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MCE.addeve> 紫玫瑰 3、重新

作者:謝七鋒│2016-06-24 20:09:56│巴幣:2│人氣:108
艾爾之光同人《紫玫瑰》(三)重新

CP:add x eve (MMCE)

艾爾小隊:艾索德(Elsword)、艾沙(Aisha)、蕾娜(Rena)、雷文(Raven)、伊芙(Eve)、澄(Chung)、艾拉(Ara)、愛利西斯(Elesis)、艾迪(ADD)、露希爾(LuCiel)


——以─下─正─文——————



時間可以改變什麼?

十年,整整十年。每一年ADD忌日那天,艾爾小隊都會召集人們,來到他墓碑前獻花致敬。只是今年只剩下了ElswordAishaElesisChung,還有她自己來獻花而已。幾年前,RavenRena去旅行了;Ara繼續去尋找她的哥哥;Lu和Ciel治理著魔界,雖然時不時他們會回來打聲招呼、報告魔界情況,但大部分時間他們都在魔界。

而Eve每一次來到他墓碑前,都會獻上紅黃、紅白和紫色的玫瑰花,今年也一樣,不會變。她看著其他人,他們的臉上都有著時間的痕跡,而她呢?身為納斯德,他們的生命是永恆不變的,沒有死亡、沒有轉世,十年對納斯德來講只不過連一個小點也不如。

———然而承諾,在哪種立約之下才算數?

儘管她的人生是永恆的,但在時間來講是和人類一樣漫長的。十年前ADD遺留給她的信還在,承諾也還在,但是說好的回來呢?……她失落,卻也依舊盼望著。

那時的實驗室殘骸,如今已經變成玫瑰花海。從ADD離開後的一個月開始,Eve就在這裡整地,然後陸陸續續種下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其中以紫色玫瑰花居多。紫色除了是代表ADD的顏色之外,還代表著永恆的愛的意思。

———我還在等著你呢,ADD。

------------------------------

又過了一年,旅行好多年的RavenRena終於歸來,還順帶了〝禮物〞回來。

「是RenaRaven!!你們回來啦!」

今天艾爾小隊並沒什麼任務,成員們都在總部休息。不知道是誰,看到了久違的兩道身影,立刻大聲喊了出來,有些寧靜的總部一下子變熱鬧了起來。而今天剛好Lu和Ciel也都在,為場面增加了更多的熱鬧。不過大家都注意到了,藏在Rena和Raven身後的那一抹小影子。然而還沒等有人提問,那抹小影子自己先探出了他的一顆小腦袋。

────『!?』。

在小隊成員們看到那小影子的原貌時,都愣住了,完全地。

淺紫色的短髮、稚嫩卻尖銳的眼神,還有那雙紫色眼眸,完全像極了前艾爾小隊成員兼研究納斯德的科學家──ADD。若只看到影子沒看到樣貌的話,還會以為是Raven和Rena的孩子。

這位與ADD長得極為相似的孩子被眾人盯的渾身不舒服,便用力扯了扯Raven與Rena的衣襬,接著躲到他們身後,不願再露臉。Raven見狀便清了清嗓子,解釋到。

「各位,這個孩子是我們回來前一星期從匪徒那兒救出來的。當初看到他的樣貌,呃......當下我也有些驚訝。他說他家人都被匪徒殺死了,於是我和Rena就決定將他帶回來」

當Raven解釋完,看到大家都露出了解的表情,才鬆了一口氣。然而,他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對了,Eve呢?」

「她好像在房間裡呢,我去幫你叫她」

Elsword主動地轉過身正要往樓上走,卻被動的被身後的人抓住衣領而停頓。

「瞧你長年不改的語氣,等等一定又會被打臉。還是我去叫吧,女的要由女的叫才有說服力啊,傻瓜」

沒錯,正是他的姊姊Elesis抓住了他,並且把他向後拉,然後自己走上樓,免了他被打的命運。

-------------------

當Eve跟著Elesis走下樓時,小隊成員連同Rena都自知之明的離開了總部,Elsword則被Elesis拖著離開。現在屋子裡就只剩Raven和Eve,還有躲在Raven身後還沒被Eve發現的長得像ADD的孩子。

Raven原本嚴肅的臉,換上了柔和的表情。

「看來時間終於給予了答案」

「?」

Eve剛開始有些疑惑,就在看到Raven側身露出後頭的小孩之後,她愣住了。

「......ADD......?」

她下意識輕聲說出她以永恆等待的那人的名字。

「這孩子,是我們從匪徒那邊救回來的」

Raven用他的納斯德手臂,輕輕撫摸著孩子柔軟的髮,繼續說到。

「我們問過他名字,但這孩子什麼也不說。但是當他提到古代納斯德時,我們都很驚訝,不過這孩子只是說很好奇想要知道而已。嗯......還提到妳的名字,也不曉得他是從哪知道的」

聞言,Eve蹲下身,與長得像ADD的孩子對視。

「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想知道古代納斯德的事?」

純真的孩子被Eve這麼看著與詢問,並未感到一絲害怕,反而像是看到一個驚喜的禮物一樣。

「啊!妳是Eve!是古代納斯德!哇~真的存在耶!」

他跳到Eve身邊,對Eve身上的衣物拉拉扯扯,更是時不時用小手握著大手,想確認這是不是真的。這舉動讓Eve愣住,差點喊出〝無理〞二字。

───但是,好熟悉的感覺。

Eve想起,當時的ADD似乎也有對她做過這麼孩子般的動作。

不過回到正題,雖然她不敢確定面前這孩子是ADD的轉世,還是說這孩子也叫作ADD?她真的不敢確定。

「你叫作……ADD……嗎?」

Eve不確定的問。然而,她看到了這個孩子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她想她是猜中了。

「好厲害!古代納斯德居然會知道我的名字!嗯嗯!我就叫ADD!」

小孩用力的點頭,這讓Eve更確定了───眼前這個孩子,就是ADD的轉世。

只可惜,這位小ADD並不記得大家。也是,記得的話必違反自然法則。

———看來,你好像只實現了一半的承諾,ADD。

Eve忍住失落神情,勉強給予了小ADD一個微笑,但是看在一旁Raven的眼裡,是難過的,於是他便說起Rena曾經告訴他的話。

「別失望,帶著遺憾轉世的人會有前世記憶的,只是需要一把鑰匙罷了。這是Rena告訴我的」

———只要妳毫不猶豫的去相信,那麼時間便會做出解答。

Raven看見Eve點了頭並起身牽起小ADD的手。

「那麼ADD就交給我照顧吧」

緊緊牽著溫暖的小手,像是緊緊牽住重新歸來的緣分似的,不願鬆手,更不願意放手。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艾迪|Eve|伊芙|MM|CE|Code: Empress|Master Mi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CE.add... 後一篇:<MMCE.ad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