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OL] 噗浪小段子 09/22~10/05 (07)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4-10-06 19:37:32│巴幣:8│人氣:374
★內含小情侶清單
雷歐娜 x 艾希 x 雷歐娜 Leona x Ashe x Leona 日冰日;LA主,AL副。
菲艾 x 凱特琳 Vi x Caitlyn 女警,偶爾逆可。加小女兒Caithy是皮爾託福小家庭,偶稱兩個媽媽一個娃。
蓋倫 x 卡特蓮娜 Garen x Katarina 旋轉情侶,旋轉組。可逆不可拆。
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黑凰火;女性黯雪Skin冰鳥與火焰少女。
性轉黯雪艾妮維亞 x 性轉布蘭德 Anivia x Brand 雙性轉黑凰火;男性黯雪Skin冰鳥與火焰少女。


閱讀前備註
冰鳥火焰的姊妹們跟我本身在寫的黑凰火是獨立分開的,所以有吃我寫的黑凰火的碰友要記得分開看(個別獨立意味)


2014/09/22
[百合/LOL/黑凰火]
艾妮維亞的眼神看起來似有火焰在燃動,她並沒看透徹這樣燃動的內容,然後是親吻,從眉心、眼角、鼻梁乃至唇瓣,被低溫碰觸的位置逐漸往下移,布蘭德扯住深色的髮讓她停止了動作。
「不要阻止我吻你啊我美麗的火焰。」赤色眼眸眨了兩下,勾起來的嘴角像在笑又像在命令,「你不同意的我不會強迫你,所以永遠不用擔心。」她湊到她耳邊這麼低聲說著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大概是默許了。
胸上危險位置留下的是她的淺色印記,情。

2014/09/24
[百合/LOL/女警]
凱特琳隨手抄起一張廢紙揉成球扔過去正中瞌睡中的菲艾的頭後完美落地,被擊中的人只是驚醒後疑惑道:「要下班了嗎?」
下班個頭!她又扔一球過去不過被閃避成功。
忽然菲艾從椅子上跳起來,同時凱特琳也立刻離開座位,「坐好把你的悔過書寫完!」她大聲斥責然後被水汪汪的眼神攻擊,「裝無辜也沒用,給我寫完!」說完她就伸手去拉抽屜,六某人立刻神速坐回椅子上低頭想著要寫什麼。
開什麼玩笑,抽屜裡的槍也裝滿了子彈欸!
安安,六姐愛甲子彈挖攏哉

[百合/LOL/日冰]
那是一段沉默,從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艾希一句話都沒說,而雷歐娜只是像平常一樣吻醒她後替她準備早餐、午餐乃至晚餐都是,這之間她都沒聽見她的冰霜情人說一句話,可她不需要逼她說話也不想這麼做。
「晚安,我親愛的皇后大人。」她吻她的眉心後轉身下床,在門邊等著的是「過來」這樣的命令。
艾希看著她伸出一隻手,雷歐娜的吻沿著細緻的手背一路向上移到淨白的頸側,「生氣會變老,變老我還是會愛你。」她說。
她咬她。
任性的冰霜皇后美麗依然

2014/09/25
[LOL/旋轉組]
蓋倫總是比卡特蓮娜早起,為她準備營養豐富的早餐後連外出服都摺疊整齊放在梳妝台上,前夜太操勞也會備好熱水澡灑上花瓣和精油讓她好好舒緩身體。
昨晚雖然沒有激烈運動但今天也像平常一樣準備了好吃的早餐,他走進窗簾半掩的寢室內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在床畔準備要說話時被突然扯住衣角。
「過來睡覺。」她命令,眼眸仍未睜開。
「可是……卡特,先起來吃早餐好嗎?」他嘗試詢問但仍敗倒。
諾克薩斯千金的命令不容違抗。
蒂瑪西亞之草表示千金女朋友不能餓到
好男友就是萌萌的

