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八十二話

叫我龍五 | 2023-12-30 08:47:45 | 巴幣 1118 | 人氣 172


=========================
六甲山牧場   早上6點15分


「咕咕咕—!」

「哞—!」

牧場的早上總是特別吵鬧,牛舍、雞舍內的雞隻及牛群也紛紛開始發出叫聲!

牧場內的工作人員也紛紛開始進行放牛吃草、餵食雞隻等等的工作,同時清理農舍內所遺留的排泄物!

而這座農場裡頭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協助新日本解放陣線的地下人員,或是沒被逮捕的人員!

『轟—!』

就在工作人員忙碌的時候,一輛轎車透過牧場內的道路駛了進來,進入停車場熄火後,兩名人員走下車後,快步走入樹林內!

而兩人正是跟隨山猿一起行動的部下,他們氣喘吁吁的朝樹林內的小屋前進!

『叩叩—!』

「六甲山的牧場!」

「只有三條牛的牧場!」

說出暗語後,裏頭的人開啟門放兩人進來,開門的正是早起等候兩人的山猿!

「確認目標了嗎?」

「是!目標確定從加東市的道路進入三七二號公路!」

「另一個目標將從七五號公路進入三五二號公路,途中都是稻田平原地形,攔截有點困難!」

「本隊有下達什麼指令嗎?」

「山猿長官的三七二號公路攔截行動繼續執行,明早會有一支增援小隊前來支援協助攔截工作!」

「七五號公路的攔截由其他小隊負責,車輛經過的時間已確定是明晚2025時,同時敵後破壞小組將於明晚1930時執行行動,負責引開PMC與警方的注意!」

「炸彈呢?」

「破壞小組按本隊指令,安置在商店街、車站一帶比較無人的地方,同時也部屬了多枚假貨混在其中!」

「很好!辛苦你們了!」

「此外,這是本隊傳來的秘密指示!」

說完,一名部下上前附耳輕說,山猿聽完瞪大眼睛,露出無奈的眼神!

「這是真的嗎?」

「是的!這次作戰是要確認我方的行動計劃是否有外漏!自衛隊有可能會利用這次機會反將我們!」

「同時這次襲擊除了測試警方與PMC的反應外,這次行動將完全歸咎為對方的"一意孤行"的行為,讓這次行動盡可能不要讓我方的底細洩漏!」

「所以指揮官的意思是⋯⋯將"對方"當成棄子是嗎?」

「是的!」

說完,山猿摸著下巴陷入了沉思!

「長官,這是本隊的指令!」

「我知道!具體的撤退路線呢?」

「目前本隊的接應人員將在姬路市的春日神社一帶接應,但是要是萬一在攔截時發生交戰,撤退方式將由我們自行決定!」

「同時本隊指式,盡可能不要與對方發生正面衝突!」

聽完報告,山猿抬頭看著天花板長嘆一口氣,隨後低下頭!

「也就是說,這次作戰有可能我方會全部被殲滅是吧?」

「⋯⋯是的!」

「如你所說的!」

兩名部下默不作聲,山猿沉思了幾秒後抬起頭!

「就照本隊的指令吧!既然這次作戰是要測試PMC的情報偵蒐與反應能力,我們就照辦吧!」

「要通知樹懶小隊嗎?」

「等等把他們叫起來,到老爺子的牧場領早餐吧,到了那邊再說!」

「是—!」

================================
平安夜當天  晴空高中地下三樓  會議室  早上9點30分


「那麼,這就開始說明平安夜這天的作戰部屬!」

即便我們加強了巡邏時間與頻率,還是沒有發現敵方的任何蹤跡或可疑物品,倒是偶爾遇到喝醉酒或是街頭打架的人要去處理!

而今天,正是可能跟敵方攤牌的一天,同時也是我最緊張的一天,這種緊張感自從京都後還是第一次,甚至更勝前者!

