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16-4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3-08-30 23:00:24 | 巴幣 136 | 人氣 176


1.返回雪山戰線 0票
2.前往山森戰線 2票
 
 
  為了節省時間,我選擇前往山森地區,從那裡運送石板過去絕對是最短的路徑,接下來只要思考如何說服鷹王的就行了。
 
  迫使敵人全線退後,這麼大的功勞,應該不會有人放過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事吧?
 
  經過羅斯亞據點的時候,我的心臟緊張到快要跳出來。
 
  雖然我帶有維魯斯的親筆信件,表示我只是使者無須擔憂,即便如此仍遭到沒有茶水招待的強制拘留。
 
  等到對方確認完信件真偽放我過去,時間都已經快要正中午了。
 
  在羅斯亞監獄沒吃到牢飯的我,又趕了一個上午的路程,馬背上又餓又累的我,穿過一片樹林後眼前忽然一亮。
 
  一座座木造的營寨坐落於山頂,數量難以估計。
 
  相較高聳堅固的杉伊林要塞,這裡仰仗天然地形和翼人的機動力,在自然中構築出易守難攻的陣地。
 
  被無數小型營寨所圍繞,位於中央最高聳山上的大型營寨,毫無疑問就是賽娜的所在地。
 
  那麼高的地方是要怎麼上去啦?欺負不會飛的種族欸。
 
  找不到路上山的我,只好先前往距離這裡最近的前哨站,試著通知主寨順便飽餐一頓。
 
  結果把守此地的褐翼衛兵,對我的要求不屑一顧,甚至很驚訝這裡怎麼會有半魔遊蕩,質疑我是逃兵,不肯放我進去。
 
  「我看你們兩個是不認識我這位出使羅斯亞、直屬魔王的外交大使,職級姓名報上來,我回去後馬上調你們去北境挑糞。」
 
  「少說大話了,區區半魔怎麼可能擔任什麼大使,何況我們翼人只接受鷹王的懲處,魔王那邊的人與我們何干?」
 
  「好啊,賽娜是吧?我跟你們家女王也算是老相識了,信不信我晚點叫她把你們關禁閉關到獵人完節。」
 
  「臭小子,竟敢直呼女王的名諱!」
 
  眼看翼人抬腳準備幹架,我立刻掀起衣服露出證明。
 
  「見到這個傷口沒有?這是你們女王上次在伊娜喝醉酒時,跟我打架時抓出來的。」
 
  「胡、胡說八道!女王怎會有醉酒這等醜態。」
 
  「但是你看那個傷痕的尺寸,確實只有可能她的爪子。」
 
  「總而言之,我們得去知會一聲……」
 
  眼見守衛產生動搖,於是我更進一步,用高傲的語氣壓迫他們。
 
  「然後呢?你們是想讓我在這裡乾等嗎!還不快準備好酒好菜,羅斯亞的東西跟廚餘沒兩樣,難吃死了!」
 
  我態度傲慢的逕自走進營區,守衛絲毫不敢攔我,只能帶領我前往餐廳。
 
 
  「不是說要你們準備多好的餐點,畢竟這裡是前線,但是既然知道我今天要來,就該準備甜點招待客人才對,我可是偉大的女神使者欸?」
 
  一進到裡頭,立刻就撞見比我更囂張跋扈的人,正在指責疑似負責餐廳的蜥蜴人伙房兵。
 
  「是的……真的很抱歉……」
 
  「其他幾個營寨沒有派餅至少也都有準備水果,就你們這裡最爛,水準差成這樣,到時候評鑑肯定不會通過。」
 
  這個臭女人,無論在哪裡都很欠打。
 
 
────────行動選項────────
1.附和艾莉嘉
2.消遣艾莉嘉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2
2023-08-30 23:36:31
小白熊
2 還錢啦!還錢
2023-08-31 00:39: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秋季,是秋茶的季節
2023-08-31 07:28:10
KKTV
2
2023-09-01 12:09: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