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MCE.addeve> 紫玫瑰 5、一切都過去了

作者:謝七鋒│2016-06-24 20:12:31│巴幣:2│人氣:105
艾爾之光同人《紫玫瑰》(五)一切都過去了

CP:add x eve (MMCE)

艾爾小隊:艾索德(Elsword)、艾沙(Aisha)、蕾娜(Rena)、雷文(Raven)、伊芙(Eve)、澄(Chung)、艾拉(Ara)、愛利西斯(Elesis)、艾迪(ADD)、露希爾(LuCiel)


——以─下─正─文——————



接下來三年的時間,ADD成長了不少,身高從一百六十八增長到一百八,頭髮也留長到需要綁起整理的地步,不過只要不會妨礙他行動,Eve基本不會要他剪掉。

而他這期間也被Eve拉進艾爾小隊,不過能在Eve身邊,就算有抱怨,他也不會多說什麼。人類成員的臉上有著被歲月肆虐的痕跡,但他們毫不在乎,反而還像個孩子一樣玩樂。

只是,ADD能感覺到大家看他的眼神,都不知道是在看誰的影子,與那時候Eve的眼神一樣,儘管現在Eve已經沒了這樣的眼神,只是大家竟然都是這樣的眼神,讓他起了疑心,他決定要搞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ADD在大家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的收集一些線索,只是時間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直到他在圖書館無意間翻到一分大約二十年前的舊報紙,上頭頭條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實驗室大爆炸,納斯德研究家身亡》,但是引起他注意的並不是實驗室爆炸,而是後頭那句納斯德研究家身亡。他拿起那分報紙,並嚴讀。

『……怪物潛入實驗室,因不明原因引發爆炸,更引發整座城的震盪。而這實驗室主人,也是艾爾小隊成員兼納斯德研究家〝Master Mind〞,未能從實驗室逃出而身亡……』

「納斯德研究家?嗯……真有趣……」

ADD開始發狂的查尋這位代號叫Master Mind的納斯德研究家的資料。當他看到那位納斯德研究家的名字時,他才知道真正知道所謂〝愣住〞是什麼情況。

「ADD……?」

他的聲音像是生鏽了的機關,一字一字唸出那位研究家的名字。他不敢置信,於是他像是瘋了似的,瘋狂查詢關於這位納斯德研究家的所有事蹟。

他找到了一本名叫做《Master Mind一生事蹟》的書。他閱讀著,他沒發現自己的手在顫抖。腦海中像是有千百道鎖上的門被一一打開,一道道如同幻燈片的陌生畫面進入他腦中。

———不,並不感到陌生。只是,這是誰的記憶?

家族滅亡、時空裂縫、艾爾結晶、古代納斯德殘存者—Eve,對抗魔族入侵,以及擊敗魔族後的兩年平和生活,還有一人一納斯德以特別模式的相愛。

-------------------------

———是誰先開啟的?這等緣份……

是自己啊。從原本只是要得到那古代納斯德身上的核心,而有意無意在這傢伙身邊徘徊,後來自己卻不小心愛上了這古代納斯德—Eve。剛開始Eve是拒絕的,她認為ADD只是要她的核心而接近自己。但她沒想到,從幫助艾里奧斯恢復和平的過程到結束,ADD一次又一次的在戰鬥中保護了她,她感情的線路被一條又一條的開啟,到最後完全開啟。在ADD成為Master Mind且要放棄追求她的同時,一把拽過他的身體,然後抱住了他,把臉埋在他懷裡。

ADD記得,那時的自己完全亂了狀況,等到自己冷靜之後發現Eve依舊將臉埋在他懷中。他一手環住Eve的腰,一手撩起她的下巴,低下頭用等待已久的情感深吻著Eve。

———寧願,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可好景不長。兩年後,一場實驗室的大爆炸將他們隔離了。

他的靈魂倔強,不願轉成其他新的靈魂。上蒼問他:

「為何不願意?」

「因為我承諾過我會回去!我說到做到!」

只見上蒼無奈的嘆氣,將他一推,默認並同意了他以同樣的靈魂重新做人,只是與其他靈魂一樣不得留有前世記憶,所以ADD親手將自己的記憶封印成一本書,並請人放在艾里奧斯大陸上隨便一間圖書館裡,然後轉世。

ADD不知道他為何做的那麼俐落,也許只是因為他愛Eve,所以他願意毫無保留的去相信他們的緣分。從不難過,只有不甘,上蒼沒有給他美好的人生。即使給了,也是像開玩笑一般的結束了。

但是,上蒼關了他一扇窗,卻也開啟了另一扇窗給他。而他現在將要緊抓不放,不會再讓它流走。

------------------------------

那一本《Master Mind一生事蹟》的書,在ADD想起全部的記憶以後,在他手中幻化為白色光點,消失不見。

ADD走出圖書館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他看著夕陽照耀的金黃世界,突然發狂的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

他捂住他整張臉,可以從指縫中看見他那尖銳帶刺,如同紫玫瑰的眼眸。

「看來老天已經放過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ADD放下手,朝著實驗室舊址方向看過去,赫然發現那裡已經成為一片玫瑰花海,他感到新奇的走了過去。

還沒到那裡,ADD就看見一抹熟悉身影在玫瑰花海裡整理著一朵朵的玫瑰,不用走進看,他心裡就有個底子知道那會是誰。於是他悠然的繼續走向玫瑰花海。金色的夕陽光照耀在那熟悉身影上,身旁也是被金色夕陽照耀的花海,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形成了一幅有如要上千萬的美麗名畫。

銳利的眼神中多了幾分柔和,他手插口袋走過去,以最自然的姿態,走向他上輩子深愛的人。而那人也注意到了他的氣息,抬起頭對上那雙美麗的紫色眼睛。

「喲!小納斯德」

對上那雙瞪大的琥珀色人造眼,ADD感覺出在他們之間多了幾分喜悅。看著Eve緩緩走到他面前,ADD準備伸手抱住她,但沒想到Eve一靠近,抬起手一個耳光就往他臉上扇下去,他反應不及馬上就感受到臉上一陣火辣的疼。

ADD不明所以的捂著被打的臉看著Eve,只見對方低下頭不給他看見任何表情,然後又感受到胸口傳出一陣悶響加重力,不用看他知道是Eve抱住了他,將她的臉埋在自己懷裡。ADD也伸手環住Eve的腰,一隻手撫上她的背,緊緊擁住。

「……笨蛋……歡迎回來。」

聞言,ADD輕笑著將懷裡的人擁的更緊,不願在放開。

「嗯。我回來了。」

Eve從他懷中抬起頭,雙手環過ADD的脖頸,嘴唇靠近主動親吻了ADD,而ADD抬起手按住Eve的後腦,用加倍的深吻回應她。

遠處,現任艾爾隊長—Raven,正在執行每日的巡視街道。其實他知道Eve每天都會來這裡整理花圃,而他每天也會經過這裡,也會過來和Eve聊天,只是今天他只能在遠處看著。

夕陽的金光包覆著相互擁吻的兩人以及花圃,形成了一幅毫無違和感的千萬名畫,雖然Raven的加入並不會毀了這幅畫,但他可不想毀了這一瞬間發生在玫瑰花圃的美好。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艾迪|Eve|伊芙|MM|CE|Code: Empress|Master Mi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CE.add... 後一篇:<MMCE.ad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