對!我終究還是沒辦法跟姐姐說今天待在宿舍內,雖然每次都很想說出口,但是……

『重治—!』

那種無邪的笑容實在是不忍破壞,於是我拜託蘇菲亞小姐與琳鳳兩人擔任護衛!這樣多少讓我比較放心!

「那麼,關於市內的部屬……」

而現在,新鄉隊長正在對我們說明今天的作戰細節,我們就仔細聆聽吧!

新鄉:「我已經協調了敦皇、稻月以及附近學校內的其他PMC,三宮車站、百貨大樓、以及三宮商店街等商業區,我們將加派人手在當地進行巡邏!」

中賴:「可是隊長,這樣部屬不會太顯眼,讓對方放棄行動嗎?」

新鄉:「如果能讓對方放棄行動的話當然是最好!但我想不會這麼順利!而且佐伯刑警跟公安方面也請求我們盡量"抓活的"!」

此話一出,在場的隊員們議論紛紛,畢竟在正規作戰上,要抓活口的難度比擊斃敵人還要高三倍,一個不妙我方可能會賠上很多人力!

新鄉:「安靜!為此我希望各位以便服的方式,配備這把強化過電擊威力的泰瑟槍依時間進入這些地方戒備!而警方將以"強化治安"的名義進行巡邏,在出事的時候就跟在後頭進行支援就可以了!」

伊達:「可以配備實彈兵器嗎?」

新鄉:「准許配備!要是情況危急,准許擊斃敵人!」

這些話說完後,一旁的服部操作平板,同一時間,我們所有人的手機都響了一聲!

新鄉:「這是各位的小隊配置與地點、時間,其他學校會配合你們到場協助支援!」

眾人紛紛拿出手機查看!

山口:「蛤!我在車站!」

鬼塚:「不是吧!要我跟矮子在百貨公司內!」

和泉:「你說誰是矮子!」

明日奈:「姐姐!我們在同一組呢!」

穗乃香:「是啊!在三宮商店街的話就比較好照應真白姊姊她們了!」

筱崎:「小惠,我們三人都在南京町的商店街呢!」

水瀨:「是啊!好久沒一起行動了!」

安井:「嗯…好麻煩喔!」

眾人對自己的分組表達了各自的意見,但是有少數人並沒有標示在裏頭!

新鄉:「市內的現場總指揮就麻煩你了,千早!」

千早:「是—!」

村上:「隊長!裡頭怎麼沒有我跟齊藤他們呢?」

新鄉:「我現在正要說明!」

所有人一瞬間安靜了下來,此時燈光暗了下來,投影機也被打開來,服部操作平板秀出了一條公路的畫面

新鄉:「沒在名單上的人,包含我在內總計十二人,我們的任務就是在這條三七二號公路執行作戰,目標是摧毀可能來襲的敵方部隊!」

說完,投影機秀出了部分路段的圖片,道路兩旁是山林、右下角有一棟類似工廠類型的建築!

新鄉:「我跟服部分析了車隊可能遭到襲擊或順利埋伏的地點,此地正是最佳地點!」

齊藤:「所以任務是要我們埋伏在那棟建築內,部屬狙擊點等待敵人嗎?」

新鄉:「正是!齊藤、柴田、飯島,你們在這棟發電廠的樓頂擔任狙擊支援,無人機小組監控路面、剩下的包含我在內的六人,分別搭乘兩台MH-6發動突襲,上空還會有一台AH-1Z進行火力支援!」

