快被收到熟悉的懷中,他沒說話她卻偷偷笑了出來。
愛吃醋又和愛生氣的幼稚男人,布蘭德覆上他的手勾起唇角。
鄰居只是幫夫人倒個垃圾而已是在吃醋什麼啦!主人怎麼這麼愛吃醋啦有夠小氣的誰叫你在上班沒人幫夫人倒垃圾啊 XDDDDD

[LoL/青藍]
青天將毛巾披在頭上後邊搓揉邊走回房間,藍焰將衣服收進衣櫃後看著他,不一會後她走過去伸手開始搓揉他頭上的毛巾,沒有說話而只是用指腹輕輕地按過頭皮的每一個角落。
他站在那兒什麼都不做的享受她的溫情,永遠笑著的唇角泛著不同於兄弟姐妹間的情感,藍焰是知道的,知道他的感情多厚實真切,所以她也是真切地接受並回予等同的愛戀。
緩緩靠上去的唇瓣同樣沒讓他們眼神相觸,青天笑著接受她主動獻上的軟唇與愛。
藍,美好的藍。
美圖怎麼能不萌呢?
青天和藍焰的情感於我而言是輕緩的,當然也可以熱烈而激進,只是他們畢竟平常都是溫文和善的人,情感上的熱絡或許只有特殊時候才有機會吧 :)

[LoL/綠神]
神兵聽藍焰說綠焰正在午睡便輕輕的打開房門,果不其然看到鼓起來的被子和掛在床頭櫃上的襯衫。
小綠為什麼睡覺都不喜歡穿衣服呢?她這麼想著便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散亂的翠色短髮、闔上的眼睫與綿長的呼吸聲,神兵忍不住蹲在床邊觀察了起來。
「真的好像噢……」她用氣音咕噥著邊比對他與藍焰的輪廓,約莫看了五分鐘左右便掀開被子鑽進去,「神兵也要跟小綠一起睡。」
背後一雙手很快將她攬進懷裡,神兵只是喜孜孜的閉上眼睛。
神兵好可愛嗚嗚嗚嗚嗚

[百合/LoL/黑凰火]
「你、你要做什麼?」她看著眼前這個將自己困在門邊的問題學生,似乎少了什麼又多了什麼的那雙眼眸讓她覺得喘不過氣。
她輕輕揉捏著艷紅的髮問:「聽說有位教數學的男老師對你很有好感?」然而布蘭德只是毫不猶豫的告訴她:「我不知道,但我不是來這裡談戀愛的。」
艾妮維亞勾起唇角湊上去在有些微紅的耳根旁邊輕聲又問:「那麼我呢?你知道我對你很有好感嗎?」
金眸慌張地逃開,一雙唇瓣卻被忽然攫住,溫柔擾人心池亂。
地方的優等生有吃醋的嫌疑,必須要讓俏護士好好安撫安撫!

[LoL/焰火家]
「大姐覺得黯雪夜羽是什麼樣的人?」末日與布蘭德背靠背的側臥在她的床上,她這麼問著心卻在遠方,這點小情緒怎麼會逃得過布蘭德的敏感,她只是將末日的手牽過來平淡地說:「獵鷹是他們家長子,雖然上面還有大姐艾妮,但是個很可靠的男人,對每件事都很謹慎莊重,黯雪夜羽那傢伙是只對他重視的事情謹慎莊重,不一樣。」
她可以感覺到布蘭德的掌溫與自己有些亂了的思緒,並沒有特別想問那個男人的事,卻只是聽著就忍不住慌了陣腳。
可愛的末日,請二哥快點娶回家好嗎?

[LoL/黑凰火]
「末日生氣過嗎?」布蘭德剛擺好鞋子就被沙發上看書的獵鷹提問,她還沒開口回答身旁男人先答道:「蘭德上次被死纏爛打的搭訕所以她生氣了一下。」當時他有事耽擱了些時間,到的時候就看見一臉不悅的牽著自己情人走掉的末日火焰。
獵鷹沉默了會才淡淡地說:「小雪下次準時點。」黯雪聽了也只是聳肩牽著布蘭德回房間。
他將情人的手提包放好將她圈在懷裡,蹭亂一頭紅髮後親吻細緻的頸側,「好香。」布蘭德只是靜默的感受他的撒嬌。
二哥在那邊偷罵主人不守時www 可是主人撒嬌好可愛喔他真的是無辜的,因為神兵跑出去玩的時候受傷了,人家跑去包紮傷口順便碎念他的小姊姊一頓啊wwwww

