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MCE.addeve> 紫玫瑰 4、不會變的

作者:謝七鋒│2016-06-24 20:11:08│巴幣:2│人氣:88
艾爾之光同人《紫玫瑰》(四)不會變的

CP:add x eve (MMCE)

艾爾小隊:艾索德(Elsword)、艾沙(Aisha)、蕾娜(Rena)、雷文(Raven)、伊芙(Eve)、澄(Chung)、艾拉(Ara)、愛利西斯(Elesis)、艾迪(ADD)、露希爾(LuCiel)


——以─下─正─文——————



自那刻起,ADD不曾離開過她的視線,不論出門、吃飯、還是睡覺。Eve用她自己的一套方式來教導ADD,不會過度寵溺他,也不會過度冷落他,不熱不冷的教導方式使ADD在接下來這些年後能夠自立自主。

只不過,隨著成長,ADD的行為開始有了她記憶中ADD的影子。自從識字以來,ADD就開始整天關在房裡,看很多關於納斯德的書,而自從他看到迪納摩之後,更是瘋狂研究起迪納摩。

「這種類型的武器還真是沒見過,是誰發明的呢.......呵呵呵......真是有趣......哈哈哈!」

為了避免被拆解下來的迪納摩裝不回去,所以Eve只把一個迪納摩借給ADD,雖然資料庫中有迪納摩的設計圖。只是在ADD說出這句話時,Eve心裡不自覺地心寒了一下,沒想到連笑聲就和記憶庫中的一模一樣,以及那狂傲的背影,連身高都在不知不覺中長的與自己一樣高。Eve有些害怕,害怕眼前的ADD會比先前更加瘋狂,進而自我毀滅。

「......ADD。」

「......」

沒有回應。於是她直接走過去按下ADD正在書寫計算的手,另一隻手攀上他的肩膀,Eve明顯感覺到ADD因為她的舉動而驚訝震了一下的身體。

「啊、啊!......什、什麼啊......別、別突然嚇人好嗎?」

面對ADD的驚訝指數爆表,Eve表示淡定,畢竟可是對方太過於專注而未注意附近的下場。

「該吃飯了」

儘管納斯得不必吃飯,但ADD可不是納斯德,而她也只是按照慣例提醒ADD記得時間罷了。

------------------------

現在ADD差不多十五、十六歲,想一想當時的ADD成為心靈操縱者時,也不過才十九歲,死的時候呢......不過二十一呀......那時是大敗魔族的後兩年。

ADD在喝牛奶時觀察到Eve暗淡下來的眼神,不知為何每次看到Eve心情低落時,ADD心裡都會有些刺痛,這痛處並不像一般心痛,更像是在看待愛人的那種心痛,可Eve明明是最照顧她以及最關切她的人啊,他不能用這種感覺去看Eve─────

────呃......頭好痛......

突然,ADD猛的放下杯子,用力抱著自己的頭,痛苦的扶伏在桌上,這舉動讓Eve嚇得馬上來到他身邊。

「ADD!你還好嗎?怎麼了?」

ADD因嚴重頭疼而沒有注意到她,依舊痛苦的抱著頭。

突然,ADD從椅子跌下,幸好Eve在他身旁即時接住,不然有可能摔傷。懷中的ADD一動也不動,似乎是昏過去了,Eve將他抱回房的床上。看著ADD緊皺的眉頭,剛才的畫面她心有餘悸,儘管這種記憶可以刪除,但是不能,畢竟刪了可以改變什麼呢?

她從一旁拉過一張椅子在床旁邊坐下,握著ADD的手,靜靜等他醒來。

-------------------------

無盡的黑暗裡看不見任何東西,他知道他昏了過去,他卻無法自行醒來。黑暗之中悄悄浮現了一個光點,他朝那裡走去,但還沒走到那道光點處,那光點卻突然放大,瞬間淹沒他全身,受不了強光刺激的他伸手摀住了雙眼。

幾秒後他緩緩睜開眼,朦朧的視野中逐漸出現一片片有如幻燈片的寫照。仔細一看,上頭的畫面裡,大部分都是從小照顧他到現在的Eve,而在Eve身邊還有一個人,他想仔細看,但那道人影卻是模糊。