村上:「可是隊長,在那之前直升機要先藏在哪裡?」

新鄉:「發電廠東方有一處空地,正好前方有樹林隱蔽,只要蓋上布條隱藏就沒甚麼問題!」

荒木:「沒有其他部隊支援嗎?」

新鄉:「沒有!其他學校大部分人力都部屬到市區了,負責執行這次任務的小隊要去其他道路執行作業,沒有多餘的人力!」

星野:「對了隊長!雖然車輛是民間的,但運送的委託人隸屬自衛隊!會不會他們會派出自己的護衛啊?」

新鄉:「這點不排除!要是真的這樣讓雙方發生交火,我們更容易趁虛而入!」

齊藤:「可是要是真的有護衛隊的話,這很明顯是釣出解放陣線與真主黨的誘餌了不是嗎?」

新鄉:「要是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就盡可能的協助他們,如果不是的話我們就持續追蹤,直到到達岡山,由當地的PMC部隊接手!」

柴田:「那敵人要怎麼處置?要抓活的嗎?」

新鄉:「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為了你們的安全,全數擊斃!」

新鄉隊長露出嚴肅的眼神對我們說著,見我們安靜他繼續說著!

新鄉:「沒有問題的話,所有人解散後開始準備,1030時開始執行任務,道路攔截小隊1230時到操場集合!」

眾人:「了解—!」

新鄉:「祝各位順利!」

說完,新鄉隊長對我們舉手敬禮,我們也舉手敬禮,隨後一一離開會議室內!

「村上!」

就在我出門口的時候,有人拍住我的肩膀,轉頭一看,穗乃香與明日奈這對姊妹站在我後頭!

村上:「我記得你們的小隊是在晚上,跟中賴一組!」

穗乃香:「對啊!地點在三宮商店街!我們可以比較好照應真白姊姊跟詩織她們!」

明日奈:「你就稍微放心吧!專心執行你的任務就好!」

兩人拍著胸部向我說著,像是在激勵我一樣!

村上:「⋯⋯謝謝你們!」

兩人:「嘻嘻嘻—!」

兩人輕輕的笑著,有她們兩個跟熟悉炸藥結構的中賴在,想必應該不用太擔心!

至於現在,就先專心準備作戰要用的裝備吧!

(回到會議室內


「服部,讓你一邊觀望市內的狀況,一邊觀察我們這邊會不會太困難?」

「我建議市內的狀況讓學弟來觀望磨練下,至於你們道路部隊的就交給我你覺得如何?」

「不錯的主意!」

===========================
當晚  六甲山牧場   晚上7點15分


結束了一天工作的牧場工人幾乎回到了屋內,除了牧場主牧之原還在外頭!

「謝謝你的照顧,牧之原先生!」

「不用客氣!有你在,一些粗活才可以解決!」

現在,他人正在牧場的停車場,正在與準備執行任務的山猿與其部下送行!

「話說回來,你們這些裝備塞的進車子裡嗎?」

牧之原探頭看過去,樹懶小隊與真主黨的成員正在盡可能的將所需要的武器、彈藥往車子內塞!

「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畢竟是廂型車!」

「還好你們有準備容量較大的車子過來,不然我們這邊的車子恐怕就要少一輛了!」

「豈敢!」

「長官!」

此時,山猿的兩名部下走了過來,他們已經換上了警方的制服、外面再穿上一件防彈衣,其中一人手上拿著警方制服!

「所有準備幾乎完成了!」

「這是長官你的衣服!」

「喔—!」

山猿伸手接過後,再度看向牧之原表達自己的敬意!

「能這麼支持我們解放陣線,我代表所有同志向你表達感謝,牧之原先生!」

山猿微微鞠躬表達感謝,兩名部下見狀也彎腰致意,牧之原見狀嘴角微微一笑,伸手拍著前者的肩膀!

「去完成你們該做的事情吧!三天後我們再見吧!」

「是!」

說完,山猿重新站直,轉身舉起右手轉了幾圈後,所有人坐上所屬的車輛啟動引擎、打開車燈!

山猿與兩名部下坐上了一台外觀被重新塗裝成上白下黑、車門塗著英文的"警察"與"姬路市警方"的字樣,車頂上裝著紅藍色警燈的轎車!

啟動引擎後,在山猿的車輛帶頭之下,所有的車輛沿著牧場的道路移動,之後駛入了山路,朝目標地點前進!

