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3.戰極工業(3)

睡醒繼續睡 | 2024-03-10 16:41:32 | 巴幣 0 | 人氣 52


廢棄的廠房內,明彥和九十九藉著地上殘留的輪胎痕跡,發現了隱藏在角落的一個地下通道,隨著通道往下走光線也慢慢變暗,但在走了一段路後牆上竟開始有了還在運作的燈光。

「明明是廢棄的廠房卻還有電啊。」

「……」

沒有理會這裡的異常和九十九的話,明彥依舊自顧自的往前走。不過這依舊沒有上九十九把嘴閉上,只是過了幾秒九十九便再度開口。

「吶,明彥。」

「……」

「就我目前的情報來看,被選為拼圖的人分別是你、我,還有『萬事屋』的真輝。也因此我本打算在搞清楚對方目的以前先好好躲起來的。」說到後半句時,九十九無奈地笑了笑。

「所以呢?」

「我們三人究竟是如何被選中的?或者說我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共通點?」九十九從口袋中拿出了那張先前就已經給了真輝的那張相片,看了看後又收回口袋。

「誰知道,我來這裡只是為了殲滅怪人的。」

「這就是你的存在意義嗎…果然我們合不來呢。」九十九下意識地摸了摸左手上的戒指。

在短暫且單方面的交談下,不知不覺兩人已經來到了一處叉路,左右兩邊看上去基本上都差不多,不過最重要的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兩人歸隨的輪胎痕跡已經不見了。

「這下只能盲猜了吧。」九十九撓了撓頭,但還是保持著微笑說道。

「不能用你的魔法來探路嗎?」

「魔法也不是萬能的,就算是好了,以『戰極工業』的技術力說不定還會反過來被發現吧。」

明彥咂嘴「嘖!」了一聲,又自顧自地往左邊的路口走了進去。

見明彥走了一段距離,九十九這才從口袋中掏出一枚刻有著烏龜圖案的戒指扔到了右邊的路口,隨後跟上了明彥的腳步。

而這枚戒指在落地後「硄!」的一聲彈起,隨後又在空中浮現出如同塑膠組裝模型的了零件並組合成了一隻小烏龜,慢慢的爬入右邊入口。

.
.

另一邊,與明彥和九十九不同,阿賀野來到了一處十分明亮的走道,走道兩側皆為透明玻璃,往下看下去又有著數間有著難以看懂的各種高科技設備,整間設施看上去無一例外的白色反倒讓這整個環境看上去有些不這麼舒適。

「…累死人了…果然就該換成電動的嗎?」阿賀野一邊推著自己的輪椅一邊小聲地抱怨道。

自從那次實驗之後便沒有再來過了,也沒想到這邊竟然還有在運作,那也就表示……

「你果然在那裡嗎?佐藤…」

.
.

「阿賀野社長當初在進行接融實驗時,當時的助手名字似乎叫做佐藤良平…」

「抱歉!川奈你能大聲點嗎?」

「我——說——那個叫佐藤良平的人——」

「不是!風聲這麼大到底要怎麼對話啊!還有為什麼是邊車啊!」

此時的真輝和川奈兩人正搭乘著城塚所駕駛的復古機車,起初兩人一開始在來戰極工業總公司時還沒覺得什麼關係,但如今想要一邊趕路一邊整理情報時才發現這主意有多糟糕了,順便一提真輝坐的是邊車因為後座得留給川奈。

不過城塚也有著自己的見解:「今天的心情果然就是得騎這台,一邊飆速的同時還能感受到背後小妹妹抱緊自己時的觸感,真棒啊!」

本來還想說點什麼,但真輝想想還是算了,只是長嘆了口氣後重新回到正事上:「但是佐藤良平已經不在了吧,說是因為某個實驗的意外,結合之前的情報來看果然是指接融實驗吧。」

川奈點了點頭:「不過,有些人指出自己曾在路上或是其他場合見到過佐藤良平,但僅僅一瞬間就又消失不見了。」

城塚打岔道:「這種靈異現象等級的惡作劇在這裡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吧,畢竟又是魔法又是靈魂的。」

川奈則繼續補充:「最近的一次剛好是在昨天,在『改車行』附近,在這之前則是『萬事屋』剛開張的那天,分別出現在商業區的小公園和『卡片店』門口…」

真輝到此不尤的的瞪大了雙眼,彷彿瞳孔都在顫抖,拳頭也不經的緊握了起來。

「也就是說,那時襲擊九我的Decade就是這次事件的犯人嗎…」

「真輝…」

自從那天真輝把受了重傷的幸治帶了回來後,總會見到他的這種狀態。

『如果自己早一點從門口出來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那種事?』真輝或許是這麼想的吧?甚至讓契約獸全程跟著其他人行動什麼的…即便是被小優喝斥的現在,或許狐狸和烏鴉也還在某個角落暗中守著吧。

明明當時見到真輝的哥哥出現時,還以為真輝至少在家人面前能夠放鬆一下,結果弄巧成拙了。

想到這裡,川奈的眼神也黯淡了下來。

或許是感受到了空氣的變化,城塚又再次開口:「所.以.說,我們不正往那個『第三實驗工房』的線索前去嗎?只要找到那個犯人,我們就一人一腳給那傢伙一個痛快!怎麼樣?」

怎麼說呢,城塚那高昂又爽朗的聲音似乎總是有著能夠鼓舞人心的力量,僅僅是這一句話,兩人的表情變緩和了下來。

「說的沒錯!也讓他知道欺負我們『萬事屋』的人會有什麼下場!對吧真輝?」

真輝緊握的手逐漸緩了下來。

「…當然!不管是九我的份還是葛城的份,那些傢伙都別想賴帳!」

『所以,你就先給我閉嘴吧,人影!』

如今,真輝的視角下,除了前方隨時會被城塚的超速駕駛甩到後方的車輛外,還有個從先前開始就一直不肯消失的那道被鎖鏈纏身的人影,正飄在自己眼前與自己「四目相交」。
.
.
.
.
.
***暫不廢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