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MCE.addeve> 紫玫瑰 2、生死承諾

作者:謝七鋒│2016-06-24 20:08:13│巴幣:2│人氣:85
艾爾之光同人《紫玫瑰》(二)生死承諾

CP:add x eve (MMCE)

艾爾小隊:艾索德(Elsword)、艾沙(Aisha)、蕾娜(Rena)、雷文(Raven)、伊芙(Eve)、澄(Chung)、艾拉(Ara)、愛利西斯(Elesis)、艾迪(ADD)、露希爾(LuCiel)


——以─下─正─文——————


Eve搜到了這個應該是ADD留下的特殊鋼製保險箱,而摩比和拉比都沒什麼收穫,她結束了搜查,將保險箱帶了回去。

--------------------

保險箱上頭有個四位數的數字密碼,只有正確的數字才能將它打開。儘管Eve本身是個龐大的數據庫,但是在她的數據庫中並沒有記錄這保險箱的密碼。

『喀噠喀噠……』

Eve不疾不徐的轉動保險箱上頭的數字盤輪。正確的話只需要轉四次,上頭的數字從左至右,盤輪的指標停在哪個數字,上頭的格子內就會是哪個數字。

Eve轉了一次不正確,於是她停下來慢慢思索……ADD會用什麼數字當作密碼?……四位數……會不會是他的生日日期?————Eve又開始轉動著盤輪,一個一個,直到她轉完最後一個數字,『喀嚓』一聲,保險箱打開了。

————沒想到身為科學家研究納斯德的艾迪用來鎖住保險箱的密碼竟然是自己的生日。

Eve將保險箱內的所有物品通通拿出來放在她的桌上。兩台被炸裂的迪納摩、一台小小的錄音機以及一張沾染血跡的信。她拿起錄音機並按下播放鈕,錄音機剛開始只錄到了一堆雜音,以及火舌吞噬實驗室內部還有餘爆的聲音。接著聽到了錄音機被拿起,還有在大火烘烘作響中ADD用盡力氣艱難的聲音。

『……咳——……哈……竟然被區區一隻小怪物……在毫無預警之下……給偷、偷襲了……』

錄音機持續播放著,並也持續傳來大火的烘烘響聲。

『……咳——……幸好……迪納摩……替我擋住了……所有攻擊……哈——那一隻小怪物也死了啊……呃——該死……迪納摩竟全壞了……』

從錄音機播放的訊息,Eve知道了實驗室爆炸的罪魁禍首就是僅僅一隻心懷惡鬼的無名小卒。

『……可惡……好多事……沒做呢……還有……好多話…想說啊……呵……小納斯德……這是…...我人生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寫信……給人了……』

然而一堆雜音之後,錄音機就停止播放了,那麼ADD剩下想說的話,應該都在那張佔滿血跡的信上了。Eve拿起那封信,信上大多被深紅色的血跡沾滿,看的不是很清楚,她啟動字跡掃描,接著手指在空中畫一橫,剛才掃描的信的內容呈現在虛擬螢幕上。字跡非常的潦草,但還可以分辨。

〝小納斯德,呵,抱歉,我失守了〞

這是人類上名為〝愧疚〞的心理。

〝嘖,我不甘心,就這麼死去〞

到後面他的筆跡越來越凌亂。

〝小納斯德,我不信緣分,也不信轉世,但是我願意為了妳相信啊......小納斯德,我愛妳,我會帶著愛妳的記憶回去找妳,妳可不要刪除那些記憶啊〞

Eve有些看不懂接下來的字了,但她可以推測出來。

〝Eve,我───〞……




「......」

信到這裡結束,虛擬螢幕也消失了。

─────明明是機器,為何情感會這麼多?

Eve看完信,不知為何感到一陣放鬆,但眉頭卻依然緊扣。她的記憶突然提起Raven說過的話。

「......緣分......嗎?」

她抬起頭望向窗外,看著那遙遙無盡的藍天,核心內突然有股名叫〝欣慰〞的感受。接著,她將信還有錄音機放回保險箱,拿起替ADD擋住所有攻擊但依舊殘存的兩個迪納摩觀察著,雖然是幾乎快裂成兩半,但內部損壞不是很嚴重,還可以修。慶幸ADD有將迪納摩的設計圖輸入到她的記憶體,不然現在這兩個迪納摩只能做廢了。

往後Eve用了一天將ADD的兩支迪納摩修理完,並確定了可以使用之後,拿來做自己的副武器使用,或者是當摩比和拉比的玩具。

只不過,時間久了,真的有像Raven告訴她的那樣嗎?〝緣分〞真的能信嗎?她有些遲疑了。

———幸好,小隊上的各位時不時給予她適當的關懷與鼓勵,才得以緩和她的情緒,而她也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與回憶共存。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2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艾迪|Eve|伊芙|MM|CE|Code: Empress|Master Mi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CE.add... 後一篇:<MMCE.ad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