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八十話

叫我龍五 | 2023-12-16 08:47:41 | 巴幣 1108 | 人氣 153


====================================
一星期後   晴空高中   會議室  下午5點10分


「人到齊了吧?」

爆炸事件過後的幾天,我們按照往例的執行例行的巡邏任務、過我們每天會過的日常,訓練等!

這幾天,我都會跟同僚進行室內的CQB訓練後再回去,另外為了安全,我把穗乃香跟明日奈兩人強制抓過來一起訓練,當然免不了被兩人念了一頓!

而現在,在CQB訓練結束後,新鄉隊長把我們抓了過來,參與的人員除了我、齊藤、中賴以及一年級隊長千早在場,除此之外就剩新鄉隊長與服部兩人了!

附帶一提,他的黑眼圈異常的重!

新鄉:「既然人都到齊了,那我就開始吧!」

千早:「隊長!不把其他人叫來嗎?」

新鄉:「不!現在還不是時候!」

說完,新鄉隊長看向坐在椅子上操作筆電的服部,他透過投影機放出了一個男性的大頭照與幾天前在蓮池町的池塘被打撈上岸的遺體照!

新鄉:「已經確定此人就是我們在找的失聯公安,另外從服部與學弟們的努力下,已經確定公安內部並沒有叛徒出現!」

齊藤:「意思就是說,有人打扮成對方的模樣混入其中是吧?」

新鄉:「沒錯!而且裝容與行徑還要不被人發現!恐怕日本國內目前有這樣的高手!」

中賴:「這樣也可以解釋為甚麼對方的臉皮被剝掉了對吧?」

村上:「能把別人的臉皮放在自己身上,這個人的心也蠻大的!」

新鄉:「安靜!接下來才是重點!」

說完,服部跳到下一張投影片,裡面像是一個公司的貨運資料與日期,雖然其中幾個被刻意用黑線塗掉!

新鄉:「我們比對了這段時間我們扣押的危險物品以及交通部等一堆機關後,十天後,也就是平安夜那天,會有一批沒有標示的貨物遠從北海道來到神戶這裡,目的地是廣島港!」

村上:「從這麼遠的地方出發到這裡,裡面裝的是什麼?」

服部:「資料上寫著的是,陸基式彈道飛彈的設計圖與部分材料,以及某些基建的材料以及技術人員!」

聽到此話,我們所有人都提起精神!

村上:「彈道飛彈......」

新鄉:「對!我們目前也不清楚這是不是他們真正要奪取的東西,但如果目標是技術人員與設計圖的話,這樣也解釋的清楚!」

中賴:「因為同樣是日本人,要進行偽裝攔查的話並不難,也不會造成懷疑!」

齊藤:「問題是,那些基建的材料是用來做什麼的?」

新鄉:「不清楚!但是,前些日子的以巴衝突中,伊朗的核設施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爆炸,連彈道飛彈的工廠與儲存設施也遭到破壞,暫時是沒辦法做什麼!我們合理懷疑這些有可能是用來用於製造核電站之類的材料也說不定!」

千早:「核電站的材料,那也需要關鍵的技術人員吧?」

新鄉:「沒錯!當天技術人員也會一同抵達,至於路線的話......」

說完,投影片秀出了位在關西地區的高速公路,山路等!

新鄉:「從名單上來看,真正裝有原料的車輛只有兩輛,但問題在於當天會有五台同型車經過這幾條公路!要一一排查的話基本上不可能!」

齊藤:「佯動作戰啊......這點保險確實是必須的!」

中賴:「那護衛呢?」

新鄉:「不明!而且敵方的人數也處在不明!」

齊藤:「既然這樣,我們必須聯合其他學校進行聯合搜索行動!當天對方一定會展開行動!」

新鄉:「對!但問題在於我們能用的人馬可能不多!」

中賴:「為什麼!?」

村上:「因為聖誕節活動嗎?」

新鄉:「沒錯!現在我們還沒有完全掌握對方所擁有的炸彈數量!不排除對方會用在公路的攔截,也不排除......」

千早:「在市區內展開恐怖活動引開我們的注意力是嗎?」

此話一出,我的冷汗直接飆上來,姊姊跟詩織她們說要去參加當天的聖誕活動!