有一張是那個人護在受傷的Eve面前,而令他注意到的是在那人身旁的迪納摩,他才發現原來迪納摩並不是Eve發明的,那麼那個人是誰呢?他想靠近看清楚,但是景象突然開始崩潰解離,最終陷入一片空白,他知道他要醒來了。

緩緩睜開眼,第一眼看見的是Eve,一直都是Eve。又想起剛才的畫面————

「Eve……」

他下意識地輕輕喚了一聲,而被他呼喚的人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ADD?你還好嗎?」

ADD被Eve這麼一叫,意識更清楚了。

「呃……Eve……我有問題想問……」

他起身,好多的疑問想問,他知道Eve一定知道著什麼,不然為什麼每次,不管是他看Eve的神情,還是Eve看著他的神情,都有另一股感覺,那種感覺是真實且強烈的———愛人的感覺,可是卻又不像,Eve給他的眼神就像是從他身上看別人的影子一樣。

Eve耐心的等待ADD說話,從ADD的眼裡看出他心裡的混亂。突然,她被拉上床,ADD翻身跨坐在她身上。

「ADD!——太無禮了!」

『啪!———』

臉上一震火辣的疼。這是這些年來,Eve第一次打了自己。

接著一陣沉默在他們之間蔓延。

------------------------

沒人先開口,就沒有結束沉默的時候。預估也過了十分鐘了?Eve這麼想著。

「Eve……」

ADD的聲音有點嘶啞,他似乎不在意十分鐘前Eve的那一巴掌。ADD把臉埋在了Eve的頸間,就像像小時後做惡夢那樣。Eve一手環在ADD腰上,一手扶上了他的背輕拍著。接著她聽到從頸間傳來ADD嗚咽的聲音。

「Eve……妳一直……在我身上……尋找誰的影子?」

Eve感到頸間傳來一陣濕,ADD哽咽的說。

「很多年了……妳到底在看誰……到底是誰……」

「……」

手仍舊輕拍著他的背,但是卻不說話,不是她故意不說話,而是她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時刻,資料庫卻沒有任何一個辭彙可以回應,因為眼前這個ADD是轉世後的ADD,不記得任何前世的記憶。她心痛,她懂這種感覺,她卻不能告訴轉世後的ADD任何關於他前世的事情,因為那是違反自然。但如果是自行想起的呢?她不敢保證。

ADD一直等不到Eve的回應,便直起身看著依舊被他壓在身下的Eve,他從她眼裡看不出任何表情,不是因為她是納斯德,而是因為她從頭到尾都不是在看他———當然,這只是他的自以為,很自我的自以為。

「ADD……」

———對不起。

她不能說,她真的不能說,她只能相信緣分,期待ADD有天會想起,那些前世與她在一起的日子。只是現在……

「———!?」

ADD俯下身吻了她,唇對唇緊實的吻。她想推開,但ADD不知何時已經牽制住了她的雙手壓在兩側。這不算霸道的吻,ADD在害怕,Eve可以感覺的出來,所以她不再掙扎,這一次她放縱著ADD,任由他親吻。

ADD並不打算深入,他起身放開了牽制Eve的雙手,坐在床上,說了一句。

「對不起。」

帶著歉意的。親吻這動作已經超越了他倆現在的關係,Eve對ADD來說就像繼母一樣。ADD微微回頭看著Eve的反應,沒想到Eve只是輕輕說了一聲沒關係,這倒讓ADD有些驚訝。

「為、為什麼......妳......不生氣嗎?」

然後他看見Eve搖頭,可是他還是很擔心,但是他這種情況又不敢逃跑,畢竟在這裡能往哪逃?

「……不要討厭我……」

儘管小小聲的只有自己才能聽到,但是對於是納斯德的Eve來說,是聽得到的。Eve先是愣住,接著嘴角輕輕勾起她也沒注意到的微笑。

「我不會討厭你,也不會離開你,我除了你還有誰呢?」

ADD睜大雙眼,這次換他愣住了。而Eve則是上前抱住了ADD,感受到那身子緊了一下接著放鬆,然後也輕輕抱住了她。

她明白,ADD還是ADD,永遠不會改變,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就像Raven說的一樣,只是需要一把鑰匙罷了。

———人類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呢!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艾迪|Eve|伊芙|MM|CE|Code: Empress|Master Mi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CE.add... 後一篇:<MMCE.ad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