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爭皇記 25. 炎與冰的醬油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29 23:47:49│巴幣:6│人氣:177
  炎與冰的醬油

  凶奴帝國,遠久以前,皇朝有『奴隸制度』,被當成奴隸的人們,不能擁有自由、意志,遵從命令,誓死達成毫無人權的一群百姓。

  此時有一名姓『李』的奴隸,勇敢的舉期反抗,皇城內部陷入混亂,所有奴隸逃亡北方大地,最後獨立自主生活。

  自成一派,以很凶的奴隸為名,『凶奴帝國』就這麼誕生,號招疆土各地的受災難的百姓、同為奴隸的人們,漸漸的壯大勢力,培養無數的武林高手,吞掉北方多數的小村、小國。

  經歷數百年的時間,凶奴帝國的人口,比皇朝還要多,過去因皇朝受苦難的人們,想要復仇,這股強大氣勢,曾經瓦解皇朝北方邊界的郡城。

  如今的第四代 凶奴帝王、李熇險。

  想要擊潰皇朝,統一整個疆土,先皇執政的時候,認為北方的軍力遠遠壓過皇朝,為了不讓自己國家受到滅亡,用了『政治婚姻』

  將自己女兒『劉綾媛』嫁給了『李熇險』為妻,簽約了『不戰契約』,維持兩國的和平。

  但是這個和平只是假象。





  出現在李歐凰、劉綾衣的眼前男子,脫下斗笠的,銀色的短髮,氣質與霸氣一身的氣息,刺人的尖銳眼神,兩人謹慎應對。

  此男子名為『李詩殘』,是第四代帝王、李熇險 的堂哥的兒子。

  李詩殘 家族不是正統的繼承人,因此是遠房親戚,論輩分,是跟李歐凰同輩,因此為『堂兄』

  父母雙亡,目前獨立自主的生活,由李熇險提供生活一切,因此李詩殘為帝王的手下。

  「凶王要我殺掉你,雖然只有幾面之緣,堂弟、請你去死吧!」

  李詩殘踏出兩步,快速的刀,鋒銳無比,李歐凰身後有綾衣,閃避空間有限之下,向後踏短步伐,將胸口向後拉,刀劃破胸口的衣服,甚至割傷,刻出一條鮮紅的血痕。

  一刀橫斬擦傷,李詩殘立刻踏出第三步,手腕拉回刀,在一記橫斬,此刀身已經讓李歐凰無法躲過,逼近脖子。

  「不准傷我的歐!」綾衣另一人格、『零』釋放寒霜功體。

  宏大的冰氣,如冰牆形成在李歐凰的左側,空氣中的水氣通通被凝結,氣溫頓時低下,寒氣一出,李詩殘立刻向後跳,拉開距離。

  「怪物……接近妳的人也會被寒氣侵蝕,看樣子我不用動手了,李歐凰……要怪就怪你身後的女人吧……什!?」

  李歐凰身體附近泥土上,滴落的醬油開始熊熊燃燒,這股力量,讓李歐凰不受到寒霜功體的影響,堅定的眼神看著堂兄。

  「為什麼醬油會起火?等等,那到底是什麼成分?」李詩殘腳步慢慢後退。

  燃燒的原因,是自己堂弟,李歐凰的雙手掌。

  火焰的雙眼,手中的醬油瓶內,醬油不斷沸騰,目測的溫度至少過了七十、八十度吧……

  李詩殘赫然明白,原來醬油隱藏的美味!

  就是李歐凰的雙手!

  「李歐凰……你、你竟然練成了『炙炎功體?』就為了那個怪物女人嗎!?」

  「堂兄,我不准你批評綾衣 ( 零衣 ) !她不是怪物!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喝!」

  李歐凰,取出『醬油瓶』

  炙熱的手掌打擊在醬油瓶的底端,沸騰的醬油,瓶子尾端受到強大衝擊,有如火山爆發情勢,醬油一口氣往外衝出去。

   醬油砲!發射!