村上:「那...我們該怎麼做?」

新鄉:「現在我們甚麼也做不了!除了等待與進行例行任務外,我會安排巡邏組加強車站、商店街那一類地方的搜查,排除可能的可疑物品!」

齊藤:「說到底我們也只能等待嗎?」

新鄉:「沒錯!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先知道,明早除了你們進行巡邏外,我會把全部人都叫來這裡再做一次詳細說明!同時你們也有必要加強室內CQB與城鎮戰方面的訓練內容!」

千早:「會有其他校的支援嗎?」

新鄉:「其他學校我已經事先打點過了,他們估計已經知道,正在努力排查了!」

齊藤:「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們只能盡量做好本分內的事情了,對吧隊長?」

新鄉:「沒錯!辛苦你們了!回去休息吧」

『碰—!』

說完,服部幾乎在一瞬間趴倒在桌上,很快就傳來他的打呼聲!

新鄉:「這也難怪,他足足有三天沒有睡覺在幫我調查與整理!」

村上:「隊長!我嚴重懷疑你在虐待部下!」

新鄉:「並沒有!」

=============================================
兩天後  神戶  六甲山牧場西南方兩公里森林內   晚上11點15分  


『叩叩—!』

「六甲山的牧場!」

「只有三條牛的牧場!」

確認暗語後,門內的人趕緊開鎖將門打開,將外頭的三人放了進來!

三人進來後,他們將外套的頭罩拿下,三人正是山猿與他的兩名部下!

「真沒想到這裡也有我們的據點!」

「當時的據點聽說幾乎都被毀掉了,沒想到還有這麼隱密的地方!」

「呵呵!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負責幫三人開門的老者笑了出來,山猿見到他後微微鞠躬表示敬意!

「真是好久不見了,牧之原先生!」

「你是清水對吧?很久沒見了,現在變的這麼大隻了啊!」

「過獎!藤野指揮官呢?」

「他已經回去木曾山的基地了,他有事先打點過你會過來!需要的東西跟人員都已經運到這裡了!」

「謝謝你!指揮官有說客人甚麼時候到嗎?」

「平安夜前三天晚上會到這裡,到時候麻煩你親自接人,我不習慣接待外國人!」

「遵命!」

「老人家的話就到此為止!可別把這裡炸了!我先回去了!」

說完,老者披上外套走出房門外,山猿轉身走向掛在牆上的一個鹿頭標本,將其拿下後按下一個按鈕!

掛著鹿頭標本的牆左右移開,出現了一條通往地下的樓梯!

「哇喔!」

「在地底下啊!」

「我們走吧!」

說完,在山猿的帶領下,兩人跟在身後,途中雖然想問什麼,但又不敢開口!

山猿撇眼看了下兩人好奇的表現,開口說著!

「牧之原先生是我們現在解放陣線中少數繼續資助我們的人,他的女兒在清紅行動中不幸被警方的流彈打中,當場斃命!」

「這麼慘!」

「那警察呢?」

「那個失手的警察最後以調離現職處分,老實說就是換個地方繼續當警察,當時的警方人手極為不足,隨便開除的話就是少一雙手腳,在付了一筆補償金後就草草了事了!」

「真過分!」

「後來有一天,牧之原先生的牧場闖進了數名解放陣線的人員,但他並沒有舉報,反而把我們藏起來並進行療傷!」

「長官你這麼了解...難不成—!」

「沒錯!我就是當時闖進牧場的人之一!也是我阻止其他人殺害他的!」

「對長官你來說,他就是恩人嗎?」

「對!後來當時的領導人也親自來道謝,並資助他的牧場,作為回報,他讓我們在他的私人領地內建立的組織的避難所,也就是這裡!」

「實在難以置信!」

「能隱瞞這種身分這麼久,那個老先生也不簡單!」

「嗯!所以在他面前,你們兩個最好放尊重點!知道嗎?」

「是!」

「我們明白了!」

說完,山猿將頭轉了回去,兩人這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兩人來到一個門前,山猿轉動手把後打開,裡頭的數人趕緊拿起手邊的武器!

