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MLP 2016白色情人節賀文

作者:七燁│2016-03-15 00:30:15│巴幣:6│人氣:309
MMLP/白色情人節賀
※順便慶祝我老婆生日 雖然他放生我很久然後我也...遲到了半小時(遠目
※MMLP/LPMM 上下關係不明顯
※其實寫得很不順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要砲請別對著我的臉(?)



五點五十九分,外頭的天空還有些暗。

邊伸懶腰邊把還沒響的鬧鐘解除,已經習慣早起晨練的LP今天也是被生理時鐘叫醒。

花十分鐘簡單的打理好自己之後,LP戴上耳機悠閒地晃到門口,意外發現某雙白色皮鞋並沒有擺放在鞋櫃內。

這時間不是還沒睡就是還沒醒的實驗狂,居然有逼不得已的事情能他早起出門,LP感到相當意外。

遲疑了幾秒,但最終還是拿出自己的鞋子套上,繼續今天的行程。

對方的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既然沒有叫醒他就應該是不需要他的幫忙才對。

深吸一口氣,清晨的空氣帶有相當的濕度,雖然對方總是抱怨太潮濕會覺得黏膩不舒服,但LP倒是覺得這時候的空氣特別乾淨。

因為不喜歡被打擾而住在郊區的關係,每次要到城裡都需要走一段距離,因此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進行一次大採購。

揣著錢包加快腳步,希望能在街上人潮變多之前買到那個東西。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一手拎著餐盒的LP打開MM的房間門,才這個時間那個人一定還沒吃東西。

掏出特地買的巧克力準備放在餐盒的袋子內,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他決定裝死到底。

房間內並沒有人,枕頭和棉被整齊地放在床的正中央,照理來說應該躺在床上補眠的某人明顯不在房間內。

扣除公共區域和房間,MM會出沒的地點只剩下那麼一個,LP只好關上門,想著該怎麼念那個八成又睡在實驗室地板上的傢伙。

後退的時候撞到了東西,袋子裡的巧克力喀啦一聲掉在地上,被一隻戴著白手套的手撿了起來。

視線隨著那隻手抬起,擋在他身後的阻礙物──MM,將巧克力拿到眼前端詳。

「真慢啊!等到肚子都餓扁了。」

MM很理所當然地拆開外包裝,抽出裡面的巧克力塊咬了一口,發出清脆的聲響。

「啊、巧克力!」

「...嗯?這個?」

晃了晃手上缺了一角的巧克力,MM將嘴裡的食物吞下之後喳喳嘴。

「只是塊巧克力而已,吶、還你一片。」

從大衣口袋掏出相同的巧克力塞在對方手上,MM順手抽走LP手上的飯盒,悠哉地晃回實驗室。

「反正不就是要買來給我的嗎?」

實驗室的門關上之前,似乎聽到了這麼一句話。

LP愣愣地看著手上的巧克力,上面貼了一張寫著情人節快樂的黃色便條紙。



---

LP :MM大傲嬌!

MM:不知道是誰想把巧克力偷偷藏在午餐底下的喔?

LP :一定不是我!

MM:...Apocalypse,啟動錄影播放模式。


***
最近正在努力日耕為靈感復健
雖然每天都不大順 順的時候會忘記存檔之類的|||b
唉 天要亡我肝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9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Elsword 艾爾之光|MM|ADD|擒人節|情人節|艾爾之光|LPMM|MMLP

留言共 1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今天已經看到一堆閃光了T_T

03-15 00:33

七燁
今天整天在上課&搭車中度過的我 眼睛很安全XDDDD03-15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MM-2016/2/... 後一篇:MMPT 聽說雙手冰涼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