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69.失竊的驅動器?

睡醒繼續睡 | 2024-03-05 21:16:28 | 巴幣 0 | 人氣 42


假面騎士零神,和假面騎士電王(Den-O)一樣是個透過能夠穿越各個時間線的列車,與邪惡異魔神對抗的假面騎士。不過相較於只有作為不會被時間修改而受引響的「特異點」才能變身的電王,零神並沒有如此嚴格的限制,只要有驅動器就可以變身,但其代價就是每次的變身都會將自己的存在一點一點的抹消掉……

「大概就是這樣吧,也難怪誰都不認識志堂老師了。」

「所以志堂老師是那個叫零神的假面騎士,然後我和真輝因為事特異點才沒有被抹除記憶。這樣嗎?」

「氣焰了話…知道些什麼嗎…?」

「不,我甚至連特異點這件事也是第一次聽說啊!」

現在已是第二天的上午,眾人一邊做著開店的準備一邊討論著昨天所發生的那些事情。雖然說是開店準備卻也無非只是些簡單的打掃和一些雜物裝備的檢查等。

「再來是Decade的部分,我想到一件事。九我,你當初遇到的Decade有什麼特徵?」真輝看著手中的帳本,裡面清一色寫的都是昨天君澤和氣焰兩人的收帳紀錄。

「黑色的,條碼頭。」

「不是指這個啊!」

九我抱著那兔子不倒翁和雞毛撢子還沒放下,又進行了一番回想:「…體格壯碩,比我高。」

川奈聽後有些錯愕,停下了手中的掃把:「不是少女嗎?怎麼變得比幸治還高了?成長期?」

真輝白了一眼,闔上了帳本:「怎麼可能,另外葛城說的還是『身形略顯纖細,且似乎是男性』。大概是共用了驅動器吧?」

「哈啊——理論上這種類型的驅動器只能是以個人的數值量身訂做,不太可能做到任何人都能適配的規格。不過除掉更不可能的量產方向,也只剩這一思路了吧。」葛城還沒把亂糟糟的頭髮重新整理,打著哈欠從房間內出來。

看著葛城毫無形象的擺著那懶散神情又把手伸進衣服內抓癢,真輝總算是忍不住的說道:「……妳還是先去洗漱之後再來加入話題吧。」

「果然都是些難懂的東西啊!」說完,氣焰主動地去把店門打開。

在打開門的瞬間,一人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了進來,速度之快甚至把開門的氣焰給撞飛了出去。

來者是「改車行」的副社長—城塚里奈,如此高速的衝刺過後竟能臉不紅氣不喘地向一臉詫異的真輝和川奈提出委託。

「我有事要請你們幫忙!…等等剛剛是不是有撞到什麼?」

「沒有!絕對沒有!」君澤很有精神的回道。

城塚轉頭確實沒看見什麼東西,不知當時她撞到的異魔神早就在那一刻便化為靈體附身到了君澤身上,這才沒被發現。

真輝趕緊岔開話題:「別管那些了,妳剛剛說要我們幫忙是要…?」

.
.

真輝和川奈將城塚請到那只有榻榻米和坐墊的簡易會客室,在這裡的還有同樣算做客人的葛城。而城塚也解釋了昨天改車行發生的事。

「闖入『改車行』?這事還真有人敢做啊。」

「雖說對於這整個等同於小型城市的整個區域校方都是愛理不理的,但這種犯罪案件還是挺少見的。」

「是啊,討伐者的人呢?這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內嗎?」

「這就是問題,雖然我們第一時間聯繫他們了,但是他們那邊似乎也出事了,現在都亂作一團了。」

圖靈的出現,葛城爸爸的擬似體與疑似第三位Decade,現在又多了改車行的入侵事件跟討伐者……如果這些人全部都屬於同一個團體了話,那麼他們能在同一個時間點上作案也就正常了。

『所謂的『拼圖』就是那個如同都市傳說的Decade所需要的拼圖。』

『你們『萬事屋』很可能會因為這個『拼圖』而捲入許多麻煩事。』

『好久不見了,『拼圖』。』

如果就圖靈的話來看,我就是那所需要的『拼圖』了吧。那麼其他人呢,葛城也是『拼圖』嗎?還是說『改車行』的那個被盜竊的驅動器?又或是『討伐者』那邊?

真輝思慮了片刻,最終還是放棄了,現在的線索是真的太少了。

「我知道了!我們接下這份委託了,畢竟之前也是靠你們才能起步的啊。對吧!」川奈一口答應下來後,看相了真輝和葛城。

「嗯,當然了。」真輝微笑著點了點頭。

聽到接受委託的答覆後,城塚跳到了川奈的身上將其壓在地上。

「果然還是小妹妹妳最好了——來,給姊姊親一個——啾——」

「真輝…救救我…」

「我才不要,妳自己加油吧。」

「我雖然不是萬事屋的人,但我還是先去找GM問一下吧,畢竟他們之間交情還算不錯,或許也知道些關於驅動器的事情。」葛城說著便站起了身,往外走了出去。

「葛城。」真輝叫住了正要開門離開的葛城:「…妳小心點。」

「我知道,還有不要再讓你的契約獸跟著我們了,像個跟蹤狂一樣,很噁心。」

「…蛤?!」

沒再繼續理會真輝,葛城直接推開了房門離開了現場,留下真輝自己面對其他兩人那鄙視的眼神。

「你連小優也監視啊…」

「『也』?!…『萬事屋』的副社長,你也太噁心了吧。」

「我這也是有原因的…不對!我哪時候監視葛城了?!」
.
.
.
.
.
***說些廢話***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導致自己的身體時鐘報廢了,今天更是花了一整天才打出這麼一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