「是我!山猿!」

見到來者,眾人這才放下武器,避免了同胞相殘的悲劇發生!

「誰是小隊長?」

「是我!」

一名人員舉起了手,並從椅子上跳起來,慢慢的走到山猿面前!

「這個小隊怎麼稱呼?」

「是紅樹懶,長官!」

聽到小隊名稱,山猿環顧了四周的其他人員,最後將目光停在面前的小隊長!

「實在看不出來取這個小隊名稱的人是怎麼看的!」

「請長官跟我們相處幾天就可以明白了!我是小隊長!代號是樹懶一!」

「呃...好!那集合一下,我來說明作戰目的與目標!」

說完,小隊與三人到桌前集合,其中一名部下拿出身上的地圖攤開來,有一條路線被特別畫了出來!

「我們將在三七二號公路展開攻擊,在車輛經過發電站後的一段路,兩旁都是山林是適合埋伏的地點!在奪取以後換上對方的服裝,將車輛開到廣島港,港口會有其他同志處理!」

「長官!要是目標不在呢?」

「那就在第一時間離開現場,將車輛炸毀,各自分散進入樹林內躲藏避難,各自回到這裡集合,三天後要是沒見到人一律判定死亡!」

「真是簡單明瞭的作戰!」

樹懶小隊長說出感想,山猿沒說甚麼繼續說明!

「聽好了!我們只有五分鐘的時間!要是車輛在這段時間沒有移動,就會傳送訊號到附近的警局與PMC單位,到時候我們就插翅難飛了!」

「明白!」

「樹懶小隊在左,而客人所率領的小組在右,我跟他們兩個會扮成警方的樣子攔截他們,趁那時候動手!注意!盡量不要傷到車子外觀!」

「我們明白了!」

說完,山猿收起地圖環顧四周,發現房內除了小隊的隨身武器外,沒有其他裝備!

「其他裝備呢?」

「被我們存放在其他房間內,長官要看嗎?」

「不用了,先幫我們三個煮份泡麵吧!」

「明白了!馬上來!」

=================================
隔天  村上房間    晚上9點10分


『我照你說的,請琴乃幫忙調查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找出你所說的可能性!』

按照往例,在詩織她們洗澡的期間,我跟天羽進行例行的視訊電話,我把在會議時,隊長所說的可能的變裝高手潛在日本的可能性告訴天羽,並請他用自己的人脈調查了下!

『你還記得之前在名古屋運送自衛隊軍官造到襲擊的事件吧?』

「嗯!記的很清楚!」

『據說參與行動的其中一名刑警是別人假扮的,其遺體的臉部......』

「遭到利刃已很整齊的方式割下,對吧?」

天羽對著我點了點頭,我繼續淡淡說著!

「我們這裡發現的公安遺體也是同樣的慘狀,如果有完整的照片發來比對的話就幫了大忙!」

『要照片是有啦!你要看嗎?』

「這就不必了!話說有找到對方的名字之類的嗎?」

『很遺憾!就算琴乃駭入了防衛廳的主電腦也沒發現什麼!我們也請"水星"幫忙調查下國外的動盪國家是否有這樣的報導存在!』

「"水星"小姐啊!」

『是啊!就是我說在目前防衛廳的某個黑黑的小房間打工的那位!雖然偶爾會偷看下防衛廳的機密文件或會議資料被小澤學姊的父親罵而已!』

「真好奇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好問題!話說回來你們那邊怎麼樣?』

「隊長下令要我們提高車站、商店街那類人多的地方的巡邏班次,就是為了避免那種高效能炸彈再度傷人!」

我回想起那一天在現場看到的畫面,到處倒地受傷的警察、翻覆的車輛,以及被炸成平地的住宅!

『我已經看過那個影片跟報告了,當天就算你們在場,進去拆解遇到意外,估計也很難全身而退!』

「是啊!我知道!」

『聽好了!你別想太多!現在要做的就是讓這種事不要再發生!明白嗎?』

「......齊藤也對我這麼說過!」

「重治—!能幫我拿毛巾嘛!」

此時,房間外一個響亮的聲音傳來,來源正是真白姊姊,我轉頭一看床上,她的毛巾確實沒有拿!