  啪喳轟出的聲音,快、快的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李詩殘舉劍一擋醬油砲擊,難以想像的威能,鼻子竟然聞到……

  又香、又鹹、還有隱藏特殊風味,一點辣味。

  醬油噴灑一身,高熱的醬油,隔著衣服都能感受到灼熱的氣勢,皮膚接觸到,直接燙傷

  手臂直接變成香味濃厚的肉料理,非常可怕

  同時,醬油擁有難以洗滌,比三秒膠還快乾硬的醬油,衣服根本無法清洗掉。

  讓人不憤怒都難。
  
  「混障!知不知道衣服很難洗的!?」

  「喝!炙炎掌!」李歐凰隔空打出炙熱手掌。

  熊熊燃燒的手掌從遠方飛來。

  「殘刀、破空一痕!」

  情況危急之下,李詩殘運轉手中長刀,十字氣流,砍在掌氣中心,從中心往外擴散的刀氣,化解李歐凰的掌氣攻擊。

  炙熱的氣流散去後,『零』,往天空丟了小小兩罐『調味罐』裡面裝的不是粉末,而是醬油。

  醬油從罐中的孔,從天灑下,就在準備滴落的那瞬間。

  「冰霜凍天!」零,散發極度的寒霜氣息,雙手冰掌,打向天空,調味罐四周的空氣瞬間零度以下。

  滴落的醬油,受到極寒凍氣影響,滴落的醬油,變成『冰雹』從天空落下。

  「什!?什麼東西?」李詩殘快速對天揮刀。

  醬油冰雹落下,擊中身體,讓身體打出傷口,同時接觸人體的體溫,醬油會凍傷皮膚上。

  皮膚散發又香、又鹹、還有隱藏特殊風味,一點辣味。
  
  李詩殘頓時變成人體料理一般,身上的皮膚肉,都飄出難以想像的美味。

  「你們這對該死的狗男女!」李詩殘憤怒至極。

  承受冰雹攻勢後,毫無喘息的時間,眼前、歐凰、零衣兩人手掌並排,異口同聲。

  『給我滾出我們的視線!冰火酒掌!』

  炙熱與冰冷,雙手同掌擊出,竟是一股白白濃厚的氣流掌擊,帶著一股令人醉醺醺的香氣。

  李詩殘知道,被這一掌打中,肯定會迷昏,永遠別想站起身。

  「殘刀,一刀斬!」

  轉動刀,運起『殘刀式』,將地面的行李,用腳踢到半空,再把行李當盾牌使用,向前丟。

  就再行李與冰火掌氣交接同時,行李碎裂四散,抵銷大量的攻擊。

  李詩殘看準時機,手揮刀,閃光的一刀,連同行李的碎片,將冰火掌氣,砍成兩半。

  隨後轉身逃跑,李歐凰、零衣兩人實力超乎想像。

  不能久戰,選擇撤退。

  看到李詩殘撤退後,兩人收起功體,回復平靜。

  「歐!你沒事吧?胸口受傷了,那個混障……」零的口氣非常不爽。

  「沒事,零,『妳們』沒事真的太好了,我沒有想過……叔叔竟然派殺手來……」

  「最好不要把凶王當成叔叔,『公公』畢竟是正統的繼承者,歐是太子……雖然公公沒有繼承的意願,掌權落在現任凶王手中……」

  「啊啊,爸爸他……因為母后的關係,不想繼承凶王職位,但是凶奴『先王』希望爸爸繼承……總之我們先回屋子吧,我擔心子杉跟綾媛。」

  此時的零,閉上了眼睛,再一次爭眼,氣氛全然不同。

  「恩,我們回去吧,凰,我也很擔心妹妹。」

  「綾衣,走吧。」

  李歐凰牽著綾衣的手心,兩人一同回到小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惡搞|亂七八糟|古風|武俠|宮廷|創作|寫實|小說|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灰色
自成一"派"

08-02 07:22

艾爾斯凱
謝謝您~~[e12][e12],已修正08-04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 見習女僕日... 後一篇:爭皇記 26. 白氏族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