2014/12/01 MON
[LoL/黑凰火]
「讓我這麼晚睡又精神奕奕的早起,你真的很……」王八。布蘭德沒說出口,她看著正獨自打理衣著的男人一會復又躺回床上。
那會剛繫好領帶的人踅回床畔後落座,「都是你太可愛了我才想欺負你,我不屑別的女人。」他輕順著艷紅髮絲並且揉捏了下細緻的髮尾;黯雪夜羽伏到她耳際低聲道:「跟我在一起是穩賺不賠的,你可是我唯一的火焰吶,不是嗎?」
金目撐開一道小縫後責難著,「花言巧語。」隨後吻落下,她任他在唇上烙下緋紅印記。
主人各種欺負夫人當心離家出走 XDDDDD///

[百合/LoL/日月星]
黛安娜醒來時她們已經出門了,助教的事讓雷歐娜經常早出晚歸,偏昨天又身體不適所以睡得晚了些。
「牛奶在微波爐裡面不要忘了喝」她記得朦朧間有人這樣告訴她,是雷歐娜吧?還有,依稀記得還有印在頸側的親吻,這麼一想她忽然倏地紅了耳根。
「禿額頭不吃早餐頭會更禿」角落潦草的字跡和討厭的用詞毫無疑問是星朵拉那個瘋子,她皺了下眉往旁邊一看是一個三明治,黛安娜愣了會才咕噥道:「嘰嘰喳喳的紫色麻雀。」唇角微勾。
Long time no see 的日月星,昨天看了一些東西才有一點感覺才寫得出來。
一樣是吵吵鬧鬧的三人組♥

[百合/LoL/青藍]
藍焰正要拿起梳子時一雙手將她按到座位上,「怎麼了嗎?」她疑惑的從鏡子裏面看著帶笑的眸,然而青天只是將梳子拿起來慢條斯理的梳整著過肩一些的髮。
她看著眼睫低垂替自己梳髮的女人感到情緒上的翻騰,或許是快樂?或許是幸福?或許兩者都有?
青天將細軟的髮小心的紮起來,在藍焰仰頭時勾起唇角彎身覆上去,柔軟而清淡的甜味在唇上散開,那是稍早她給送藍焰的唇膏。
為你整理三千煩惱絲,只為你,傾覆我世界的湛藍。
為情人梳髮,為情人結髮,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幸福 :)

[LoL/焰火家]
布蘭德打開浴室時末日正準備要穿上衣,她皺著眉頭問:「又忘了鎖門?」只見末日一臉茫然的開始思考,許久都沒下文後作為姐姐的她放棄了。
當末日將側髮勾到耳後時布蘭德突然叫住她,「末。」末日又疑惑的看著她,只見她輕撫著妹妹頸側上的痕跡,「看不出來獵鷹也有這樣的一面啊,果然是一家人。」她說完後末日立刻紅了雙頰回應道:「不、不會痛……沒關係的。」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在自己的領地上留下明顯的痕跡來宣示主權呢?
不得不說,那張真的是太點火了!
一樣都是男人,一樣都是兄弟,大概只有青天比較例外不太留痕跡吧?末日不要幫獵鷹說話啊你都被吃掉了wwwww

2014/12/02 TUE
[LoL/鷹日]
大門打開時獵鷹嚇了一跳,「你好」才說完就立刻倒到自己懷裡的是焰火家總將自己藏起來的末日。
待末日清醒已是幫晚時分,坐在旁邊看書的獵鷹見她緩緩撐開眼睫便放下手中書籍靠過去,「還好嗎?只是就近讓你休息所以擅自進來了。」他輕聲解釋著,不過末日搖頭告訴他:「沒關係,是我房間……我、我暈倒了嗎?」
獵鷹頷首後末日鑽回被子裡緊張的說:「添麻煩了對不起。」然而順著長髮的掌取代所有言語——我一點也不在意。他想。
其實末日是因為太專注在實驗室裡面結果太久沒吃東西而餓昏了,小傻瓜什麼的最棒了不是嗎♥

2014/12/04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剛整理好久未歸來的居所,門就被用力打開,會來這種隱蔽藏身位置的也只有那麼目中無人的魔物;艾妮維亞見她剛疊好床單便一把將她推到床上,「誰准你離開?」她將她緊扣著毫無掙扎空間,赤眸裡的暴風雪淺顯易見。
她將金目別開才說:「要去哪是我的自由,不用誰同、啊——」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布蘭德大叫出聲,又是這樣惡意的啃食,劇痛會猛然消彌,「艾妮維亞!」她怒斥著咬人的艾妮維亞豈料對方卻一臉得意。
討厭鬼。
凰后大人各種愛咬夫人啊真是太好了!(被夫人丟進櫃子


【END】
————————————————————
明明寫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多,可是整裡完搬去PIXIV再搬來這邊都快死掉了……半個月光是LoL就有寫了五十幾段,其中九成九都是寒冰焰火家根本萌到快崩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5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League of Legends|LOL|性轉|臨時起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1... 後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