『......剛剛那聲音!』

「對啦!是真白姐姐,她剛好請長假回來!」

『好吧!那我不打擾了,不過關於擅長易容的殺手,你要不要琳鳳同學看看,她說不定會知道!』

「琳鳳!?」

『對啊!之前聽七草隊長跟間宮說,她打扮起來讓兩人完全認不她來!既然對方也擅長易容術的話,她說不定會了解一點!』

「我知道了!等等我來問她看看!」

「重治—!」

「來了!」

當我朝外喊了一聲時,天羽已經將視訊關掉,我起身拿起姊姊遺忘的毛巾!

現在琳鳳不在這裡,只能等明早她來的時候問看看了!

「給你,姐姐!」

我撇過頭將毛巾伸進浴室門內,門內打開一條縫,一隻手伸出接過我拿毛巾的手!

「謝謝你!」

說完,真白姊姊伸手摸了摸我的頭後,就將手縮回去,並將門關上!

我走到沙發前躺下,我看著天花板一眼後閉上眼睛陷入了思考,現在要讓姐姐她們打消去商店街的活動基本上是不可能!

問題在於那種高效能炸彈不知道有幾顆,如果隊長的想法是正確的,我覺得對方不太可能會全部投入在攔截道路的作戰,對方應該想盡可能完整的拿下整台車輛內的器材與彈道飛彈才對!

但是,要是對方在平安夜那天玩真的,我...實在是分身乏術,還是要試著說服看看?

「重治?」

我睜開眼,詩織的臉龐近在眼前!

「想睡了?」

「不!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我坐起身,姊姊這時從房內拿出吹風機走了出來!兩人已經穿上等等睡覺時穿著的睡衣了!

「我聽詩織妹妹說了!等等也幫姊姊梳頭髮吧!」

姊姊坐在我身旁,將吹風機與梳子擺在我眼前,看著她那種無邪的笑容,要說服她當天不要去估計是不可能的!

「重治?」

「等、等我洗完再幫妳們用吧!我去洗澡了!」

說完,我趕緊跑進房間內,留下一臉茫然的兩人!

「重治怎麼了?」

「這我也不清楚!真白姊姊!」







老人的智慧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同志,你是一個一個一個...!

家主:一個一個一個甚麼阿?!(惱

村上:詩織,老爸又怎麼了?

詩織:爸爸又在玩XXMO的梗了,我剛泡完茶過來就變這樣了!

村上:天羽,你老爸陪我們家老爸這樣玩梗不會膩嗎?

天羽:老實說...老爸還真的不會膩呢!偶爾的話!

村上:會不會老爸壓力太大才變這副德性了...

雅靜:那是不是要多多關切一下呢?

村上:算我拜託,不要拿菜刀來關切,雅靜!

琳鳳:是不是到了下話預告的時間了,雅靜大小姐?

雅靜:確實呢!我們兩個來做吧!

雅靜&琳鳳:下話預告,聖誕節的陰謀篇(八),敬請期待!

天羽:對了村上,你這次的抽卡抽到啥?

村上:別問了,大慘敗!(悲





後記

好的,這是抽日版馬娘不幸暴死的社畜龍五OWO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暴死,增加了兩名新馬,算是補了兩個洞,嗯!不算暴死呢!(點頭

回到劇情,狀況逐漸明瞭,作者預告再約兩話以後會爆發戰鬥,請各位讀者朋友們敬請期待OWO/

另外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跟作者這種變化太大就身體虛弱的讀者朋友們注意身體喔OWO/

好了,再一次來到感謝隔壁棚作者的時間了,作者我由衷磕頭向你表達感謝OWO/

然後同志,你是一個一個一個...優秀的好將軍阿!(工三小!?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
骯,新鄉這是在虐待部下,要打1985投訴囉[e29]
2023-12-16 14:50:55
叫我龍五
投訴時間OWO/
2023-12-16 19:10:10
月亮之城
:ㄍㄋㄋ咧!誰在 Padoru 節亂啦!(惱羞吼(便服版全副武裝
2023-12-16 20:01:24
叫我龍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1c3ea11832c9e79023f10f8fde62fb9c.JPG
2023-12-16 20:48: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