2014/09/29
[百合/LOL/黑凰火]
漫無目的的遊走而誤入冰原禁忌的區域。
誤入冰原禁忌的區域而被那傢伙緊跟著。
被那傢伙緊跟著而逐漸更加熟悉且親密。
逐漸更加熟悉且親密而成幾乎朝夕相處。
「我很期待下次見面時,你會做我的人。」
「笑話。」
「是不是笑話,我說了算。」
布蘭德忘不了的是她說那句話時赤紅雙眸恍若漫天冰雪使人凍結,以及在風中舞動的深色長髮讓她更加狂傲的模樣。
「我的火焰在想什麼?」
「與你無關。」
擾人的綿密親吻。
胃有點痛所以跑去瞻養凰后大人的風采,覺得胃好像不是那麼痛了又補顆藥,等藥生效的時候忍不住寫了。
噗浪斷行好像只有十行還是十一行,所以最後一句「擾人的綿密親吻」被網上挪了,其實應該還要往下移一行的;我自己覺得看了很不順暢,會有種角色錯亂的感覺……啊好啦只是因為不能跳行我覺得很煩躁www

2014/10/01
[雙性轉/LOL/黑凰火]
很久了,他已經很久沒在冰原看到那個有趣的女人,並不是特別漂亮卻讓他怎麼都忘不掉——為什麼?
「嘖,又是這個。」
啊,是這個剛剛才想過的聲音。
「你這無禮的小姐又來冒犯我的領地啦?」他挑眉看著又在恣意化去冰牆雪面的她感到莫名雀躍。
她將路障清除掉後毫不理會的往前行,直到確定甩不掉背後的陌生男子才停步,「冰原沒寫你的名所以也不是你的。」聲嗓冷漠至極啊!
他愈來愈喜歡這個女人囂張的個性。
黑凰大人今天也跟蹤夫人跟蹤的不遺餘力呢真好

2014/10/05
[百合/LoL/黑凰火]
布蘭德看著這個佈滿冰晶玫瑰的陽台感到疑惑,那傢伙又在無聊了?今晚又要格局大變動?她邊這麼想著邊走近那些因為光線折射而熠熠生輝的晶透花蕊。
薄透花瓣上細微的紋路栩栩如生,她不禁好奇冰原寸草不生是如何知道玫瑰的樣貌,忽然一雙手從後面纏上來,「漂亮嗎?我的傑作。」她這麼說著去蹭髮內的頸項,柔軟與輕淺的吮吻著。
「嗯。」她只是淡淡回應。
「此致冰原唯一的我的火焰。」艾妮維亞低語。
——唯一的。
唯一的冰原裡的溫度與冰原唯一的女主人的女人♥


【END】
————————————————————
我還活著還活著但是因為在等水上關園的關係整個超級懶惰頹廢啦

最近每天醉生夢死的狂玩PoE因為Ranger小姐雖然頭像不是那麼美可是聲音好聽,好啦我承認我最喜歡的外貌和聲音還是Scion小姐,可是因為是開服第一個角色所以特別有愛……我、我才不是因為討厭玩近戰才選Ranger姐姐的呢,是因為喜歡遠程攻擊躲遠遠方便逃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6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League of Legends|LOL|百合|臨時起意

留言共 3 篇留言

RegretRen
在那邊方便逃命

10-06 19:40

Maa_竜と薔薇
你會不會太快了我還在編輯荒廢的首頁啊!!!!!!!!!!10-06 19:43
RegretRen
剛好看到啊XDDDDDDDDDDDD

10-06 20:08

Maa_竜と薔薇
這種好像做壞是被抓到的感覺真是太可怕惹(抖)10-06 20:09
RegretRen
安啦,我不會對妳怎麼樣的A__A

10-06 20:11

Maa_竜と薔薇
哩安捏我就更不敢相信惹 ⊙~⊙|||10-06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 噗浪小段子 ... 後一篇:[PoE] 噗浪小段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