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6-10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10-04 21:07:24 | 巴幣 314 | 人氣 123


1.趕緊閃人回去交差   0票
2.詢問關於四神之戰的事 3票
 
 
  我壓抑內心的恐懼,走到洛洛恩面前問道:
 
  「能替我講解一下四神之戰的緣由跟過程嗎?」
 
  躲到棺材後面的艾莉嘉對我投以一副驚呆的神情,就好像在罵說白痴才會問人家被打敗的過程。
 
  「緣由?過程?」
 
  洛洛恩非但沒有生氣,反而左手扶著下巴陷入思考。
 
  「嗯……記得那是我們將龍族修正成蜥蜴人之後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我們四個都自認創世的功勞最大,後來決定用實力折服對手。」
 
  聽到這裡,艾莉嘉突然跳了出來,指著洛洛恩的鼻子喊道:
 
  「提爾蘿絲大人當然是之中最優秀的啦,畢竟祂可是賦予九大種族生命的生命之神!」
 
  居然敢在神明面前嗆聲,我都快要搞不清楚這傢伙究竟是膽小還是勇敢了,果然單純只是個笨蛋吧。
 
  「沒有我替這片大陸塑型,開闢山川規劃河流,妳所謂的那些種族是不可能生存繁衍,發展出今日這般文明的,再說九大種族最初的雛形樣貌,大部份還是我親手捏出來的。」
 
  「別管那個女的,後來怎麼樣了?」
 
  「後來就是我跟貝魯組成陣線,對抗提爾蘿絲她們,那場戰鬥持續整整七天,我們在整片大陸上打得昏天暗地,真令人意猶未盡呢。」
 
  「那光之珠呢?還有狄拉爾又是何許人物?」
 
  洛洛恩聽到這名字有點反應,但是旋即瞇起眼睛,舉起碩大的右拳回答:
 
  「……黝黑的精靈啊,第一個問題就當是見面禮,但是接下來的問題你可就得用拳頭來問了。」
 
  「不用了謝謝!快點、艾莉嘉,收工回去了!」
 
  我帶上精靈的飾品,急忙離開戰士陵墓,洛洛恩目送我們離去。
 
  既然稱我黝黑的精靈,代表他沒見過半魔,既然如此,半魔到底是怎麼誕生的呢?
 
 
 
 
 
  返回山上的營寨後,我們獻上精靈紡織的飾品,象徵蜜兒的項上首級。
 
  賽娜起初並不相信我們倆能在半天之內潛入人類的前線基地,還成功刺殺他們的指揮官。
 
  但是方圓百里只有這麼一名精靈,善用魔法淨身的精靈又鮮少沐浴更衣,因此斷定這確實是蜜兒的貼身物品,勉強採信了我們穿鑿附會的說詞。
 
  當天傍晚,心不甘情不願的鷹王,命山人替我們搬運備用的重生石板。
 
  由於我並沒有要將石板運回北方,而是要偷偷交給人類,所以抵達指定地點後就說有人會前來接應,讓對方先回去了。
 
  等到山人走遠後,我才拿出維魯斯交給我的卷軸,將其對準天空用力拉開。
 
  剎那間,一道耀眼的火光掠過天際,消失在夜空之中,接著四周再次陷入夜晚的幽靜。
 
  「再來只要等對方前來查收就可以了。」
 
  做這種事情被抓到,肯定會被處以極刑吧。
 
  「你們北方的名菜是什麼?先聲明我很會吃喔,幫你這麼多忙吃個四五餐也不為過。」
 
  欸不是,居然忘記這女人的存在了!?
 
  我猛然轉身看著背後的艾莉嘉,要是讓她看到我跟羅斯亞的人碰面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滅口了嗎?
 
 
──────────行動選項──────────
1.嘗試賄賂
2.嘗試擊昏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來半魔是一種運氣差到極致的精靈演變而來(?
2023-10-04 21:46:31
雜魚小說家秋茶
太陽曬過頭
2023-10-04 22:02: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1
2023-10-04 21:46:36
大漠倉鼠
能賄賂出北方名菜詳細內容嗎?

2023-10-05 07:38:56
雜魚小說家秋茶
碳烤蜥蜴
2023-10-05 10:51: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北方名菜,三樓識貨喔w(゚∀゚)
2023-10-05 08:10: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