「我說你們⋯⋯」

突然,坐在後座換好衣服的山猿忽然開口,兩人微微撇頭聆聽!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都不准死!這是我的直接命令!」

「長官,這個意思不就是⋯⋯」

「就算你有危險,也要拋下你自己逃走嗎?」

聽完,山猿的嘴角微微一笑,露出他潔白的牙齒自信的說著!

「我還沒有弱到需要你們兩人來擔心我!先照顧好你們自己吧!我會有辦法脫困的!」

兩人用眼神看著彼此不發一語,但隨後各自點頭!

「回答呢?」

「⋯⋯遵命!」

「我們會聽從你的命令的,長官!」


(同一時間  防衛廳作戰室


此時,在防衛廳內的一間作戰室內,一名高階軍官透過螢幕觀看著正在公路上移動的大型貨車!

「"目標"正朝定路線持續移動!」

「嗯!」

軍官點點頭,此時門口走進一名軍人,將一份報告交給那名軍官!

「神戶PMC的應對呢?」

「目前還不清楚!但根據消息,市內似乎部屬了為數眾多的警察與PMC的樣子!」

「什麼!?」

軍官感到驚訝,撇頭看著那名軍人,隨後又將目光看回了那份手上的報告!

「意思是⋯⋯他們早就預先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事了對吧?」

「不排除這個可能!」

「通知護衛,可能會有PMC支援,不要誤擊!同時確認這幾條公路上有無PMC!」

「遵命!」





一個都不准死!!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我又回來海軍了!

家主:喔!你又回來海軍了啊!這次回到哪裡?

作者:哼哼!這還需要問!沒錯!OX航線!

家主:我就知道……

村上:老爸這次又回來海軍了!

詩織:這樣弄不會很累嗎?要當訓練師、又要當海軍提督什麼的!

村上:算啦!老爸高興就好,我們就不要管吧!(茶

雅靜:話說回來,這次的篇章麗美她們沒有出場呢!

村上:老爸說這樣劇情會過長,之後結尾的時候好像會帶過出場一下的樣子!

詩織:畢竟我們是……嗚!

雅靜:詩織,說出來會引發眾怒,還是來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雅靜: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十),敬請期待!

家主:所以呢,你這次是被誰電回來了?

作者:當然是約克鎮二啊,不過另外一半是衝著俾斯麥就是了!

家主:你真的是麥姊的最佳粉絲ㄟ!

作者:當然!




後記

好了,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發文的社畜龍五OWO/

沒想到今年也是在寫小說+工作+遊戲的過程中度過了,恭喜又廢了一年XD

在這段過程中離開了一些讀者,但也默默增加了新讀者、以及默默繼續閱讀的老讀者們,作者在此鞠躬感謝大家OWO/

讓我們明年繼續多多指教吧OWO/

好了,在這種時期,還是不會忘記隔壁棚作者的,沒想到我們又和做了一年呢XD

老樣子,作者我繼續土下坐感謝你的幫忙,明年也請多多指教OWO/

然後同志,這 裡 就 是 圓 桌 空 域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新年快樂

(聖誕節開搞之時...(退伍學長
ㄍㄋㄋ咧!下樓買鹹酥雞就開打!(便服衝回去拿裝備幫學弟妹
2023-12-30 21:50:41
叫我龍五
新年快樂owo/
打架啦,學長owo/
2023-12-31 08:28:09
『。』
骯,龍五新年快樂,持續穩定周六更新,持續向上,加油~[e22]
2024-01-01 13:18:21
叫我龍五
我會的 新年快樂(´・ω・`)/
2024-01-01 19:28:22
十四tosi
((剛好也入坑海軍的我(迫真
海軍艦艇兵4個月.jpg
2024-01-06 09:05:48
叫我龍五
想必是迫真海軍部吧(確信
2024-01-06 09:25: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